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海賊王-阿拉巴斯坦篇的卦

鍵盤小妹在看電視。

聖鬥士星矢播完後,開始播海賊王阿拉巴斯坦篇。

小妹發現 阿拉巴斯坦篇 從小妹約莫國高中的時候開始播,播到現在。

全台灣重播 可能超過十次了,有三四台都播過。

空島篇 拯救艾斯篇 劇場版 水之七島篇。

除了空島篇重播過一兩次以外。

其他的 就連更早的故事,應該都沒有重播過這麼多次。

有沒有 海賊王-阿拉巴斯坦篇 的卦?

P.S:妮可羅賓背叛克洛克達爾的時候,帶的水才那麼小一管,難怪被打。

魯夫可是帶一整桶呢!!不愧是有先被打過,很知道。

小時候看到魯夫被打到滿身血,很怕怕。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動畫] 殺無生...你...=口=""


有雷

殺無生: (霸氣闖入,刀上帶血)我有問題要問你,我的問題向來用劍來問...
三招互換,五招交手,第九招必出勝負!

蔑天骸:(站在原地不動)>(劍自己打)>(三秒後殺無生的胸部破了一個洞)
>(倒在凜雪鴉懷中)>(對凜雪鴉說)你是不是很捨不得這個對手?

凜雪鴉:他早就希望遇上比自己更強的人

?????
黑人問號


1.殺無生明明就是來殺凜雪鴉,卻來幫凜雪鴉打蔑天骸?

2.明明打的人是蔑天骸,結果死了還對凜雪鴉告白?

3.你不是很恨凜雪鴉嗎?死前對他告白個屁呀?

4.說好的九招咧?

5.從頭到尾蔑天骸都沒在動啊!
蔑天骸:我的劍技天下無雙,也不必在世人面前證明
幹,我從頭到尾只看到一隻外掛狗他的劍會自動幫他打架而已啊

6.蔑天骸真的尊敬他的話至少跟他真的打兩下,不要用嘴的來尊敬好嗎?
站在那裡一步都沒動過,尊敬個屁啦!

看霹靂少說也看三年以上了,雖然戲齡不長,還是覺得現在的外掛早就已經不是萬劍歸宗
這種東西能比的了~_~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異色] 小吐Yuri On Ice><

一、這部名字明明就叫Yuri On Ice
結果Yurio越來越路人化
令喜歡Yurio的人情何以堪?
說好的雙主角呢?
他在OP是白出現的嗎?

二、就算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也不能莫名其妙就讓一個帥哥把我家Yurio娶走阿
Yurio是我家的(崩 潰
為什麼主角是GAY,別的角色都得是GAY- -
奇妙世界觀

三、這部的劇情其實也跟言情小說沒啥兩樣
就好像我的房間貼滿了謝霆鋒的海報
有一天謝霆鋒就忽然為了我搭飛機過來
來我家幫我搓背 跟我洗澡 壓在我身上快要跟我接吻
還在我的房間裡頭躺著半裸一樣阿
說好的深度愛情呢
說好的人生追求呢
???黑人問號???

四、他們第一集就已經在一起了吧
所以我看後面九集到底是為了??????
???????
主線看起來也不像是滑冰阿
要說愛情的話不是一開始就達陣了
???????
究竟?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動畫] 東京殘響-five到底在幹嘛

five為了親nine一下,炸火車、羽田機場,然後就自殺了。
????
中途殺出來的壞人二人組自相殘殺而死,完全無任何戰績。

雅典娜計畫,根據間宮的說法,是為了要培養日本的天才,犧牲了26個兒童,終於造就了
唯一一個成功品,為何送去美國?
(黑人問號)

女主角從頭到尾只會

暈倒
被綁架
逃家
煮難吃的料理
洗衣服
對劇情一點用都沒有
雖然嘴上很關心nine,但就是因為她跑出去,害twelve背叛了nine。
她就是很傳統負責被救、拖台錢的拖油瓶。

最後日本就是電器不能用,美軍從頭到尾不知道出來幹嘛用的,用途不明。
主角兩人死光,雅典娜計畫全部的小孩都死光無一倖存,沒用的女主角還活著,END。
間柴從頭到尾都在跟二人組智鬥,智鬥了一半以上集數,想抓他們,結果nine是自殺的= =
仔細想想覺得劇情說不出的鳥。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怪物的孩子 推文整理與回覆 備份

心中有劍啥的,不需要熊徹變成神,一本獨孤九劍就能作到了,蓮需要的師父不是熊徹,是金庸(正色

(一)
每一季新番稍微試個毒會覺得細田守還有救
日本動漫界現在普遍都是好的很好爛的很爛
作品沒什麼中間值的

(二)
我不期待細田守
真的覺得他的電影是拿來消磨時間的
與其像怪物的孩子一樣架構奇大後半神鳥
像百日紅一樣背景穩紮穩打,劇情角色描寫都不錯,這種的還會touch到我
作動畫就作動畫,有必要搞得跟好萊塢一個鳥毛樣嗎?動不動就LED特效互轟
90年代的片子劇情作畫動作指導都是穩紮穩打的,就算只有90分鐘,也是值得的90分鐘

要說日本的動畫片,只要不迷信名監督的話,多的是好看的
這年頭新海誠、細田守紅,就只是因為熬出頭
日本還有很多很好的監督都沒有做劇場版,這點挺可惜
感覺幾間比較定番的公司,有碰劇場版的只有IG跟Madhouse
其他的都高興幫人家做代工= =(協力製作)
不然像DEEN之類的公司監督是很不錯的
劇場版都只有那幾個監督在跑,素質跟題材大概就永遠都那樣@"@

(三)
找的CV不好就棒讀啊囧
日本現在還是迷信俳優讓我覺得很莫名
明明術業有專攻
青澀文學也是全部一整季都給堺雅人配主役,其他CV卻全聲優
當時聽堺雅人發瘋得如此清新,一聽能登的聲音就覺得很矯情
其實動畫片從今敏(RIP)的每一部都可以看出來還是要給聲優配
演員是拿來演戲的,不是拿來配音的,配音勢必要更誇張一點,聲音才會有表情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怪物的孩子恐怕過譽了

女主角一郎彥鎮樓。
IchiroHiko 阿姨洗鐵路(心)

08-yi_lang_yan_.jpg


  對這部愛越深恨就越深。

  一部差一點啟發我走入Kemono世界的作品。熊徹跟豬山王脫衣服好性感,這部的動作指導相當流暢啊!我還真的找了熊徹的本子來用一用(用不出來)。




雜感:

  一、為何一開始踏入異世界,那麼像貓的報恩????? 主角跟世界格格不入也讓我有點想到瑪妮,不過瑪妮真的很讚,讓我覺得吉卜力還是有希望的。借物少女、波妞啥的就算了,別人會喜歡,我也不會喜歡Orz

  二、這一部的主角肢體畫得真纖細,一郎彥其實是女主角對吧?!(不要一直說)
小正太的風味就在於手腳纖細肩膀輕盈啊!想(ry(蓮小時候跟長大都好美味^q^
一郎彥超可愛的!(對不起我反派控)

  三、還是無法接受細田守那種完全沒有陰影的風格,但這部作畫已經好很多了。沒有陰影的時候,線稿跟色指定很差其實是會一目瞭然的,虧他敢堅持到現在。

  四、澀天街好像耶路撒冷一樣的夜景夭壽美,熊徹家的場景設計好棒!

  五、唐僧取經組、月兔宗師好萌,我快愛上熊徹。

  人設:宗師、熊、豬一家、美得要死的一郎彥、帥哥蓮,從個性到外表,完全沒得挑剔,跟劇情都配合得很好。

  六、起用的演員聲優表現都很不錯...不會像宮崎駿一樣,CV隨興亂搞,都顧自己賣人情,沒在尊重音響監督的。我永遠記得庵野的棒讀,還有佛陀一、二那個CV。

  本部,mamo台詞不多,所以沒有違和感,通常在一群演員cv之中有專業的,講話就會顯得很油,這點從佛陀一尤其能感覺到,超級棒讀地淨飯王vs配得超油的水樹奈奈XDDD 

  我都覺得,要不全都用專業聲優,像今敏那樣。這種一半演員一半聲優的CAST我不推,不過這部挑得是很好,整部聽起來都很清新,雖然一些人如百秋坊的情緒起伏聽起來是不明顯的.不過臨場罵人那段很正點。



吐點: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不認同我的話,尤其是這種溫馨家庭電影,還有啥好要求的?但我真的覺得,怪物的孩子是典型的雷聲大雨點小,我寧可他像夏日戰爭一樣雷聲小雨點大(?),都不要看他自降格局。

  一郎彥的梗是鋪得很好(小豬帽子也很可愛A_A),但這部兩大敗筆就是:

  一、女主角真他O沒屁用又長得醜,一郎彥都長得比她漂亮。

  她連夏日大作戰的夏希的顏值都沒有啊!別說貞本義行加持,海報跟動畫內容,根本兩個完全不同的女人,細田守的畫風畫出來的女人就是醜= =

  蓮的睫毛都比楓長。一樣叫做楓,暗殺教室裡的還可愛多了(又在張飛打岳飛)。校園文藝愛情故事,超級無敵花瓶女主角加上校園智障霸凌,讓我想快轉。不能說的秘密還有新海誠的戀愛都能比這好看,細田守真的別再搞什麼愛情了。

  夏日大作戰,夏希的本子一本都找不到,佳主馬的本子我尻了二十本啊二十本!!這只說明了細田守的女角塑造都是雞肋,並不是給她打打花牌就會受歡迎好嗎?

  跳躍吧時空少女也是芭樂,當初在漫吐版上看到吐文,腦子裡頭還剩下ed、in,滿好聽的,就想說:"當初看,有覺得那部那麼差嗎?"他馬的,一看這一部,立刻把我思緒帶回去。細田守的戀愛戲爛透啦!!


  二、打架長得要死,很冗,又沒啥亮點可言,我看霹靂布袋戲都比那LED鯨魚好看。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動畫] 數碼寶貝tri 第四集 官方失心瘋



先前因為tri的劇情真的很無聊,角色設計、作畫監督、監督又全換血,畫風好醜,太一、嘉兒、素娜變形得特別厲害,一點數碼寶貝無印的感覺都沒有,我就乾脆棄追了。

(要是像細田守的劇場版一樣,雖然作畫品質不算特別好,好歹畫風還算還原,劇情也很緊湊。東映這根本偽續作!遊戲王新劇場好歹加加美高浩還在呢,我要追這部啊!)

