【APH】【慎】全員OO系列(米、若米、義、日)


開頭不能放圖(因為全部都X)所以閃字鎮樓 囧
(忍不住想做但真的不知道這東西能幹嘛= =)

未命名 -1

(這一格因為背景圖長得不一樣所以沒用到)

未命名 -2

未命名 -3

藍光閃字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動漫專題]Axis Power Hetalia 黑塔利亞/義呆利  Trackback:0 comment:0 

【APH/架空】寒假,一起回家吧?(獨伊/單篇完)


老圖鎮樓

獨伊圖2


前言:
※這是我的第一篇APH文,請多指教(土下座)

※背景設定為台灣的大學生活(?),某些情節在真實中發生過(?),至於大澡堂則是參考鑽A的設計>_O

※為了避檢索,國名皆以人名代替,小義的名字太長了簡稱菲力。至於要腦內還原CV聲音的時候,只要把人名換回國名就好了(?)

※Y元大讚bbb
重新回坑看動畫一到四季真心覺得沒有德/意/志的聲音晚上就睡不著覺(掩面)話說The Beautiful world EX那是什麼沒有下限的東西?!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在漫畫原作看過這種東西(指獨伊求婚之類的Orz),誰來給我解釋一下(掩面)

※最後一段有德/意/志組亂入~
很高興最後還能寫到最愛的奧/地/利ww(雖然戲分真心不多QAQ)我其實是他的唯粉,沒有粉他跟別人的配對-////-
本田菊則是一直有提到名字但沒有戲份囧(因為他已經回家了XD)

※前言略長,感謝閱讀(羞)
花嫁組萬歲YA~公元九百年之戀,再續前緣一生推V(^_^)V


※※※


  「路德君~~」

  「路德君~~」

  「哼哼哼哼~~」

  「胚囉胚囉胚囉胚囉──呀,路德君在忙什麼啊?又不理人家啦…」

  「──吵死了!!」

  路德維希猛的自書桌前站了起來。他起來做了幾個深呼吸以後,才壓抑住怒火,坐回椅子上,轉身面向菲力道:「真的沒事做的話,不考慮回家嗎?已經很多個假日都不曾回家了,你的家人一定很思念你的。」

  「你說法蘭西斯哥哥嗎?不會呦,他只跟亞瑟哥哥在一起也很開心的,嘿嘿嘿。更何況,阿爾醬也常常去拜訪他們呀。」

  說起法蘭西斯跟亞瑟,路德不禁掩面。

  啊啊,真累啊,雖然他說得沒錯,那兩人就算沒有菲力在身邊,一定也過得好好的,不,過得更好也說不定,可是我還要繼續照顧這個傢伙多久呢?……菊也已經回老家了,也許再過一兩個星期就會收到來自日本的明信片吧。這樣一來,我竟然連其他可以說話的人都沒有了。

  「路德,路德──」

  那人不知何時已經巴到前面,像小狗一樣磨蹭了。路德摸了摸他的頭,菲力「汪汪」一聲。路德無奈的說:「如果你不打算回家的話,那就先安靜一點做自己的事。我還在看書呢。」他望了一眼桌上那淒涼的考題,上頭寫滿了當時預定要如何做答的簡記,可事實是他認為自己考得並不好。雖然都已經放假了,還要面對這種事真的很痛苦,但一絲不苟的他卻無法愧對自己的良心。

  「哇啊,不要啊,陪人家玩嘛!難得學校操場都沒有人,體育系的人也都出去集訓了,我們就可以盡情的在外頭踢足球囉,來嘛,路德~~」

  「……」路德維希真心掙扎了一下,可是,「不行。」他嘆了一口氣,「把段考範圍全部看完以後,我還要寫寒假計劃的預定,規劃複習的範圍。菲力,你也是,都已經要三年級下學期了,給我認真一點!」

  「唉──不要啦,寒假耶,寒假,寒假──」菲力搖晃著路德的身體,「人家留在這裡,就是要跟路德在一起啊!如果只是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可是很無聊的,就失去留在這裡的意義了。」