這一次回來看,前三集也是看到差點睡著,沒想到第四集官方忽然發瘋,全部人一起推大和跟太一坐摩天輪,美美還偷拍 囧。



居然刷這個,簡直喪病
是在逼我們回憶起什麼?

images (1)

立刻搜到!!!





深情對望後,加魯魯獸與暴龍獸合而為一,想表達什麼?!



假裝來跑團,其實是到遊樂園約會





阿和:不做嗎
太一:嗚哇,好男人



阿和主動勾住太一的手,畫面太閃我來不及截那完美流暢的分鏡



在地上做完被其他人抓包

我已經在ex跟readingmanga被滿足了XD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動畫] K:RETURN OF KINGS 都用嘴搶石板



找到一張神同人
我不會說狗朗是我整部最喜歡的殘念角orz (雖然是人妻、是Ono.D,可是沒戲份!!)
怎麼會越看越像刀劍亂舞的角色呢?!?錯覺否?!


我不應該去看我本來就不會喜歡的番。

K第二部第一集、第二集我都有看,都罵到死,還在2D Gate戰腦粉(何必如此),今天吃個飯剛好看到Animax在播第五、六集(光看開頭都在嘴就看不下去),一邊咒罵,一邊把飯吃完,能讓我把飯配完的動畫,我該拍手了ㄎㄎ。

光是OP就已經被我罵到死,堀江由衣以前唱校園迷糊大王、妹妹公主的OP明明都很好聽,為什麼這一次的歌那麼難聽?!(歌詞也是微妙的介於劇透與口水之間)

完全被Angela的一期OP完敗,這部動畫不是最愛裝逼?二期的OPED居然如此地無逼格。
(一期的ED被A台剪掉,不過回憶多多良的ED真的很殺)

堀江適合配16歲以上的少女,安娜的聲線很怪,假假的,很ㄍㄧㄥ,為何不找釘宮呢囧?
我就不信堀江比釘宮便宜。都可以給KAJI白領錢了你們會在意這點配音費嗎?

OP開頭三個人:小白、貓、小黑,都超 級 沒戲分。
哪有人號稱主角,小黑,前兩集都在走路、小白,最後三十秒出來飄一下。腳本有病否?

ED:
明明是一部專門賣CAST的動畫,CV居然瞬間跳過?!
你是怕人家知道浪川大輔、小野大輔、(這部沒有津田)、櫻井孝宏、福山潤、宮野真守、杉田智和、澤城美雪來配這部糞番被認出來是嗎?!

更別提花那麼多錢請那麼多大咖,卻每個戲份都跳來跳去少得可憐,活像是麥當勞雙層牛肉吉士堡的組合牛肉了。
(小松未可子算是線上常配女配角的,但我覺得不算大咖?)

編劇跟第一部一樣糟糕,世界觀、劇情那麼大有屁用,近未來設定完全擺著好看,完全沒有派上用場,只是用來秀3D用的,場景設計、美術設計哭哭囉!
(我心中最喜歡的未來設定居然還是Psycho-Pass = =)

說在打仗,都沒在打,總是回憶殺、賣死人,各種死人的回憶,尊在OP出現四次,小白跟小黑有出現那麼多次嗎?說說看啊!

尊死掉我都不想看啦!!!
宗像禮司也是莫名其妙,明明那麼愛尊,愛到把他囚禁,何苦殺了他咧?演瓊瑤?然後留下一身病Orz(那麼激烈的運♂動過後似乎是當然的)

多多良也是,死千百年了,根本死在第一季第一集以前,從第一季賣到現在!!!
為什麼活人的戲份不妥善安排,只會一直寫死人咧?編劇何不讓他們通通都去死,然後冥界大戰就好?!

綠組玩遊戲也叫危害社會(怎麼看都是在積點跑酷、定向運動),能搞到無藍紅團結,無色組還完全沒派上用場,只會走來走去、嘴、撿EXP。

這種鬧劇,難怪猿比古待到後來都快要厭世= =,一直待在一個通通都是牛郎的地方真的會生病(藍組的意味)

綠組,給一個坐輪椅、穿拘束衣的傢伙統治,此人光看就可能是個殘疾人+精神病患,為何會是王?(從劇情來看也只是一個需要被注目,又愛吵鬧的瘋子而已?!)組內還有各種牛郎(含正太)、人妖(神紫),猿比古去幹嘛?有比藍組好嗎?

猿比古,身為本劇之中可能最正常的一個人,宛如台灣的上班族一般,跳槽只是遇到更不好的慣老闆卻別無選擇= =(因為K裡面的角色全都是中二北七)

還是說,因為待在藍色不能跟美咲打,才去綠組?XDDDD好煩躁啊!
號稱架構大到跟全人類、全世界有關的作品,到最後推劇情的唯一成因,居然是猿比古的愛!!!!多謝你推動了劇情啊mamo!(話說這一部mamo居然配得意外的好,很內斂啊,大驚)

綠組牛郎+三八人妖、藍組牛郎(紅組因為有胖子所以不合格(?)
各種牛郎打牛郎,一個一個拔刀都是為了出來賣臉的,乍看之下這部根本夜王,各種營業觀眾。什麼石板、世界、人類根本不重要好嗎?臉跟長髮才是王道。

打仗用嘴打。狗朗:你們不可以質疑吾主的統率力與決策力!
第一部,小白根本沒打過架(第一場還只會躲,最後用魅力100賣萌收復小黑)
第二部,一二集都在飄,出來之後只會嘴,號稱同盟的統率人,打都是紅藍在打,你到底幹了啥小?有啥資格出來當老大?虧你有這臉!

比水流(什麼鬼名字):我要靠石板來完成人類的進化!
我是在看普羅米修斯嗎?

一塊爛石板是要怎麼完成人類的進化?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把爛掉的快掉下來的達摩克里斯之劍跟石板的關係耶?王的生命力具體表現嗎?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動畫] Super Lover第五集簡直幹三小朋友

噗浪吐了一次
SK語音跟友人再吐一次
洗洗澡 滿腹怨氣 終於不得不來吐了喔靠

近年來流行super lover、10 count,想想都有點腦抽
這一部我從第一集七分鐘開始就棄追了,沒辦法,太難看
沒營養的對話、沒有愛的設定、不好看的角色設計與畫風、顏色飽和度好高的色指定
就算有皆川純子在坦(這聲音真的好萌),都比Love Stage還讓我看不下去。
(漫畫直接上車還算能忍,動畫看到第四集之後也是這他媽的三小?!)

來說說第五集為何令我如此大動肝火吧。
我連什麼零啊之類很言情的名字都不想記了,直接攻受吧。

攻:義兄,與受同住,大受很多歲(感覺上受可能剛上高一,攻應該都大學了)
受:就...真的是一個跟龍馬長得差不多個性也差不多的小孩= =|||(汗)

我承認我是被截圖的壓床騙進來的,看到的當下想說:
"挖靠,這不是新番嗎?就算是深夜番,壓倒小孩這也過不了關吧?!"

一開始
攻送受去學校(男校)
攻居然在鞋櫃前要求受親他
在鞋櫃前要求受親他
在鞋櫃前要求受親他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幹!全校上學的男人都在看啊都在看!!
受很不情願的吻了攻,等攻走掉以後,說:你的喜歡跟我的喜歡不太一樣
我心想,年紀那麼小,人之常情
後面還有回家之後坐在攻的腿上親攻啥的(那個配色一整個塚越)

靠杯,我心中滿滿的幹意,就算是義兄弟你他媽未成年
甚至還利用受不會做菜這點"你不親我就沒飯吃"
啊幹不跟你做不就沒有衣服穿?!這他媽的根本沒人知道的性奴!
要是在台灣看我不告死你!兒少福利法、強制性交、未成年性交都起訴啊快!

攻走掉之後,如此明目張膽,果然立刻有小三(同學)主動搭訕他,問:
這是不是你男朋友。
我們先排除現實裡頭沒有人會搭肩問你,大家只會私下罵你婊子這一點,
我真的覺得攻太不要臉了,攻自己不要臉,還逼年紀那麼小、不知道世事的受陪他賣屁股

接下來BL動漫畫一貫的題材,不論是鋼索危情還是三小,都是
"假裝有黑道""假裝有校園""假裝有社團"其實是在傷春悲秋林妹妹
(連bitch部也不意外啊操,寄養犬也是啊!那些假裝刷三觀的題材
到最後仍然不離無病呻吟、有病吃藥,說起來跟10count沒啥兩樣,只是數十次沒斷坑)

龍馬(喂)開始思考他跟他哥的關係到底是兄弟還是砲友。
(坦白說就算是義兄弟,直哥哥被直弟弟掰彎的機率能有多高啊
 遑論同房間一起睡啥的,一般的兄弟寧可睡兩層也不肯一起睡吧噁透)

基本上小三這一段時間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個正常男人該有的禮貌"
撇除他主動把自己的手機號碼加入受的通訊錄;
明明就很窮還主動把自己的好菜餵給受(這在現實如何能發生);
才認識一天就聊深層的家庭心事(你他媽自來熟太快,出去不會遇到詐騙集團?)
以上真的都是現實完全不會發生的超常現象,我不理解阿部美幸在想三小,
就擱置不論,反正整部片裡頭連主角的兄弟們都不是正常人,怎能期待小三正常?

接下來來說蠢得要死的兄弟三人組。
看到受坐在攻的腿上親他,渾然一個騎乘式的猥褻樣,其中一隻剛回家被嚇到,
其他兩位哥哥居然說:外國人不都這樣嗎?有啥好嚇的。

我去你的外國人!
你打開1/2強的時候何時會看到少俠坐在法比歐的腿上舌吻他(這畫面想到就恐怖)
所以我說他家沒正常人。

最後說最雷的一段:
結尾,龍馬居然來夜襲了!
攻:你要來夜襲我,下次就早點說嘛
受:我其實等好久了...我是不是很沒有"吸引力",無法讓你想對我做"這種事"?

這種事
這種事
這種事...