  「……」也不能留在這裡混啊,這樣才真的失去了留在學校的意義吧。

  這句話只留在心裡,並沒有說出口,路德將菲力扶起來,推回座位上。「總之,接下來要學習了,這是很重要的,你就算不想唸書,也不可以打擾我,知道嗎?」

  「嗨──知道了。」菲力比了一個敬禮的姿勢,隨後回到座位上,居然真的好一時都沒有再發出各種干擾路德維希的怪聲音。


  就這樣一直唸到晚上,到了晚餐時間,路德維希終於收工了。「呼,」他站起來活動了一下筋骨,想起了安靜許久的菲力,他走向他的座位,「菲力,你在做什麼?」

  「啊啊,路德路德,你看!」他忙讓了一個空位出來,指著電腦螢幕說:「我在逛可愛的妹子的FB呢,你看,她很可愛吧?超可愛的~~」

  「…是滿可愛的。」路德沉默了一會兒,怒道:「菲力!你的生活不能只有吃、睡和妹子!給我認真一點,說要和我一起上同一間研究所的難道不是你嗎?!你以為光是這樣就可以達到這個目標嗎?」

  「哇伊、哇伊──!」

  菲力忙發動閃避技能,面對路德的說教,他避之惟恐不及。「我錯了嘛,嗚嗚,等等不逛FB了,一定看書,嗚嗚,求你別罵我──」

  「真是的。」路德嘆了口氣,「算了,要出去吃晚餐了嗎?」

  「嗯嗯,好。」菲力才笑著點頭,不一會兒又變了臉,「哇,可是這附近的食物真的好難吃啊,難吃到我都快吐了呢,比亞瑟哥哥煮的飯還難吃啊,不論便宜的還是貴的都好難吃哇!總是到了吃飯的時間,才會想念起法蘭西斯哥哥穿圍裙的模樣呢。」

  「……」就算不是個美食家,路德與菲力的想法卻不謀而合。附近的食物又難吃,店家的營業時間又短,還常常無預警的公休,這是讓他最不想留在學校的因素。『寧可回家吃香腸配啤酒,都不要吃這種比司康餅還難吃的食物。』他時常作此想。

  「嘛,不過不吃飯的話還是會餓死呢,走吧,路德,我們邊走邊討論!」

  出去之後花費的時間都在往各處徘徊,很多店不是莫名其妙沒開,就是難吃或貴到讓人不想進去,實際吃飯花的時間卻很少,因為實在是太難吃了,他們可不想花時間慢慢品嘗。

  總算解決了一餐,路德道:「菲力,回去吧。」

  「唔嗯,都這個時間了啊…!」

  菲力猛然往腕上看錶,他向來很少做這個動作。「抱歉哪,路德,其實我跟人有約呢,都已經遲到好久了,不能跟你回去了。」

  「…這樣啊。」

  菲力的異性緣向來很好,有約也是正常的,路德其實習慣了,但要說沒有一點點的落寞卻是騙人的。

  「好,你先走吧。」

  「嗯,回見喔,掰掰──」

  看著菲力花蝴蝶一樣的背影翩然而去。路德很在意那人即將要去見的對象是男或女,是不是他認識的人?但是以朋友的身分而言,卻不該管這些。

還是別問的好,畢竟與我無關。

  ……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動漫專題]Axis Power Hetalia 黑塔利亞/義呆利  Trackback:0 comment:0 

>_<...!!拯救小香!


香港君


標題儘量低調
中共形象取自ㄉㄊ的版本
佔中已經演變成流血衝突,只希望大家儘量平安
沒有影響就不算抗爭,今日的香港是明日的台灣T T
不小心畫了這圖的我真是無恥嗚嗚

ㄉㄊ大大的中共X被逼迫的小香...
畫了這個的我快去面壁T T

沒有政治上的意思誰信!!
這個時節畫這種圖不大好但我就是......忍不住想畫T T

T T現實裡小香很頑強
其實我是看完ㄉㄊ那個逼迫小香的漫畫我才$%^&*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動漫專題]Axis Power Hetalia 黑塔利亞/義呆利  Trackback:0 comment:0 

香港加油!

a4523174.jpg

補一張分類裡頭沒有錄到的四格,這應該就是我全部的APH圖了
沒有說很熱衷,但一直都萌著-///-

香君

政治發言全數下收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動漫專題]Axis Power Hetalia 黑塔利亞/義呆利  Trackback:0 comment:0 

【圖x2】小香與nini、彩虹茄子(?)一張



China and Hong Kong

這張已經是好久以前畫出來的(最近都很不想更新……)
想把這張當成母親節賀圖XD(因為nini是……?!)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我還想畫菊和小朝,而且和小朝在一起的nini要綁雙馬尾喔(爆)

小香初繪,眉毛不小心畫得太細了-0-,為了區別年紀就把他的眼睛畫得比較大,結果同學們似乎因此都比較喜歡小香Q_Q(不要忽略nini啊)
雖然夏天(疑似)還沒到來,不過我已經給他們換上夏季新裝了。我最喜歡夏天啦,我喜歡看男角們都穿得很少(喂)
已經很久沒有用色鉛筆完稿了呢。

APH第三集怎麼還不出啊~_~,都已經等了好久了OTL|||,動畫也因為單行本的關係已經停了好久……嗚嗚Q_Q


茄子與kamimisoP(網路大小)

(點圖看原大小)

從很久以前就很想畫畫看茄子的正裝。
在網路上抓圖的時候總覺得茄子的正裝圖怪少的(而且還常常因為角度或是拿東西的關係把中間部分遮住),現在自己畫畫看才發現……超難畫的 囧(←一整個會讓人抓狂的繁複)
要不是我真的對茄子太有愛了(一直都在聽他的歌v),極可能會洗手不幹XDDDD(幸好媽媽不在,不然長期用電腦會讓我被罵死啊)

每次畫茄子的頭髮都很苦惱……幸好這次頭髮沒有亂飛(我好像很少畫靜態),擋到的部分比較多,所以就可以偷懶。
每次我上頭髮顏色時,都會換不同的紫色。這次的紫色一開始選色不是很OK,所以還有調一下飽和度。
我想把茄子畫得更man啊,這次看起來有像到男的吧?(都是正裝了,應該OK吧?)

耳機、電路板都花了不少時間,常常塗著塗著,不知不覺間一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還有扇子!雖然扇子的大小畫錯了(袖子的大小也畫錯了XD|||),還是畫了很久啊!茄子全身的東西都好細微、好難畫(大哥就好畫多了)
茄子衣服的顏色超難挑的,還有材質太奇妙,上色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猶豫。

左下角的茄子是Dancing Samurai裡カミミソP手繪PV裡一直轉的茄子(我把它畫得圓圓的喔),阿嬤一看到就知道是日本茄子,一直說「好硬、不香,沒有台灣茄子好吃」之類的話XDDDD
不知道背景要畫什麼,所以就弄得全部都是顏色,看上去好花啊。不過我覺得整張圖滿不錯的啊,很開朗的感覺(?)

我從星期四開始畫,畫到星期六的下午才終於搞定啊,好膩又好累~_~
星期四畫完鉛筆稿還有描線,因為東西太多了,描的時候還一直抖,畫得不是很順利。
那天晚上偷畫了兩個小時,把最難搞的頭髮畫完了,昨晚則是火拚了四個小時,上色到都在沙發上睡著了(上了高中之後常常會突然睡-口-),卻也只有把臉還有耳機畫完而已(我哭),今天十二點多起床就開始火拚,不吃不喝(?)地畫到五點,總算把整張圖搞定啦!(期間還為了背景苦惱許久)


最後偷偷說一下,本週週考我是班上的第六名耶,萬歲!(全班共38人)(最差到45名都有,非常的載浮載沉啊)
這次的國文會考本班最考是70.5,我則是69.5喔!我是班上唯一六十幾分的,其他人大多都是四十幾分起跳啊,可見我國文超好@_@b
昨天我的生物還考88喔,比我們班第一名的男生還高XDDD(爽)

這兩週都在考國文、英文、歷史、地理,國文我都保證可以在85分以上(那可不是因為我不會,而是該死的A卷都在出課外題,TMD),英文與社會也不差,聯絡簿的分數怎麼填都是80上下(以高中生活來說,一張小考可以考到80很難得,可以說是高分啊,何況是連續考很多張呢?),一整個超爽的。
書都是在學校鑽空閒時間狂讀(ex老師在廢話的時候),平常則是努力聽課,也能春風得意呢,哼哼哼。
雖然上次段考真是爛到會生膿,總結下來前段時間的情形實在是有點慘,不過我似乎復活了呢。

班上的合唱也進決賽了(雖然我覺得每一班的水準都很……嗯)
值得高興的事真多。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畫畫真美好♪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動漫專題]Axis Power Hetalia 黑塔利亞/義呆利  Trackback:0 comment:4 

【APH圖x1】nini >*^揪咪~



China(small).jpg

以下內容可能很自嗨(?)