說好的高一呢?
說好的"我對你的喜歡不是你對我的那種喜歡"呢?
說好的被強迫接吻跟出洋相還有很丟臉呢?(有喔,表現得超級難為情跟不願意的)

結論,阿部美幸本人跟這部作品的所有角色沒有一個是正常人。
我堅決不推這種腦番,我自己也不看。

說真的想看BL番,這一季JOJO4、ENDRIDE、坂本、潮與虎任挑!!
看這部我連飯都吃不下,看JOJO有億泰、露伴跟康一給仗助三飛、
看ENDRIDE從第一集開始OP到ED到主線這就是個BL動畫,撇除很難看以外沒啥缺點
(這部人物設計可屌了);看坂本,石田彰跟杉田智和給綠川光開翅膀;
看潮與虎,一開季就屌到全世界的人都不認識主角只有阿虎還記得主角,這這這!

所以我就說嘛!怎麼看這一季都多的是BL番,腐女又不是只有同級生可以看,對不對!

珍惜生命,遠離腦番!切記,切記。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bili出的到2014為止破十萬mylist動畫

點此


昨天才開始看的= =
一堆沒看過烙印勇士的簡直呵呵
拿06鋼鍊戰FA
掐GT有沒有鳥山明授權什麼的(我會說GT比本番好看嗎= =)

FATE拿DEEN版戰Zero我也是醉了
說真的,DEEN版作的超級好。
沒啥作畫崩壞,角色設定也很好,他們出的劇場版也有演到聖杯出世那裡,
我喜歡DEEN版大於UBW,ufo的系列構成簡直垃圾得跟啥似的,第一二集各45分鐘
看到我睡著,如果ZERO不是虛淵原作的話扛得住嗎?

掐來掐去什麼的不說= =
前2P居然沒有通靈王、棋魂,第3P也沒有萬花筒之星
棋魂跟萬花筒之星都算是很高人氣的神作耶
名偵探柯南也沒有破10W整個很神奇
2006以後卻一堆詭異的番破40W=_=
還有幾個快要9分的我都覺得神崩潰= =

AB那種該死的糞作居然也能上
貌似KEY社五連霸 四季三部+Cl After+AB
夏洛特不是04的不然肯定也要上了ㄎㄎ
只要Key社出的,屎都是香的(別酸XD)

校園迷糊大王、Love Hina實在是很難看(幸好魔法老師沒上)
但看在時代物的份上還能饒過你們
K-ON二連霸是怎樣???這種類型的上一部就好了吧上兩部是有多愛他阿。
零之使魔我也是很不中意...這類型戀愛輕改我頂多看到夏娜二(三四不喜)
還有涼宮就差不多了。零之使魔的女主也是我覺得很婊的那種偽傲嬌。
(這話說出來又要討戰,但笨蛋測驗召喚獸的雙女主我都很討厭,
 感覺受歡迎的輕小說常常出婊子女主跟廢物男主=_=)

2002年不上十二國記,2006卻上屍鬼,整個謎,
十二國記當時製作還因為人氣太高加演咧=_=
(沒有加入日本網站當指標真的好嗎?台灣當指標我覺得都比大陸準啊,
 大陸看動漫的一堆00後菜逼巴指著一些北七番就都說是自己入宅入腐神作等等)

少女類,吸血鬼騎士、蜂蜜幸運草啥的,
蜂蜜幸運草,真的是不錯,還可以理解(交響情人夢確實日劇也拍得滿好,電影沒看過)
但吸血鬼騎士、蜂蜜幸運草、櫻蘭的女主我都覺得好婊XDDDD
(須王環根本MAMO本人,我只知道櫻蘭跟死筆二連霸,死筆還截L死掉後的部分up沒節操)
(可能這是少女漫畫受歡迎的元素吧,彩雲國的女主我簡直不能忍)

要是年代再推後面一點四月是你的謊言肯定要上了ㄏㄏ
幾乎只要是騙眼淚的番全上wwww
妖精的旋律那個克林姆的OP那麼有名不用,根本無法推坑啊www

一樣是劇場版,秒速五有上,藍色憂鬱、千年女優、盜夢偵探沒上,簡直稀奇了。
不如都不要參劇場版真的=_=不然多的是比新海誠好的(個人不喜Key系與新海誠這種)
都很懷疑這個list只參美國+大陸誤差值可以大到那麼大。
(不是喜歡的番沒有就靠腰,而是有一些很謎的上去,很好的卻沒上)

還有看到一堆連EVA動畫都沒補過,聽到鳥之詩不知道起立的就覺得神煩啊。
雖然知道自己是老人證據是前2P的OP幾乎都會唱TTT
可是就是很討厭那種連賽璐璐動畫都沒看過的小鬼在那刷彈幕TT
bilibili會員考試不是神難嗎那些低智商的噴子是怎麼成功入會的靠會員推薦嗎?
覺得自己有點被虐Orz 但又很想知道後面還有入哪些(然後覺得又會生氣Orz)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吐槽] [動畫] 黑籃第三期完結篇=_=大家一起開刀龍之眼

作者 comet1224 (藍光)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動畫] 黑籃第三期完結篇=_=大家一起開刀龍之眼
時間 Sat Feb 27 20:23:31 2016
───────────────────────────────────────

標題就只是LED眼的意味(正色

說真的從第二季開始狂洗zone
每個人都開zone,連黃瀨都開zone,zone超免洗的。
這就算了,現在連無冕五將都可以開zone,每個人都開zone就好啦=_=

要不是東森又買了第三季,周末當作配晚飯的節目,我真的打死不看這個XDDD
而且明明前四集都在約會阿、買球鞋什麼的很好看阿www
為什麼開始打球變得那麼難看www
(喔對了我希望東森不要買鑽A second season,那整季都是兼用卡=_=

幹,不論如何,這部總算播完了,我以後心無殘念了www
我回想了一下年少輕狂的青春,不理解自己為何當初會追第一季追得那麼迷,
完結的時候還很可惜=_=
我看跳跳的作品全數棄追算了= =|||
黑籃真的老梗又練等,有夠北七。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秋山君-跟作者站錯隊我錯了嗎!!!!

作者 comet1224 (藍光)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異色] 秋山君-跟作者站錯隊我錯了嗎!!!!
時間 Sat Feb 20 09:16:25 2016
───────────────────────────────────────

以下是吐槽重度高H BL漫的劇情
不能接受漫畫相關描寫(色色的)請上一頁直走謝謝

這部跟10count相比一點都不熱(雖然還是有上過"這本BL漫最厲害")
我覺得應該不會有很多人鳥我,但我在伊莉看完小智美還是很不爽,
整天到晚糟蹋智美,智美是不是你生的阿你這個垃圾後媽,
小智美一,讓他穿兔女郎裝,去酒店被兩個男人輪姦(秋山君享受ing);
小智美二,讓他穿體育服、OK绷乳頭、頭紗網襪被兩個男人(也許前兩個)輪姦;
還騙他說很幸福。幹三小朋友!

雖然從小智美一我就知道他在喊眠,也知道小智美可能深層恐同到心理有病,
但與其說野薔薇的腦洞太快跟不上,不如說作者你他媽真的Psycho,
繼續看小智美不如去看田龜源五郎(雖然田龜源五郎妹之夫斷坑)

秋山君實際上對智美沒那麼不好,他只是在賭氣所以沒啥跟智美說話吧?
整天拿秋山君來糟蹋智美什麼意思?
要是能讓時光重來,智美一定把柴打出去,自己拿潤滑劑幹了秋山君,
從此秋山君的身體成了他的形狀,不定時飢渴肉便器,各種主僕訂婚戒永絕後患!!


接下來我來吐本番,雖然我覺得比起本番後期難看又絕望,
我寧可繼續看小智美在夢中被輪姦。
(連借物賽跑都不讓秋山抱一下智美,我站錯隊怪誰啊????
智美跟秋山君是發小耶!竹馬啊!柴算個屁喔只會舔舔哈斯哈斯哈啊哈阿一哭一哭
根本沒優點喔幹!!!)

野薔薇在出到4.1還4.2還4.3之後(真的忘記)就停刊了。
期間的同人誌,在四以後的,尤其是那個戒指篇還是大頭貼還是逛街約會
,很顯然就是混時間跟騙同人場的錢(那個頁數比護墊還薄)
前面四話柴還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跟秋山君在一起,所以很不安就算了
但,這部漫畫叫秋山君耶!!!!

終極目標不是就要跟秋山君在一起嗎???

我就看著柴 第一話幹了秋山君
結果第二話 把秋山君留在家(秋山君好像自行翹課不去學校= =
秋山君搬出來找他住他鳥都不鳥 自己在補三小習
我如果是他,我管他輟學停學,每天去把秋山君幹到死
幹到他屁股眼開開裡頭都流出我的子孫我才爽
幹到子孫袋扁扁精盡人亡為止我才甘心

好,回正題

第二話為了課業的事情這個還可以接受喔
結果第三話好像是為了家人的事情不敢去見秋山君(年代久遠忘記順序與詳情
第四話因為想賺錢給秋山君買戒指不見秋山君

這什麼本末倒置的行為啊????
比起買戒指給秋山君套無名指,你更應該買OO環套他的O頭吧?
先生你套錯地方了吧??

從一開始,第一話,柴就說他超愛秋山君
但我只看到,他上了秋山君以後
放著學校的人看不起秋山君、對秋山君風言風語
秋山君不想上學,他瘋狂地逼秋山君去上學接受風言風語

靠杯人家當初會被說死GAY
還不是因為你在學校發情幹他
沒有對他負責好好地花時間體力繼續幹他就算了
各種家庭 課業 經濟
都能當理由不去幹秋山君

你他媽是出社會了是不是啊???
新婚夫妻或同居十年的都沒你這種鬼症狀
你不是才高一嗎???
看到他那死樣子,我就覺得智美被砲灰得很委屈,如果不是你這個王八蛋半路衝出來
智美早就跟秋山君恩愛一輩子了,用得著在Psycho的夢裡被壯漢女裝輪姦嗎?
都你的錯啊!!
去你媽的什麼男主角

4.1 4.2我就已經很怒了
一路看到第五、第六、第七
都在重複同樣的mode
秋山君全心等他,把柴當生活重心
柴各種忙碌,好像秋山君倒貼
奇怪咧說好的忠犬呢????
你這分明是女王倒貼忠犬吧什麼鬼
說好的腳踩出精呢?????這都反了吧!!!

再來說說我最爆血管的部分
秋山君的熟肉一直都很難弄到手
(台灣也沒代理,選書眼光不好就是這樣(雖然我對這部神怒

我以前拚死拚活忝不知恥的去K島求資源
總算求到了Google硬碟謝天謝地
當時就算野薔薇老師的那個肉畫面
畫得再凌亂
跟那棒棒跟體液再怎樣不明顯
房間如此雜亂
交織的肉體形狀極不分明
真的很狂熱的時候
我都可以沒有熟肉
通宵去美國漫畫網站翻
一邊看對話框一邊查字典學色情單字跟英語狀聲詞還有水聲

今天好不容易找到大陸重新有做漢化的
拚死拚活解漢語拼音才把密碼解出來
就是為了看秋山君拿香腸O自己??????
然後柴一句話都不說跟一個好像隔壁棚進來的死胖子回家???
秋山君又在欲求不滿吃悶醋?
醒醒吧 你們根本不適合
柴根本無法滿足你的需求
智美才是你唯一的歸宿啊!

當智美瘋狂的想著你希望你看他一眼的時候
你在那邊等一根不會過來幹你的雕來幹你有什麼意義呢???
你在望夫石什麼辣!

說好的忠犬呢???
說好的柴呢???
說好的第一男主角呢????

雖然秋山君跟智美兩受不能有一攻
只能由我的大鵰來懲罰他們
可是媽媽
我跟這兩個小婊子隔了一個次元阿!!!
害得秋山君只能用香腸O自己

拜託
日本有多少人把秋山君當初戀
望穿秋水買了一集又一集的雜誌
結果每一期都停刊
好不容易等到復刊
靠杯說好的H呢?
說好的男主呢?
說好的CP呢?
woc 只剩下香腸啊!!!
阿不就幸好你沒用小黃瓜不然會農藥中毒?
真他媽阿西巴巴!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R: [少年] 暗殺0分 教室10分 狗屁90分

 作者  comet1224 (藍光)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Re: [少年] 暗殺0分 教室10分 狗屁90分
時間  Thu Feb 18 23:52:43 2016
───────────────────────────────────────
大大我來幫你回血
※ 引述《steven70284 (時尚時尚最時尚)》之銘言:
: 應該不少人都看完最新連載了,沒錯,第二代死神洗白了
幹他媽的
聽到這個我真的覺得不想再去看連載了
每次都出各種殺手
每次都說殺手有多殘酷多陰暗多冷血
然後就洗白了
幹你媽的殺手
這麼有良心你們都是怎麼工作的
會不會隨時良心不安阿
路上撿到十塊會不會懺抖?
我殺小強的時候都比你們冷血!!!###
都別打通通都洗白就好啦
該不會最後白白那隻也忽然因為受亡妻的感召而懺悔洗白吧?
到底在畫三小
: 我當下感想只有“幹、三小?”
: 首先,殺老師根本不是什麼世界第一殺手吧,你他媽從以前就是稱職的好好老師了啊,只
: 是學生中二犯蠢而已啊
我也很不懂耶
號稱死神 結果有良心的要命
只聽到他好好的教導他的小朋友
號稱"一時興起"還不是把家當全教給他!!!
在那邊傲嬌什麼!!一時興起你娘!!!
還在那邊反省 是不是自己的這種態度 讓學生變壞
靠杯 你既然要一時興起 為什麼不射後不理到底
死神你媽
根本天使
吃大便
: 是怎樣,這世界所有殺手都正義感超強不然就人超好的師長就是了?
幹大推
說好的婊子老師咧
根本純情的要死
別說殺手都是好人
老師都會洗白還會全員愛上殺老師(不含比琪老師但含烏間和校長)就算了
原本是敵人的
還會回來聚餐喔 全員參加學園祭喔
好像根本沒打過一樣大家都是碰友喔
本來該是婊子的女人都不是婊子了
這漫畫都在玩外法內儒阿吃屎吧((幹真的很怒
: 這漫畫到底在衝三小,暗殺教室這個名字根本取噱頭而已,暗殺到底在哪?我從頭到現在
: 都沒看到哪裡跟暗殺有關係啊幹,只是一直在看老師教學生,然後把對話框裡某些詞換成
: 暗殺而已啊幹
根本就只有教室毛筆寫暗殺而已啊!!!!
京都之旅與其說是暗殺
不如說是學生遭遇別校混混欺負老師英勇救駕吧
跟GTO有什麼兩樣???
想想GTO的劇情
京都畢業旅行班上美女遭遇別校混混調戲
此時鬼塚英吉出現 只是鬼塚換成章魚而已
有啥兩樣啦!!!
暗殺就是個假噱頭
又是一部假暗黑真中二的作品
小渚的大絕是把匕首丟掉對面就傻住
那個鬼毛線我一直幹到現在
我為什麼要花費我那麼多人生的愛跟時間去看這部低能的作品
還存了一堆圖看了一堆本子尻了一大堆小渚的槍
吃大便!!!把我的子孫還來!!!
: 這種跟滿足國中生中二幻想的東西,竟然是跟魔人偵探同一個作者、三小
: 媽的茅野內臟血肉整個被打爛噴出來、不管接不接的回去早就斷氣了吧 斷個手或撞到頭
: 就差不多了啊,整個被捅爛啊黏回去馬上爬起來你唬我啊
幹茅野是外星人還是變型人阿???
這種劇情是靈異E接觸還是SF啊?
唬我喔!!!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動畫] 女子高中生私房話 棉條咧

看了新番點評被推坑
看到第二集開頭就怒棄

標題:用棉條是非處
辣妹子:血滿了就很難拿出來
宅女子:用導管反而會抵觸
沒有一點是正確的啊!!!

作者:鈴木健也
你他媽的給我屁眼插棉條謝罪!!

一:膜本來就會有孔,沒孔的叫石女,既然有孔何來的不能插棉條,何來的處或非處限定

二:棉條本來就要吸滿血才能拔出來啊他媽的

三:導管比指入好用好嗎白癡

作者你他媽別再意淫女高中生了
意淫就算了,讓世界上多少人都誤會了,可惡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16冬] 講一下我有追的幾部~_~

純心得~~非常主觀
個人選片標準:目前不看運動番、不看男女角數量嚴重不平衡的番(尤其是女角太多)
不看少女漫畫戀愛(所以不看赤髮白雪姬)

先提一下傳頌之物虛偽的假面
這部不是這季的不過應該還在連載的樣子。
個人覺得Leaf社贏就只贏在人設,尤其是這部的獸耳、尾巴跟衣服。
--BL版的話就是Lamento了,連氣氛都有點像--
Leaf上一部我看的是花冠之淚,傳頌之物的話,則是不論一二季作畫都完勝花冠。
(花冠頂多只能算是遊戲宣傳片吧)
(說到別的遊戲宣傳片,UFO做的熱情傳奇,不是OVA嗎?那個作畫我有意見)

但Leaf社的奇幻RPG風作品,劇情相似到驚訝(不論遊戲,純看動畫)
花冠跟傳頌之物第二部都是一樣:
1.主角為了不知名的原因展開旅途(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這一隻哈克幹嘛出去旅行)
2.在旅程中一路像收服神奇寶貝一樣收服各種妹子
2.
2.
2.
...
3.結局

雖然這一季傳頌之物的日常是還算有趣,但又沒有到非常的有趣,
讓我很懷疑,所以這部現在除了賣BL、澡堂戲、人設以外還剩下什麼 囧
要說戰鬥的話,比這部的表現要好的真的有N部=_=
所以我還在觀望到底要不要追這部,介於一個不好看與好看之間,
這種的真的連要不要棄都很難決定Orz
話說第一季的SP真的很好笑www這個可以有
P.S:本季男主角久遠 女主角哈克

接下來講本季新番(也許不該把傳頌放前面= =)

模物語《2016 冬番人氣排行 TOP10》本周結果公開!

01.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先把漫畫看一看是正確的,不然斷在這個地方,下一周看到又(嗶)真的會罵幹XD

雖然這部其實就跟小圓、命運石之門沒兩樣,不斷的砍掉重來
不過動畫的人設真的太美型了,臭老師居然變那麼帥
而且動畫組的OP也是爆雷到一個...只有看到新進度的人可以理解,太棒了(GJ
第四集因為配樂的關係,居然又快哭了Orz
梶浦一直被視為大陣仗戰鬥配樂好手,不過身為女性的纖細,
果然令她更適合抒情樂QAQ神催淚!

動畫跟漫畫最大的差別應該是狐狸那段,只看漫畫根本搞笑XD
但動畫處理得超浪漫,可以說節奏真的抓得很好,
可以的話希望如果有出第二季做悟四周目醒來的話,把速度加快,
因為從醒來之後作者瘋狂的拖台錢,每一回幾乎都沒有資訊量。

03. 暗殺教室 第2期

看在緒方惠美的份上看了(喂)
對Lerche出品的動畫大好評,不過跟其他部動畫比起來,這部真的顯得很普。
個人是覺得這部可以到這麼紅,動畫化功不可沒,但論起作品本身,實在很普。
(回想曾經是腦殘粉的我,在看到漫畫進度以後,只覺得作者拖台錢

08. 粗點心戰爭

這部超級微妙!
我每星期都想棄,每星期都沒棄(。
這週也是看完以後莫名的覺得心情很愉快。
明明日本的點心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不過這部真的,嗯,很快樂(?
治療了我看完灰與幻想的破碎心靈=_=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A台目前的神擊的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之怒)

雖然animax買番的眼光常常讓我白眼
不過真的很感謝animax願意買下這部超良心之作
連3D效果都是一級棒的映畫級效果,跟劍風傳奇劇場版可比啊

看到這裡忍不住上來嘮叨幾句
一開始法瓦羅欺騙阿蜜拉還想殺掉她簡直讓我黑到極點
可是現在整個開始...他要是肯保護阿蜜拉到最後我一定黑轉粉

重點是現在演到貞德被gank的地方
你叫做貞德你就是會被gank,醒醒吧!欲gank貞德何患無辭
我連她會魔化都被宅宅新聞捏好了(幹!