慶:耶我十二月發文量有九篇耶XDDD終於多出一篇了(囧)
好的,那麼這樣一張圖我也要混過一篇囉^q^希望一月可以變成十篇!(搖旗)
還有,希望積在電腦裡的一堆文可以找時間慢慢發完>w<!(寒假這裡一定要回溫啊啊)

雖然我被阿媽罵說都沒在讀書,但我還是繼續畫畫了(羞)(我今天居然一整天都在畫畫OTL)
原本我用的紙很小一張(根本是印完裁完所剩的紙?!)不過掃上來變得好大^q^顏色也更噁心了硍(???)

好久以前(?),我剛接觸APH的時候,真的對它超有愛。那時我心想:「怎麼有一部作品能這麼好玩呢?」
可是現在我只對這部作品引起的超級熱潮感到噁心=口=(到底什麼時候要退啊,我快被雷死了,這種東西實在是不該像家教一樣被過度渲染)
只能說我果然是孤僻命,我只喜歡冷門(畫圈)

說到過年,當然就想到nini囉(?)
雖然我畫了nini,還是一點都看不出這圖有過年的氣氛-口-(我差點要讓他穿旗袍了,不過懶得找圖參考就作罷-///-)

這是送給一位明天生日的同學的圖^^
雖然她根本沒有接觸動漫更遑論APH,而且這張圖完全看不出是張賀圖(囧)

因為捨不得送人又不想花錢去7-X1影印,我就掃上來又印出來了。
超清晰的,但是顏色對比太強了,皮膚呈現一種噁心慘狀=口=(我淡彩的色鉛筆啊~555)
好吧,也許把要送人的圖備份是一種詛咒。
(話說,我送別人圖都不用影印稿,我覺得這樣才有誠意。如果我收到影印稿就會很不爽,不過我不會說出來,而且我通常看不出一張圖是影印的-.-)

這張nini的衣服超像郵差制服的OTL明明就是墨綠色,色鉛筆塗出來為什麼像鬼打到Q口Q!
(變成烏龜殼的顏色了,好衰小)(對不起我沒有BS烏龜的意思)

持續畫著看起來很炎熱的圖好讓自己產生很炎熱的錯覺(???)
我最近的偏好是臉紅、天氣熱還有女裝(???)(以上的好像是一直以來的,而不是最近的偏好吧-.-)

第一次畫nini穿軍服XD說實在的,跟東西兄弟比起來,中國軍服真是醜到爆(被踹)
也因為上色工具不佳,為我第一次畫nini的軍服留下不好的初體驗(?)

睽違了好久才畫了APH,這是張很簡單(陋)的圖(被踹飛)
我也依然對APH沒有興趣OTL|||
nini右手上拿的是Gitty喔,雖然只有耳朵(爆)

我把旁邊的簽名寫得太大了,希望大家看了不會覺得不順眼- -""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APH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動漫專題]Axis Power Hetalia 黑塔利亞/義呆利  Trackback:0 comment:4 

【APH四格】甜蜜的家~w

APH四格

我怕標題是這樣,內容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會有人罵靠杯XDDDD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APH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動漫專題]Axis Power Hetalia 黑塔利亞/義呆利  Trackback:0 comment:8 

【APH圖x2】父親節快樂(?)四格、nini

四格

希望不會看不出誰是誰(汗)
耀耀加上下一張就是畫兩次了、菊在剛開始看動畫的時候也畫過一次、灣娘是第一次畫XD
(灣娘超強的,真不愧是亞細亞最有男子氣概(?)的人,世運五金啊>口<)

父親節還沒到,可是想到就畫了。
耀耀是大哥沒錯,可是他也是老人啊,所以他其實算是爺爺?(汗死)
耀耀是對小弟小妹有差別待遇就對了XD|||對灣娘是臉紅、對菊就是落跑……囧
(此四格看得懂者就看得懂、看不懂者就看不懂)