可是看到貞德被關在牢籠,旁邊那個惡魔不知道是誰,一直在講沒人會來救她
熊熊想起古力菲斯被關起來那時候(雖然他也是失戀(因為蓋茲?)自找麻煩)
臉皮、牙齒、指甲、舌頭都被拔掉,手腳筋被挑掉的時候...
幸好youtube沒有黃金時代的片段不然我看到會哭...
我的媽...幸好台灣沒播過berserk電影不然重看會哭...尤其是看第三部

台灣電視台近年來買的動畫電影真的只剩下神奇寶貝跟柯南= =
院線也只有進擊有上的樣子(還不是動畫第一季剪接出來的)
無線台會買真心為你的時代回不來啦~~~

可惡...好喜歡三浦那種惡質...
還有恩田的人設真的好適合處理中古世紀的作品,他畫的嘴唇跟睫毛都好美QQQ

ED
清水理莎自己做的詞居然可以這麼劇透又這麼美,她真的才女
(一直覺得自己被森森的捏到這麼而不想承認
查了wiki發現她真的多才多藝到一個境界

想說清水理莎怎麼會這麼不紅?
看了她的列表才發現原來是洋画系
--很好啊 配動畫真是大材小用--(被打死

PS:查wiki常常看到很驚悚的事實
例如這部的出資居然是Cygame獨自= =
是用多少重課金玩家的錢下去砸3D -OOO-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2 

[食戟] 四宮你...!!!

他馬的
目前在看衛視的進度
雖然一天播兩集,但是在看跟肉魅的對決還有小惠被退學
都剛好卡在那個檻,等到快要尿出來

四宮被叫機掰人真的不是叫假的
現實裡這種人一出校門就會立刻被被他退學的學生蓋布袋圍毆吧?
會有人請黑社會槍殺他吧?
反正都被你退學了破罐子摔碎

本子裡頭他一出校門就會被抹布學生蓋布袋或手帕下藥
然後帶回去輪姦當肉便器吧?

這種人到底是怎麼繼續存活下來的wwww
雖然能理解遠月想要學生越少越好的心態www學費都繳了你們可以開始走人了www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Re: [閒聊] 你認識的女生都看什麼動漫?

我也來貢獻一篇自介文(炸(看到上一篇大大的回文,覺得很有共鳴所以來了><
請包容我對這些作品有漫長的回憶QQ

先說,我是讀中文系的,我發現讀中文系的宅女比例很高(我自己的學校
學姊也是各年級都會偷藏一兩個看起來很現充其實很宅的可愛女孩XD
我自己是沒事做的時候看新番>看漫畫>玩遊戲>>>>>出去玩的類型><

雖然沒有覺得自己很宅,也沒有把錢每年都貢獻漫博跟CWT,
不過已經是那種跟同學的嗜好都不大相同的類型(囧
由此可見對ACG就算沒有到非常的依存,只要在圈子裡面,多少也會跟現實脫鉤?!
(例如我去日K排行榜上的歌通通都會唱,殘酷天使、鳥之詩不看歌詞都能唱
(去普通的KTV卻只會唱台語歌之類的囧囧

附新竹Harukasu唱的中華一番OP1 XD


接下來文可能會有點長><講一下自己的雜食史~

基本上只要被稱為本季黑馬的我都會看一下,我自己覺得日本的新番排行榜還是滿準的
雖然BL漫的排行我真的很有疑問,日本BL小說我比較沒涉獵不好說-_-

我目前因為"黑馬"這個理由而上鉤的幾部,就是進擊、一拳跟僕街。
不過並不是只要很受歡迎就會喜歡(那會跟苗木誠一樣吧XD

個人比較偏好的,有奇異的世界觀、設定等等,
來自新世界要是16集以後不要作畫崩成那樣我會追完= =
十二國記的話動畫看完小說也看完了(然後他就是永遠的坑= =
奇諾之旅雖然動畫的人物設計不美型,不過劇本我覺得各集還不錯。
不過這種特殊調性的作品,在我看來,動畫化的還是比較少,
就算有動畫化的,常常也是賣某一種奇幻設定,實際內涵不怎麼樣(沒有鞭SAO

最近Animax在播巴哈姆特之怒,同樣是遊戲改編的,會覺得這部比神聖之門好- -
神聖之門每一集都在傷春悲秋中二,設定再美型,
監督又是阿部記之,就算都是我喜歡的staff,我也看不下去(翻桌

人物設計的部份,很喜歡恩田尚之,覺得他的作畫很紮實,而且還留有1995年上下的遺風
(雖然我不喜歡他執導的新版間之楔,不論節奏還是什麼的沒一樣比原版好
(而且原版的人物設計跟作監還是他= =

會喜歡恩田尚之還是因為Berserk電影!!!完美無暇無懈可擊!!!
也很愛平澤進的音樂啊!!!雖然是老早就在看今敏的電影了嗚嗚QQ今敏...
劍風傳奇的動畫也做得很好,不過我完全不奢望再出新劇場,
反正那部作品的最高潮就結束在古力菲斯夢碎當魔王以後,
在他當上魔王以後一切都沒有意義啦(爆)
有生之年我也不奢望看到三浦完結XDDD

個人比較不看的類型有:
後宮(好看的會看,逆後宮絕對不看,因為我看過的都很難看)
(就算是金色琴絃也不會吃的QQ

子供向(不過妖怪手錶很好看就例外?神奇寶貝從XY開始我覺得沒有到很子供了
(不過BW真的好難看難看到我不想看QQ討厭艾麗絲。明明BW2很好看的

王道作品
三本柱全部不看,一看到立刻轉台,就算是劇場版也不看,
受不了一直打打殺殺一萬年,Bleach我連一集都沒看過= =
妖尾我覺得好看的地方是空氣系日常番=A=

順帶一提youtube上有源的BL動畫從199X年到2000年(戀愛暴君?)的我都全看完了
沒有漢化沒有英文字幕的我一邊聽日文一邊看葡萄牙字幕完食(三小
只能說199X年的BL動畫奇美拉之類的都是神作- - 現在的BL漫我真的覺得跟屎沒兩樣
(雖然常去伊莉吃屎(喂

另,動畫會挑公司。
IG、Madhouse、PA work、ぴえろ還有一些表現不俗的小公司優先。
(小公司的話,是以免哪天倒掉,以後就看不到了嗎XDDD)
萬年A1黑,可是A1每季都會接二到三檔,所以不看也很難= =
可是我看A1的動畫那麼久了,只有七大罪從來沒崩,黑執事連OVA都崩得跟啥似的,
灰與幻想第二集就開始遠景作畫崩壞XDD 錢都拿來請美術設計跟音響監督了嗎?

JC以前看夏娜的時候對那個人物設計絕望,
可是近年來食戟、黃段子、監獄學園都表現不俗啊!大推JC!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閒聊]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原本想看過就算,不過原作的更新速度Orz
(他的坑品也是三部作品坑兩部,沒一部完結的)
我不認為動畫做完漫畫能出完= =
A1通常都是做一看一的,如果很紅的話才會出兩季吧?
(SAO鐵定是真的很賣,加速我記得就沒有做那麼多?)

雖然漫畫的一開頭就很引人入勝,不過實際上這就是起點重生文Orz
一開始看我還想說:三小,一個時代有三個重生的人(不對)
然後滿滿的曉美焰既視感,這次做不到下次繼續做,
當悟蘿莉控覺醒要綁架雛月的時候,我覺得他回不來了XDDDD
https://www.facebook.com/comet1224/posts/1658094924453921
見圖

像是悟跟滑冰很厲害那同學比賽,我就濃濃重生既視感=x=
"小時候活得不夠自信、沒交朋友、沒改變啥啥啥,這次回來我一定要辦到!"

作者作畫是很紮實的,不過A1這次角色設計、色指定、音樂(有請梶浦!)真的到位
三集裡頭光是跟媽有關的哭點我就哭好幾次-x-
可以說動畫整季做完只要沒有崩就是神作了(望A1
各種音樂、分鏡、速度真的把整個故事張力提高到最極限
(結果我才看三集就奔漫畫了囧
第一集悟對國小小朋友的處理,動畫的腳本也做得很不錯,挺精巧的

至於女主角的話...
原作約莫35回以後就開始用一頁兩格來拖劇情,尤其是有愛梨的地方都跟主線很掉鍊XD
十五年後還有新來的小蘿莉wwwwwww那個水壺wwww
雛月的話...= =
((主角流下一把辛酸淚
總覺得繼續說下來有雷Orz

不覺得原作快要完結,因為十五年之約才開始(X
女角方面:愛梨路人、雛月人妻
媽媽最有可能當女主,嗯(看看作者強烈的蘿莉控與母控與正太控發作

男角方面:賢也還沒死會(叮咚
宏美掰^w^(動畫的CV也是讓我完全以為是女的Orz
勇氣哥哥被主角拯救了很好很好,整個生命都變得不一樣了呢!
澤田先生QwQ
八代老師(X 變態老師(O

https://www.facebook.com/comet1224/posts/1658159587780788
十五年之約Orz
十五年後老師的猥瑣行為真是看幾次抖幾次

此外這裡一直在來回的想:
廣美幫賢也擦藥>悟幫賢也擦藥
悟娶雛月(X)因為雛月這個時間點是沒有長大的
廣美跟悟在不同時間線互相取代,這個我覺得比較妙

這部雖然有很多地方會在人意料之內
(例如老師是犯人、里美是下個目標、雛月不同死法等)
但真的有魔性的很好看啊!!!太恐怖了超好看的OOOOOrz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動畫]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愛佳-_-

坦白說這部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後宮番。
雖然劇情、設定跟少女愛上姐姐還有瑪麗亞狂熱差不多,
而且伏兵多到基本上只要是異性就哈男主,跌倒的橋段也跟To Love差不多,
男主角的性無能的程度也跟梨斗差不多-_-
不過這部有比To Love有趣...然後有趣程度跟To Love Darkness差不多b
(不過To Love又鬼打牆不說原作還轉性變成戰鬥漫畫?!

咳咳咳回正題。
我一直很難以理解,像亂馬1/2的小茜,或者這一部的可憐一樣,
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好意、強迫別人去喜歡自己、連自己的意思都不能好好表達,
還動不動就喜歡使用暴力的女人,為什麼不是女主角就是女二號- -
而且在我看過的作品裡頭,幾乎都是男作者才會創作這種類型的女角,
我自己覺得就算把設定照拷,套到男人的身上,也完全不會是我會有興趣的男人啊= =
這一部的可憐要說傲嬌的話,我也完全不覺得可愛= =
嘛不過人各有喜好,只要個性不會離奇到中二病末期沒藥醫我都沒話說。

這一部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愛佳--
論一個根本沒辦法讓人喜歡的女角是怎麼成為女主的。
(雖然動畫停在公人差點跟麗子私奔那裏讓我大歡呼,懷疑麗子才是真女主?!)

首先,要說雛鳥情節的話,確實很多番都是第一眼相見的男女主就是CP,
可是公人第一個看到的女角是麗子。麗子應該是女主才對啊!
(不過小說封面第一集是愛佳,戲分上也是愛佳大於麗子,
給男主的殺必死也是:
愛佳(屁股壓臉+親嘴)>>可憐(奶壓臉)>>>>>麗子(看裸體)>甩鳥裸男(?
由此可證愛佳是女主(哪來的可證???)

再來,愛佳最大的問題就是--屁孩,屁孩到不行!
也許二次元就流行這種屁孩蘿莉?看看蘿莉卡為XY增加多少人氣(毆

現實裡頭遇到屁孩正太,不管長得多可愛我都不能忍受。
(學校正對面的影印店老闆的兒子就長得很俊美但個性很糟糕)

我一直都在猶豫該不該來吐槽這部的女主,
作者在麗子用手機占卜算出來的結果就吐槽過,愛佳是一個只顧自己、我行我素、
為別人帶來麻煩的女人,而且連公人都說過愛佳很孬種,
我相信作者知道這個角色有問題,但他覺得這會是角色本身的魅力點,所以寫了。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閒聊] 暗殺教室20...覺得有哪裡硬起來了(?

好煩www
因為第二季出了所以趕快來補第一季
結果莫名其妙拍了好多截圖阿阿阿
例如小渚的大腿特寫之類的(幹
運鏡好銷魂啊!!!!
還有拿著小渚女裝的業之類的(幹
原來ex-hentai的本子都是真的嗎?!?!我錯怪你們了啊腐女大大們!!(別這樣

坦白說這一集槽點超多
例如:不是說好需要男生的嗎?結果就隨便把男生支走了啊!!
把男生當成棄子一樣用掉就算了,男生根本就沒有三小路用啊!作者自己都吐槽的吧!
只是想讓小渚穿女裝對吧!
小渚的雙馬尾就是為了女裝對吧!!(是嗎

難道不覺得在酒店裡面讓小渚隨便跟著不認識的人走會發生本子的劇情嗎!!!!
業跟磯貝也覺醒得太快了吧!!!
本來看好茅野跟渚的啊!!!!
但是總覺得心裡頭對這部動畫的某種小方向覺醒了啊!!!
業你也是!!!怎麼會勸小渚快拿掉呢!!!可動搖桿可是所有的男人跟偽娘最寶貴的資產啊!
沒有可動搖桿你要玩哪裡呢!!!!

可惡...雖然總歸來說小渚的女裝對劇情完全沒有幫助
可是對出本很有幫助的樣子啊(遠目
對性向的覺醒也很有幫助是吧(遠目
最佳人氣男角跟女角拿了雙冠王的人
我再也不相信你了啊~~~~業明明該拿男角人氣一的,不然烏間老師也可以啊~~~(淚奔逃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提名] [ACG ] 潮與虎:蒼月潮&阿虎

我剛剛搜了一下版上沒有提這部的
應該沒有手殘操作失誤的問題?
如果還是有重複或違反版規麻煩再跟我說
(雖然我覺得一拳超人的傑諾斯跟琦玉老師也好萌orz...)

作者:(原作、改編者)藤田和日郎 目前Mappa跟YOLN正在出番中

作品名稱:潮與虎

作品出處:漫畫 週刊少年Sunday

改編經歷:動畫化了兩次,不過這次的全兩季真的動真格啊

提名配對:非BL官配咩。潮與虎,作品名自己都寫了(毆)
還有流哥跟阿虎QxQ
不過我不知道能不能一次提兩對所以只在內文說QAAAQ

提名理由:潮跟阿虎這一對的苦情羅曼史看了22集都忘得差不多啦啦啦~~
就說今天看22集那什麼莫名其妙的發展好了。

潮:想不到我們又變成了"原本"的關係
虎:我們本來就是"這樣的"關係
我一邊看一邊罵:啊你們不就從頭同居到尾嗎?!你們不是同居人嗎?!

還有潮被獸矛獸化的時候,他失去控制,眾後宮過來幫他梳頭,大有姊妹和氣的意味
可是潮最後是被阿虎接住的啊!!!!
跌倒在阿虎的懷裡啊!!!!
真女主都要哭啦!!!!

至於流哥,第一次見到潮,本來是對獸矛有興趣,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整集都在跟蹤阿虎
跟阿虎說話...至於今天的新番,更是趁虛而入啊超離譜的!!!
潮很傷心,阿虎用戰鬥藉勢鼓勵他(超傲嬌),但潮不領情
他飛走了,流哥就來搭訕他啊!!!!(不要亂講)

趁著人家的同居人跟他分開就趁虛而入的壞蛋啊~~~(別說)

還親了阿虎啊!!!!!!
至於結局的捏他不就是流哥為了阿虎情願犧牲生命(ry

同人作品: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53534724
P站圖很多但素質普普>"<
其實官圖更蘇超級無敵霹靂蘇我截了一堆不在電腦上#$%^&

拉票區:上面都說那麼多了就這樣啦!!本來想補插圖但是很懶啊
你們都去看番啦!!!!(爆衣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異色] young BJ 腐女佳音orz

我才不會承認因為這部很腐所以才追呢
--說好的少女漫呢!!!!--
除了第一集以外都沒收過高料金的黑傑克才不是黑傑克啦!!!!
--而且還沒收成功呢呵呵 把人家史上最強密醫當成什麼了--

這隻披著黑傑克皮的長睫毛少女漫男主快去跟正牌黑傑克道歉啊!!!!
--亂賣版權的秋田書局去跟手塚老師道歉--

還有TBS的作畫實在崩到...<<原畫man你們都快看白箱反省一下!!



忘了天賜佳偶奇利柯吧
雖然他一走下一集我就想棄番= =
真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不如繼續看潮與虎跟野良神=_=
--雖然這一集又開始讓我考慮不要棄了--



一開始就這麼重口真的好嗎?!?!
幹整個人都醒了XDDDDD<<居然這個臉
都哭了這樣可不行啊www((油腐臭

睡兩張床就算了啦www不過乍看之下(別說了



你 們 到 底 在 幹嘛
不要用這種觀音坐蓮的姿勢一方叫名字一方鬼叫啦!!!



腳放哪wwww
--別說我截圖截太好--

坦白說上面我覺得已經略BL漫改編之OVA了
看在這個份上我可以原諒這一部不太有趣(喂



藪醫生莫名其妙跟誰都很腐啊
越戰約莫之三的時候
黑傑克還裸體,藪直接撲抱上去
紅著臉抱著他哭什麼的我還有印象咧...!!

"你...你死掉的話,人家怎麼辦!!"
不要因為遊佐浩二有配過BL抓就好意思讓他在新番說這種話啊orz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動畫] 流浪神差2 毘沙門天怎能如此低能?

日本拜毘沙門天的人應該不少吧?
真的沒人寫信去跟原作抗議嗎?

我承認第二季真的比第一季好看很多
從第一季開始各種人性、人與人的關係、設定、世界觀都神到了極點
第二季居然能比第一季更好看
要不是他真的太好看,我絕對不會忍受秒秒鐘都可能身體死掉,還不願意先回身體的日和
跟從頭失智腦殘到底的毘沙門天,這兩個重度低能患者

相較之下小福跟緋音的智商真的點很高
小福賭毘沙門天贏,還有考慮時化、謹慎出手
還有緋音一直利用陸巴企圖對付日和,又暗示(超隱晦)夜斗砍死情敵毘沙門
跟緋音比起來,陸巴真的簡直就是個屁,自以為厲害的中二屁
藍巴又更低等,被中二屁利用的Lo娘中二屁Orz 此女有辱Lo娘形象
毘沙門天就算是澤城美雪配的此角色之低能還是在刷新我觀影史上的下限
而且澤城美雪這一季光是K跟流浪神差就接了兩個一樣腦殘一樣低能一樣金髮一樣賣肉的
女角

第二季個人覺得最大看點在於:
一、看毘沙門天從三十年前失智到三十年後

二、看毘沙門天不斷的重複染恙,把自己快逼死,然後怪救她的人的錯
以恨救命恩人為活下去的動力

三、看毘沙門天亂撿流浪漢回家
家中流浪漢各種宮鬥、互相排擠、耍低能
把主人刺得不舒服,主僕一起不舒服,還一起對著彼此微笑

四、看大型流行傳染病(恙)沒有經過適當的治療跟隔離(畫境界線),
經由不對的接觸方式(配戴神器卻不解下來)快速惡化並傳染全宅的人

五、看整個家裡的人整天到晚到處找戰犯(跟三十年前一模一樣)

結論是毘沙門天就是個究極失智
尤其是藍巴身上的恙整個爆出來,刺到她身上之後
明明夜斗在跟她打架,她卻怪夜斗殺她全家的人(夜斗是會分身術喔)
那段真的失智到沒藥醫

自己愛亂撿流浪漢,又不照顧他們>都是夜斗的神器跟我家神器在一起的錯

兆麻:鈴巴是被妖怪咬死的>都是夜斗害鈴巴死掉(砍斷雪音)你現在能體會我的痛了嗎

渾身上下都染恙 囷巴:小姐快住手>來 我全身上下的神器都來!(大家一起染恙)

那把大刀:小姐快放開我>不放 瘋狂砍夜斗>大刀妖化

說真的你全家死光要怪誰????
三十年前宅子裡在那邊瘋狂找戰犯,自己就當作沒看到
陸巴說你偽善、母性氾濫,完全不是沒有原因
整天到晚在那邊後宮甄嬛傳不是地獄是什麼?

自己被妖化的時候,夜斗在那邊幫你砍妖化的神器,把你從妖怪肚子裡拔出來
居然要從此被你恨一輩子?
夜斗也是整個工具人,人家口口聲聲在罵你,你還要再幫她砍神器當除恙嗎?