耀耀

nini初繪^^~

最近PS用得很膩了,又回歸sai的懷抱。
大部分的人好像都用筆、我是覺得麥克筆比較好用。
這次我用的是水彩,有種淡彩風的柔和感^^

背景大概長得像小學生畫的(死)請多見諒(抖抖抖)
有畫湯杓,但是忘記畫中華鍋O_O|||(阿爾:衝吧,中/國!使用必殺密技的中華鍋! ←可是這早就不是密技了)
兩隻熊貓胖胖的XDDDDDDD其中一隻看起來還很爽的樣子(?!)

接下來是日常^^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ヘタリアヽ(≧∀≦)ノ♥
部落格分类 : 小說文學

Tag:[動漫專題]Axis Power Hetalia 黑塔利亞/義呆利  Trackback:0 comment:8 

快死掉了- -

標題是目前心理狀態

只有追BLOG的人才有的優待...我先發圖出來XDDDD(簡單說就是手癢藏不了私OTL)
看得懂的人就是看得懂,看不懂的人就是看不懂喲^^(咦)

四格

再貼一張線稿ww
(今天畫完Vino就不行了,這張留著明天奮鬥)
(那ES跟花樣什麼時候才要更新呢OTL?)

耀耀

我很想問...大家會不會不喜歡看到我發日記?
例如已經等了很久,就在等更新,結果居然等到日記...XDDDDDD""
心中暗罵:X的,你的事關我屁事之類的(誤)

因為之前被罵習慣了,所以日記總是不能寫得很輕鬆,也就越來越不喜歡寫日記了
不過像我這種家裡蹲的人,心情很鬱悶,很想要跟人交流,也只有這種方法了
尤其最近一堆地方都爛死了,交流呈負值...(心情低落ing)

XD我又在胡說八道了|||
大家別介意喔^O^(是我自己每次都在耍自閉|||)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ヘタリアヽ(≧∀≦)ノ♥
部落格分类 : 小說文學

Tag:[動漫專題]Axis Power Hetalia 黑塔利亞/義呆利  Trackback:0 comment:9 

時間問候

ASK&LFT
你好我是阿紫-_-/
關於本部落格

吃光光

Author:吃光光





永久本命:歷史衍生
特別偏好:異國風情
    (西亞/印度/泰國)
主要進行:自創長篇
喜愛作品+CP:詳見文章分類




本BLOG性質主自創文庫
會將文章做最好的排版,歡迎大家坐下來賞文^_^

除了自創文以外,兼轉收其他格主自己喜歡的文章。
副用途則是學術研究(?),通常是BL方面的(??),與中國文學有關。
格主是中國古典文化廚,蓋章無誤。
反正本格內收之物,不論是自創或是轉載都有可看性~

*主推則是藍光寫的各種單篇*

格主非常喜歡別人來搭訕,會盡快回留言!
請各位在各篇文章不要吝嗇地留下想對藍光說的話吧!
* 歡迎各種留言與拍手 *

主更新自創/同人圖、文,各自創長篇另有人物插圖可供認識。



自創小說有以下四部:



(1) 祭司之路是幻想架空的奇幻輕小說,筆調以時而搞笑、時而緊湊為主,是祭司艾德霖與魔劍士普隆賽斯踏遍異大陸拯救世界的輕快作品。

(2) Early Summer是現實網遊(非擬真),內容注重玩家與玩家之間的關係。當玩家們開始在現實中有了交集,是最有可看性的部分。
  人心的糾葛,友情的掙扎,公會與公會間的激鬥,如畫的風景以及炫麗多彩的戰鬥絕技--歡迎來到鎮世之星Online!

(3) 祈願之景中古世紀騎士小說,注重正統性,書寫會以冰冷而古典的口氣來敘述當時的社會,以及風俗習慣與文化。
  在幽暗的社會,不見光的生活中,兩位在莊園為摯友的少年,逐漸各奔東西,戰場的東去,皇宮的西來,壓抑的情感是否能迎來有日光的明天?