這一季要不是有鈴巴的死,跟雪音level up
砍兩截之後像渦蟲一樣斷裂生殖變雙刀
真的就只能全程看毘沙門天耍低能

雖說這麼低能還能把劇情推得這麼好
又不正派又不反派又不是配角又不是女主角的女人
我真的是很多很多年沒看過了Orz
幾乎感覺沒人比得上毘沙門天

其他可以吐槽的點真的夭壽多,例如雪音先擋一刀,接下來兆麻也來擋一刀
看到兆麻抱著毘沙門天,兩個人身上都是恙那段,
我真的覺得你們兩個怎麼不一起死死算了

看毘沙門打夜斗
真的分分秒秒都在幹罵,恨不得夜斗快點把這儲物病綠茶婊給砍死

陸巴整天到晚挑撥離間,技巧明明超級兒童,兆麻跟毘沙門天都雙雙失智當沒看到
一模一樣的事情再發生一次說真的不怪你們自己怪誰?
拜託你們毘沙門天家的通通都去死一死不要再裝好人了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夏洛特 有宇對ZHIEND的記憶

為何有宇記得ZHIEND的歌,我想了三點

一 平行宇宙
這個世界的我死了 另一個世界的我還在繼續
就跟eva本RE-TAKE一樣
但回到過去應該能改變後來的結果才對
如果到被抓進實驗室之後才聽到歌
那有宇一開始就沒進實驗室而是星之海,不可能對歌有印象

二 記憶殘存
清的不澈底所以對歌有印象,不過同上,一開始可能有多種情形,如被抓或沒被抓。
如果是跟動畫一樣沒被抓的情形,有宇就要等見到莎拉才能聽到歌,又怎會有先在的印象


三 能力繼承
就跟曉美焰還有有宇他哥一樣,外緣外因在變,自己獨立不變。因為以最終情形而言他成
為時
空旅行者,他是因果率的一部份(只是沒曉美焰那麼離譜,那個跟成佛沒兩樣,已經從世
上消失了)
所以不論如何他會保有一切的資訊,只是會不會想起來的問題。
但有宇想起歌的時候,是在他終於意識到記憶清洗的時候(所以二不是沒可能),他哥是這
趟回來才想到要把能力給他,所以在給能力之前這一點全都是喇賽。
寫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啥……
他哥幹嘛要給他洗記憶?看不出用途。
多重平行世界不同開頭不同結尾的話我會覺得很神,然而我總覺得RE-TAKE不能被超越。


最後閒聊
開頭感覺略高中戀愛傻白甜就跟戀曲寫真一樣(A台有播
而且妹妹的聲音真的很吵,那個偶像又給我很低能的感覺,所以我棄追

結果今天吃宵夜看到這個明日邊界的發展超神,於是我就回去補番了。
友利跟華城綾女真的是我感覺近年來個性塑造特成功的角色,而不只是純後宮神奇寶貝。

本來以為KEY社不搞癌症自殺死人社交障礙假開朗真黑暗等韓劇梗活不下去怒棄追,結果友利做蛋包飯那集,我明明就知道她要做蛋包飯還是哭了。

第九第十的多SL明日邊界也讓我感覺好的世界觀與劇情以及角色塑造息息相關,K真的要好好反省。

這次的插入曲比AB的好很多,一直都很愛marina,伴奏跟歌詞都神了,還有澤城美雪濃濃的外國腔XD
友利的個性,一開始我還覺得配色跟天使太像,但劇情跟cv真的讓她很飽滿,難得我覺得愛情的描寫相當好的一部。
我唯一覺得不大好只有色指定太濃、高飽合,友利的眼睛跟莎拉的頭髮超刺眼,作畫倒是一直都很穩定,只是妹妹的眼睛跟整體畫風,怎麼激似我看過的出包春菜同人圖……

以上純心得希望無冒犯。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新番]夏洛特01 02感

1436627249224.jpg

1436626939255.jpg

1436628196338.jpg


長得沒有很帥卻號稱很帥的男主角鎮個樓......
(友利哥哥好帥><)
(立領制服讚!!!!)

以下皆個人不專業不負責任意見。所以麻煩不要噴太大力~_~


KEY社的番我看得也不多,這次要不是因為Animax同步播出我才不會看,雖然有過K的經驗,我就感覺台灣ANIMAX他媽的專門買糞番,跟緯來日本一個樣,幹!
接下來說說我的感覺好了。

我感覺以第一、二集而言,節奏不能算很好,但好歹還是很明快的。
KEY社一貫的就是賣高中生、賣萌妹子(完全中毒舌老外的吐槽)
但我感覺這個人設......主角他妹的畫風為什麼會長得那麼眼熟然後長得跟其他人不一樣?!

我跟這次的角色設定還有監督不熟,CV基本上除了內山以外沒有大牌的,而且女主角友利(目前的角色個性恐怕就她塑造得最好了)跟主角他妹步未的聲音都好難聽臥槽。
尤其是步未,她的聲音真的很吵,話又很多,惡意賣萌的聲音很噁啊!

畫風有點嫌老就算了,色指定也是夭壽噁,濃得要死又高飽和高對比,雖然PA works作畫非常穩定(第一二集作畫不穩定不然要怎樣)
但是我真的很嫌棄近年來的色指定,臥槽看看庫洛魔法使跟小魔女Doremi還有舊版間之楔,90年代的色指定整一個神沒話說,雖然我最近看過色指定最噁的還是鑽A了,SHAFT我也很不喜歡,不過那是人家的風格沒辦法(攤手)


這一部......我目前還是會觀望就是了,不認為這部大到可以出半年番,不意外也是13集之內結束。
定番就是一定會有一個白毛女主,然後女主會跟主角在一起Orz
(我用膝蓋想都知道)
Key社定番二滿滿的羽毛,OP啊、第二集啊都有了,然後一定會有一個消沉的角色(AB是主角生前,這一部是女主角她哥)
定番三就是少說會有兩女兩男,看似一對百合一對基,可是最後男女主角會在一起(眼鏡仔一臉忠犬樣我賭他會被友利放槍)

雖然在主角被兩次打臉的時候我看得還滿有意思,要不是主角性格惡劣,基本上這部的角色就跟樣板一樣沒有看頭可言,女主角、主角他妹也很不討喜。
柳河弓......應該是叫這個名字,臉紅那時候那個畫面對我而言整個噁,不過她後來放生主角,讓我感覺這部的角色好歹不是樣板角色,劇情應該還有救。

這一部挑CV還有畫面處理都太像廢萌番了,OP還是Lia當然OK,可是ED也不能算很好聽(麻枝准你江郎才盡了嗎?)
要不是超能力者之類的設定還算有意思的話,光是主角他妹做的晚餐被take那麼多次,還有主角他妹吵得要死,一大堆廢日常,我真的覺得可以直接棄番。
目前感覺一整個處於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之間,我看除非真的像SAO2一樣讓人那麼倒彈我才會棄番就對了。

再觀望下一週吧!目前看Komica討論的人也不多,賣腐沒有,賣萌也沒有,劇本又不算特別好,開頭張力也有限,KEY社的新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自創] 動漫畫吐槽、心得  Trackback:0 comment:0 

時間問候

ASK&LFT
你好我是阿紫-_-/
關於本部落格

吃光光

Author:吃光光





永久本命:歷史衍生
特別偏好:異國風情
    (西亞/印度/泰國)
主要進行:自創長篇
喜愛作品+CP:詳見文章分類




本BLOG性質主自創文庫
會將文章做最好的排版,歡迎大家坐下來賞文^_^

除了自創文以外,兼轉收其他格主自己喜歡的文章。
副用途則是學術研究(?),通常是BL方面的(??),與中國文學有關。
格主是中國古典文化廚,蓋章無誤。
反正本格內收之物,不論是自創或是轉載都有可看性~

*主推則是藍光寫的各種單篇*

格主非常喜歡別人來搭訕,會盡快回留言!
請各位在各篇文章不要吝嗇地留下想對藍光說的話吧!
* 歡迎各種留言與拍手 *

主更新自創/同人圖、文,各自創長篇另有人物插圖可供認識。



自創小說有以下四部:



(1) 祭司之路是幻想架空的奇幻輕小說,筆調以時而搞笑、時而緊湊為主,是祭司艾德霖與魔劍士普隆賽斯踏遍異大陸拯救世界的輕快作品。

(2) Early Summer是現實網遊(非擬真),內容注重玩家與玩家之間的關係。當玩家們開始在現實中有了交集,是最有可看性的部分。
  人心的糾葛,友情的掙扎,公會與公會間的激鬥,如畫的風景以及炫麗多彩的戰鬥絕技--歡迎來到鎮世之星Online!

(3) 祈願之景中古世紀騎士小說,注重正統性,書寫會以冰冷而古典的口氣來敘述當時的社會,以及風俗習慣與文化。
  在幽暗的社會,不見光的生活中,兩位在莊園為摯友的少年,逐漸各奔東西,戰場的東去,皇宮的西來,壓抑的情感是否能迎來有日光的明天?

(4) 玉樓春的時空背景是北宋初年,五代十國剛結束之時。
  南唐後主李煜被俘至汴京,吃盡趙匡胤兄弟的苦頭,飽受侮辱,在時光流逝之下,趙匡胤變得倚賴李煜,李煜也漸漸發現,原來趙匡胤對他抱持著特殊的感情。

(5) 琉璃之泉,為西洋摻東洋架空,劇情以感情糾葛為主,為多線NP,每條主線至少有二到三位角色,主線與主線間交互滲透。
  愛恨交織使得故事裡的人們一步步走向各自的滅亡,撰寫到史書上的寥寥數句無法真正譜出各自的哀愁。
  究竟何時能真正迎來安寧之日?在蘇葉神的主導之下彷彿不可能的願景。


<各種拍手與留言大歡迎>

關於最近開始試用的全新拍手
回禮畫面共有數款
內含藍光畫的圖,短詩,各篇文章節錄
歡迎大家按按看拍手來看回禮畫面喔!

另外,拍手次數較多的文章
會顯示在拍手排行榜
大家要是有喜歡的文章,
還請多按拍手,多加利用拍手排行榜

以上,感謝閱讀^_^
訪客等級&時間問候


公告(初見必讀)




  •  ↑閒聊、深入交流,各種互相勾搭都煩請寄信喔^O^,我會盡速回覆。


  • 噗浪歡迎搭訕,加好友請先私噗,歡迎各種亂入回噗,已經混臉熟隨時歡迎加好友。


  • 私事或雜聊請到小藍(★歡迎多利用小藍),不要隨便找篇文章回(在文章回覆與該篇無關的事不是好習慣^^|||)


  • 藍光歡迎各種對文章的意見與指教,也接受理性的批評,但還是請充實重點,不要東拉西扯,甚至扯到雜事去了。


  • 不歡迎注音文和火星文。


  • 我不幫人評文,麻煩要找別人看文的請到別處,不要為此專程過來。


  • 不要第一次來就向我推銷你自己的部落格,或是一直說你個人的私事,但是歡迎在噗浪上認識,畢竟做人要互相。


  • 很久沒有來的朋友,藍光願意再一次與你認識,歡迎認親!
    但是別叫我猜猜你是誰,我是記性不好的人,我真的不記得。


  • 以上各點還望大家諒解。這裡是我的部落格,歡迎各位常來閒逛,但是在這裡發生的所有事情我有裁決的權力。


  • 筆戰者一率鎖ip處理。


  • 每一篇文(不論日常或心得),請自行考慮過後再點進去,並且對自己的「點下去」的行為負責,不要找理由嗆我。
    這裡的每篇文都是一樣,不爽不要看。
    (老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會很難過)


  • 請善用拍手(按下去就行了),有留言我會非常高興!