(4) 玉樓春的時空背景是北宋初年,五代十國剛結束之時。
  南唐後主李煜被俘至汴京,吃盡趙匡胤兄弟的苦頭,飽受侮辱,在時光流逝之下,趙匡胤變得倚賴李煜,李煜也漸漸發現,原來趙匡胤對他抱持著特殊的感情。

(5) 琉璃之泉,為西洋摻東洋架空,劇情以感情糾葛為主,為多線NP,每條主線至少有二到三位角色,主線與主線間交互滲透。
  愛恨交織使得故事裡的人們一步步走向各自的滅亡,撰寫到史書上的寥寥數句無法真正譜出各自的哀愁。
  究竟何時能真正迎來安寧之日?在蘇葉神的主導之下彷彿不可能的願景。


<各種拍手與留言大歡迎>

關於最近開始試用的全新拍手
回禮畫面共有數款
內含藍光畫的圖,短詩,各篇文章節錄
歡迎大家按按看拍手來看回禮畫面喔!

另外,拍手次數較多的文章
會顯示在拍手排行榜
大家要是有喜歡的文章,
還請多按拍手,多加利用拍手排行榜

以上,感謝閱讀^_^
訪客等級&時間問候


公告(初見必讀)




  •  ↑閒聊、深入交流,各種互相勾搭都煩請寄信喔^O^,我會盡速回覆。


  • 噗浪歡迎搭訕,加好友請先私噗,歡迎各種亂入回噗,已經混臉熟隨時歡迎加好友。


  • 私事或雜聊請到小藍(★歡迎多利用小藍),不要隨便找篇文章回(在文章回覆與該篇無關的事不是好習慣^^|||)


  • 藍光歡迎各種對文章的意見與指教,也接受理性的批評,但還是請充實重點,不要東拉西扯,甚至扯到雜事去了。


  • 不歡迎注音文和火星文。


  • 我不幫人評文,麻煩要找別人看文的請到別處,不要為此專程過來。


  • 不要第一次來就向我推銷你自己的部落格,或是一直說你個人的私事,但是歡迎在噗浪上認識,畢竟做人要互相。


  • 很久沒有來的朋友,藍光願意再一次與你認識,歡迎認親!
    但是別叫我猜猜你是誰,我是記性不好的人,我真的不記得。


  • 以上各點還望大家諒解。這裡是我的部落格,歡迎各位常來閒逛,但是在這裡發生的所有事情我有裁決的權力。


  • 筆戰者一率鎖ip處理。


  • 每一篇文(不論日常或心得),請自行考慮過後再點進去,並且對自己的「點下去」的行為負責,不要找理由嗆我。
    這裡的每篇文都是一樣,不爽不要看。
    (老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會很難過)


  • 請善用拍手(按下去就行了),有留言我會非常高興!


  • 歡迎翻舊文。能關注最新的文章,並留下你寶貴的感想會更好。


  • 想看回覆請回到文章裡找


  • ※警告:在本部落格內任何文章,留下罵/戰留言者,一律鎖ip後刪除處理。

    部落格留言沒有驗證碼,是為了鼓勵一般的留言,不是為了鼓勵戰文。

    我要貼什麼文章在我的BLOG,我要抱持什麼樣的觀點,跟你們不贊同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喜歡的人,關我屁事,滾!


LOGO歡迎取用









Copy


-LOGO直連不必通知-
請記得將連結語法內的「圖片網址」更換成你喜歡的logo喔^O^~
どある很長の文章分類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光榮的重新開始!!!
流逝的歲月


藍光已經作了天的業餘作家(?)(七千里路雲和月啊~~)

大學新生活已經過了天(我要變得更成熟!!)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天~(請記得送我禮物XDD)

***

我的第一部原創,祭司之路在1931天以後,決定丟坑。
(2008/7/16 ~ 2013/915)


祭司重製一共花了591天完成。


修仙緣一共花了135天完成

***

Early Summer共花費1537天完成
(等到完結,頭髮都斑白了……)
(雖然只有十一萬九千字XD)
(2009/5/2~2013/7/16)

自從Early Summer完結,已經過了天(恭喜ES!賀喜ES!我的第二部自創長篇!)