  • 歡迎翻舊文。能關注最新的文章,並留下你寶貴的感想會更好。


  • 想看回覆請回到文章裡找


  • ※警告:在本部落格內任何文章,留下罵/戰留言者,一律鎖ip後刪除處理。

    部落格留言沒有驗證碼,是為了鼓勵一般的留言,不是為了鼓勵戰文。

    我要貼什麼文章在我的BLOG,我要抱持什麼樣的觀點,跟你們不贊同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喜歡的人,關我屁事,滾!


LOGO歡迎取用









Copy


-LOGO直連不必通知-
請記得將連結語法內的「圖片網址」更換成你喜歡的logo喔^O^~
どある很長の文章分類
月曆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光榮的重新開始!!!
流逝的歲月


藍光已經作了天的業餘作家(?)(七千里路雲和月啊~~)

大學新生活已經過了天(我要變得更成熟!!)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天~(請記得送我禮物XDD)

***

我的第一部原創,祭司之路在1931天以後,決定丟坑。
(2008/7/16 ~ 2013/915)


祭司重製一共花了591天完成。


修仙緣一共花了135天完成

***

Early Summer共花費1537天完成
(等到完結,頭髮都斑白了……)
(雖然只有十一萬九千字XD)
(2009/5/2~2013/7/16)

自從Early Summer完結,已經過了天(恭喜ES!賀喜ES!我的第二部自創長篇!)

***

琉璃之泉從開始到寫完,一共花費629天(隨心所欲,自在觀真^_^)
(2011/2/14~2012/11/3)

琉璃之泉自從完結,已過了天(祝燕麟幸福快樂^_^)

***

玉樓春從寫到完成,共花費了162天,十四萬字左右。

玉樓春自從完結至今已過了天(祝 從嘉與匡胤,江湖生活快樂(?))

(2010/8/23 浪淘沙~2010/2/2)

***

我已經當了1074天的高中生……(FXXK)(我一直忘記拿掉,現在讓時間暫停吧!)

自從墜入布布這個魔道深淵,已經過624天了……(沉入後自救不能QAQ!!)(沒事出坑了!)

我已經過了288天下斗的日子0 0

自從搬家,已經過了天(忘了過去吧!)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搜尋欄
全部文章連結

顯示所有文章

戳友請先私噗
pixiv
BOOKMARK
管理者專用
宋詞是朵情花
〈菩薩蠻〉李白

平林漠漠煙如織,
寒山一帶傷心碧。
暝色入高樓,
有人樓上愁。

玉梯空佇立,
宿鳥歸飛急。
何處是歸程,
長亭連短亭。

〈憶秦娥〉李白

簫聲咽,秦娥夢斷秦樓月。
秦樓月,年年柳色,壩陵傷別。

樂游原上清秋節,
咸陽古道音塵絕。
音塵絕,西風殘照,漢家陵闕。

〈御街行〉范仲淹

紛紛墮葉飄香砌,夜寂靜,寒聲碎。
真珠簾卷玉樓空,天淡銀河垂地。
年年今夜,月華如練,長是人千里。

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
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都來此事,眉間心上,無計相迴避。

〈千秋歲〉 張先

數聲鶗鴃,又報芳菲歇。
惜春更把殘紅折,雨輕風色暴,
梅子青時節。
永豐柳,無人盡日花飛雪。

莫把麼弦撥,怨極弦能說。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
中有千千結。
夜過也,東窗未白孤燈滅。

〈天仙子〉
(時為嘉禾小倅以病眠不赴府會)
張先

數聲持酒聽,午醉醒來愁未醒。
送春春去幾時回?
臨晚鏡,傷流景,往事後期空記省。

沙上並禽池上暝,雲破月來花弄影。
重重簾幕密遮燈,風不定,人初靜,
明日落紅應滿徑。

〈浣溪沙〉 晏殊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池台,
夕陽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小園香徑獨徘徊。

〈踏莎行〉 歐陽修

候館梅殘,溪橋柳細,
草薰風暖搖征轡。
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寸寸柔腸,盈盈粉淚,
樓高莫近危闌倚。
平蕪盡處是春山,行人更在春山外。

〈浪淘沙〉 歐陽修

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
垂楊紫陌洛城東,總是當時攜手處,
遊遍芳叢。

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
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
知與誰同?

〈永遇樂〉
(彭城夜宿燕子樓,夢盼盼,
因作此詞)
蘇軾

明月如霜,好風如水,清景無限。
曲港跳魚,圓荷瀉露,寂寞無人見。
紞如三鼓,鏗然一葉,黯黯夢雲驚斷。
夜茫茫、重尋無處,覺來小園行遍。

天涯倦客,山中歸路,望斷故園心眼。
燕子樓空,佳人何在?空鎖樓中燕。
古今如夢,何曾夢覺,但有舊歡新怨。
異時對、黃樓夜景,為余浩嘆。

〈卜算子〉
(黃州定惠院寓居作)蘇軾

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
誰見幽人獨往來,飄緲孤鴻影。

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
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八六子〉 秦觀

倚危亭、恨如芳草,萋萋劃盡還生。
念柳外青驄別後,水邊紅袂分時,
愴然暗驚。
無端天與娉婷,夜月一簾幽夢,
春風十里柔情。

怎奈向、歡娛漸隨流水,素弦聲斷,
翠綃香減。
那堪片片飛花弄晚,濛濛殘雨籠晴。
正銷凝,黃鸝又啼數聲。

〈滿庭芳〉秦觀

山抹微雲,天黏衰草,畫角聲斷譙門。
暫停徵棹,聊共引離尊。
多少蓬萊舊事,空回首、煙靄紛紛。
斜陽外,寒鴉萬點,流水繞孤村。

銷魂,當此際,香囊暗解,羅帶輕分。
謾贏得青樓,薄倖名存。
此去何時見也?襟袖上、空惹啼痕。
傷情處,高城望斷,燈火已黃昏。

〈虞美人〉
(雨後同幹譽、才卿置酒來禽花下作 )
葉夢得

落花已作風前舞,又送黃昏雨。
曉來庭院半殘紅,惟有游絲,
千丈裊晴空。

慇勤花下同攜手,更盡杯中酒。
美人不用斂蛾眉,我亦多情,
無奈酒闌時。

〈西江月〉張孝祥

問訊湖邊春色,重來又是三年。
東風吹我過湖船,楊柳絲絲拂面。

世路如今已慣,此心到處悠然。
寒光亭下水如天,飛起沙鷗一片。

〈蘭陵王〉周邦彥

柳陰直,煙裡絲絲弄碧。
隋堤上、曾見幾番,拂水飄綿送行色。
登臨望故國,誰識、京華倦客。
長亭路、年去歲來,應折柔條過千尺。

閒尋舊蹤跡,又酒趁哀絃,燈照離席,梨花榆火催寒食。
愁一箭風快,半篙波暖,
回頭迢遞便數驛,望人在天北。

悽惻,恨堆積。
漸別浦縈迴,津堠岑寂,
斜陽冉冉春無極。
念月榭攜手,露橋聞笛,沈思前事,
似夢裡、淚暗滴。

〈青玉案〉 賀鑄

凌波不過橫塘路,但目送、芳塵去。
錦瑟華年誰與度?
月橋花院,瑣窗朱戶,只有春知處。

碧雲冉冉蘅皋暮,彩筆新題斷腸句。
試問閒愁都幾許?
一川菸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

〈踏莎行〉 秦觀

霧失樓台,月迷津渡,
桃源望斷無尋處。
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裡斜陽暮。

驛寄梅花,魚傳尺素,
砌成此恨無重數。
郴江幸自遶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

〈浣溪沙〉秦觀

漠漠輕寒上小樓,曉陰無賴似窮秋,
淡煙流水畫屏幽。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寶簾閒掛小銀鉤。

〈水龍吟〉
次韻章質夫〈楊花詞〉
蘇軾

似花還似非花,也無人惜從教墜。
拋家傍路,思量卻是,無情有思。

縈損柔腸,困酣嬌眼,欲開還閉。
夢隨風萬里,尋郎去處,
又還被鶯呼起。

不恨此花飛盡,恨西園、落紅難綴。
曉來雨過,遺蹤何在?
一池萍碎。春色三分,二分塵土,
一分流水。
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鷓鴣天〉 晏幾道

彩袖慇勤捧玉鍾,當年拚卻醉顏紅。
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今宵賸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橋東畔路。

〈臨江仙〉晏幾道

夢後樓台高鎖,酒醒簾幕低垂。
去年春恨卻來時,落花人獨立,
微雨燕雙飛。

記得小蘋初見,兩重心字羅衣。
琵琶弦上說相思,當時明月在,
曾照彩雲歸。

〈望海潮〉柳永

東南形勝,江吳都會,錢塘自古繁華。
煙柳畫橋,風簾翠幕,參差十萬人家。
雲樹繞隄沙。怒濤捲霜雪,天塹無涯。
市列珠璣,戶盈羅綺,競豪奢。

重湖疊巘清嘉。
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羌管弄晴,菱歌泛夜,嬉嬉釣叟蓮娃。
千騎擁高牙。乘醉聽簫鼓,吟賞煙霞。
異日圖將好景,歸去鳳池誇。

〈八聲甘州〉柳永

對瀟瀟暮雨灑江天,一番洗清秋。
漸霜風淒緊,關河冷落,殘照當樓。
是處紅衰翠減,苒苒物華休。
惟有長江水,無語東流。

不忍登高臨遠,望故鄉渺邈,
歸思難收。
嘆年來蹤跡,何事苦淹留?

想佳人、妝樓顒望,
誤幾回、天際識歸舟?
爭知我、倚闌干處,正恁凝愁。

〈雨霖鈴〉柳永

寒蟬淒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
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龍洞


【已孵化區】 ☆★☆★

我的龍洞

☆★☆★

【未孵化區】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拍手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