***

琉璃之泉從開始到寫完,一共花費629天(隨心所欲,自在觀真^_^)
(2011/2/14~2012/11/3)

琉璃之泉自從完結,已過了天(祝燕麟幸福快樂^_^)

***

玉樓春從寫到完成,共花費了162天,十四萬字左右。

玉樓春自從完結至今已過了天(祝 從嘉與匡胤,江湖生活快樂(?))

(2010/8/23 浪淘沙~2010/2/2)

***

我已經當了1074天的高中生……(FXXK)(我一直忘記拿掉,現在讓時間暫停吧!)

自從墜入布布這個魔道深淵,已經過624天了……(沉入後自救不能QAQ!!)(沒事出坑了!)

我已經過了288天下斗的日子0 0

自從搬家,已經過了天(忘了過去吧!)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搜尋欄
全部文章連結

顯示所有文章

戳友請先私噗
pixiv
BOOKMARK
管理者專用
宋詞是朵情花
〈菩薩蠻〉李白

平林漠漠煙如織,
寒山一帶傷心碧。
暝色入高樓,
有人樓上愁。

玉梯空佇立,
宿鳥歸飛急。
何處是歸程,
長亭連短亭。

〈憶秦娥〉李白

簫聲咽,秦娥夢斷秦樓月。
秦樓月,年年柳色,壩陵傷別。

樂游原上清秋節,
咸陽古道音塵絕。
音塵絕,西風殘照,漢家陵闕。

〈御街行〉范仲淹

紛紛墮葉飄香砌,夜寂靜,寒聲碎。
真珠簾卷玉樓空,天淡銀河垂地。
年年今夜,月華如練,長是人千里。

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
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都來此事,眉間心上,無計相迴避。

〈千秋歲〉 張先

數聲鶗鴃,又報芳菲歇。
惜春更把殘紅折,雨輕風色暴,
梅子青時節。
永豐柳,無人盡日花飛雪。

莫把麼弦撥,怨極弦能說。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
中有千千結。
夜過也,東窗未白孤燈滅。

〈天仙子〉
(時為嘉禾小倅以病眠不赴府會)
張先

數聲持酒聽,午醉醒來愁未醒。
送春春去幾時回?
臨晚鏡,傷流景,往事後期空記省。

沙上並禽池上暝,雲破月來花弄影。
重重簾幕密遮燈,風不定,人初靜,
明日落紅應滿徑。

〈浣溪沙〉 晏殊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池台,
夕陽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小園香徑獨徘徊。

〈踏莎行〉 歐陽修

候館梅殘,溪橋柳細,
草薰風暖搖征轡。
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寸寸柔腸,盈盈粉淚,
樓高莫近危闌倚。
平蕪盡處是春山,行人更在春山外。

〈浪淘沙〉 歐陽修

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
垂楊紫陌洛城東,總是當時攜手處,
遊遍芳叢。

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
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
知與誰同?

〈永遇樂〉
(彭城夜宿燕子樓,夢盼盼,
因作此詞)
蘇軾

明月如霜,好風如水,清景無限。
曲港跳魚,圓荷瀉露,寂寞無人見。
紞如三鼓,鏗然一葉,黯黯夢雲驚斷。
夜茫茫、重尋無處,覺來小園行遍。

天涯倦客,山中歸路,望斷故園心眼。
燕子樓空,佳人何在?空鎖樓中燕。
古今如夢,何曾夢覺,但有舊歡新怨。
異時對、黃樓夜景,為余浩嘆。

〈卜算子〉
(黃州定惠院寓居作)蘇軾

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
誰見幽人獨往來,飄緲孤鴻影。

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
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八六子〉 秦觀

倚危亭、恨如芳草,萋萋劃盡還生。
念柳外青驄別後,水邊紅袂分時,
愴然暗驚。
無端天與娉婷,夜月一簾幽夢,
春風十里柔情。

怎奈向、歡娛漸隨流水,素弦聲斷,
翠綃香減。
那堪片片飛花弄晚,濛濛殘雨籠晴。
正銷凝,黃鸝又啼數聲。

〈滿庭芳〉秦觀

山抹微雲,天黏衰草,畫角聲斷譙門。
暫停徵棹,聊共引離尊。
多少蓬萊舊事,空回首、煙靄紛紛。
斜陽外,寒鴉萬點,流水繞孤村。

銷魂,當此際,香囊暗解,羅帶輕分。
謾贏得青樓,薄倖名存。
此去何時見也?襟袖上、空惹啼痕。
傷情處,高城望斷,燈火已黃昏。

〈虞美人〉
(雨後同幹譽、才卿置酒來禽花下作 )
葉夢得

落花已作風前舞,又送黃昏雨。
曉來庭院半殘紅,惟有游絲,
千丈裊晴空。

慇勤花下同攜手,更盡杯中酒。
美人不用斂蛾眉,我亦多情,
無奈酒闌時。

〈西江月〉張孝祥

問訊湖邊春色,重來又是三年。
東風吹我過湖船,楊柳絲絲拂面。

世路如今已慣,此心到處悠然。
寒光亭下水如天,飛起沙鷗一片。

〈蘭陵王〉周邦彥

柳陰直,煙裡絲絲弄碧。
隋堤上、曾見幾番,拂水飄綿送行色。
登臨望故國,誰識、京華倦客。
長亭路、年去歲來,應折柔條過千尺。

閒尋舊蹤跡,又酒趁哀絃,燈照離席,梨花榆火催寒食。
愁一箭風快,半篙波暖,
回頭迢遞便數驛,望人在天北。

悽惻,恨堆積。
漸別浦縈迴,津堠岑寂,
斜陽冉冉春無極。
念月榭攜手,露橋聞笛,沈思前事,
似夢裡、淚暗滴。

〈青玉案〉 賀鑄

凌波不過橫塘路,但目送、芳塵去。
錦瑟華年誰與度?
月橋花院,瑣窗朱戶,只有春知處。

碧雲冉冉蘅皋暮,彩筆新題斷腸句。
試問閒愁都幾許?
一川菸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

〈踏莎行〉 秦觀

霧失樓台,月迷津渡,
桃源望斷無尋處。
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裡斜陽暮。

驛寄梅花,魚傳尺素,
砌成此恨無重數。
郴江幸自遶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

〈浣溪沙〉秦觀

漠漠輕寒上小樓,曉陰無賴似窮秋,
淡煙流水畫屏幽。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寶簾閒掛小銀鉤。

〈水龍吟〉
次韻章質夫〈楊花詞〉
蘇軾

似花還似非花,也無人惜從教墜。
拋家傍路,思量卻是,無情有思。

縈損柔腸,困酣嬌眼,欲開還閉。
夢隨風萬里,尋郎去處,
又還被鶯呼起。

不恨此花飛盡,恨西園、落紅難綴。
曉來雨過,遺蹤何在?
一池萍碎。春色三分,二分塵土,
一分流水。
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鷓鴣天〉 晏幾道

彩袖慇勤捧玉鍾,當年拚卻醉顏紅。
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今宵賸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橋東畔路。

〈臨江仙〉晏幾道

夢後樓台高鎖,酒醒簾幕低垂。
去年春恨卻來時,落花人獨立,
微雨燕雙飛。

記得小蘋初見,兩重心字羅衣。
琵琶弦上說相思,當時明月在,
曾照彩雲歸。

〈望海潮〉柳永

東南形勝,江吳都會,錢塘自古繁華。
煙柳畫橋,風簾翠幕,參差十萬人家。
雲樹繞隄沙。怒濤捲霜雪,天塹無涯。
市列珠璣,戶盈羅綺,競豪奢。

重湖疊巘清嘉。
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羌管弄晴,菱歌泛夜,嬉嬉釣叟蓮娃。
千騎擁高牙。乘醉聽簫鼓,吟賞煙霞。
異日圖將好景,歸去鳳池誇。

〈八聲甘州〉柳永

對瀟瀟暮雨灑江天,一番洗清秋。
漸霜風淒緊,關河冷落,殘照當樓。
是處紅衰翠減,苒苒物華休。
惟有長江水,無語東流。

不忍登高臨遠,望故鄉渺邈,
歸思難收。
嘆年來蹤跡,何事苦淹留?

想佳人、妝樓顒望,
誤幾回、天際識歸舟?
爭知我、倚闌干處,正恁凝愁。

〈雨霖鈴〉柳永

寒蟬淒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
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龍洞


【已孵化區】 ☆★☆★

我的龍洞

☆★☆★

【未孵化區】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拍手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