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惡搞】四格(?)漫x2 XD



篇一

AB惡搞1


篇二

AB惡搞2

我總覺得自己一定是剛考完段考,腦子裡醬糊了,才會想搞這種東西出來XDDDDD
反正弄了都弄了,大家就笑一笑吧XD(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笑點+有沒有人看得懂)
第一次做四格才發現從字型到排圖都是很困難的事……AB都已經完結了,算是我對它最後的努力吧(?)
兩篇漫畫沒有篇名,因為我想不出好笑的……(默)(<<這人沒梗)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ANGELBEATS!!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動漫專題]Angel Beats!!  Trackback:0 comment:0 

【AB圖x1】Lolita Elegance《Boy Style》直井文人v



Lolita elegance  boy style-直井文人(螢幕尺寸)

原大小

Lolita elegance  boy style-直井文人(桌布)

(請點圖看原大小)


這裡提供了三種大小(?)
第一張是壓縮成螢幕大小的正常版、第二張是原大小,必須點開連結、第三張則是桌布。

因為我一時之間想不出到底該合什麼桌布才好,就去大陸網站張羅了兩張宮廷風景(?),不知不覺間就用一堆特效弄得閃花花、亮晶晶的OTL|||
(果然奢華是我的天性啊啊,跟上一張桌布比起來,這張真的好閃,剛開始用總覺得眼睛有點痛|||)
雖然有點對不起眼睛,但不得不說這張合得真的是不錯,當然跟上一張古典美人那種把廢圖合成起死回生(?)狀態的特異功能比起來,這張還算是小巫而已。
我其實很想要貼合桌布時的原圖上來,給大家看原圖長得跟桌布真的差很多XDDD(但我就是不想貼啦)

恭喜AB完結(灑花)
上一篇心得比較偏恭維,事實上我不太滿意AB的結局,尤其是音無忽然對奏告白的那段=3=(<<靠,你根本就是在為日向還有直井這兩支男flag淚目!)
而且台論一直有人說第二季名字應該改成「Angel Beats!~After Story~」或是「Angel Beats!~Tell the memories」之類的……我靠,那不都是純良作品推出成人版後的產品名稱嗎XDDDDD,我還以為台論沒有這麼糟糕的說OTL|||

總之,AB的結局事實上不會說很差,也不會很突然,只是讓人感覺有點鳥就是了OTL
(跟《笨蛋 測驗 召喚獸》的收尾比起來好多了,想當初我在PPS追,就連它原來完結了都不知道|||)

為了紀念永遠的神樣直井君(又痞又可愛又帥的身影會永遠映在我心中>///<),特別畫了他,但也只是以他為模特罷了,穿的衣服跟原作距離十萬八千里|||
(難怪在P站超乏人問津的,我靠,P站要的到底是什麼口味啦!)
上一張直井的眼睛顏色調錯了,這次才忽然發現OTL|||,這次的琥珀眼夠閃亮了吧?!

要不是因為完結篇直井哭出來實在太可愛了,也許我再也不會畫AB圖了。
事實上,AB僅止於讓人幻想罷了,尤其是音無一死會,我實在沒辦法再對AB燃(萌)起來……
日向淚目啊Q口Q!我靠,你被好碰友拋棄了!(扯他衣襟)你居然還笑笑地讓他陪著奏,你真是個好人嗚嗚嗚(丟好人卡+淚奔)
(↑以上對話去別的地方貼圖時可千萬不能講啊,對萌/男性向作品來說,腐女的存在就跟渣一樣人見人厭T_T)

花了大概八個小時的時間,終於把這張畫完了。
在畫CG方面,我還滿沒有新意的,一張圖裡永遠就一個人站在那=_=
不過畫太多動作會崩,更何況只畫一顆大頭評價就超過三百回的在P站也是大有人在,說明這就是流行的趨勢啦~(淚目攤)

美術老師說要「進步」就要再畫三年的靜物畫(精緻素描)--這畢竟是最不需要靠老師,又最穩紮穩打而且有成效的方法了--居然跟我爸說得一模一樣!
但我這人就是急功近利,永遠只想畫CG滿足自己,外加傳上網滿足虛榮心,靜物畫那種東西真的是越畫越煩……

美術老師甚至說我的手繪上色退步了,顏色變得沒有層次,經她這麼一說我也才發現到這一點@_@
最近我的CG大概就是骨架、構圖、配色、光源亂竄(超散光XD)、陰影又軟又散等等,以上這些問題了(也還真不少|||)
至於上色的質感,自從我sai上手以後就固定了,也沒有想要去學厚塗或賽璐璐什麼的(<<此人目前正在自爛中)
我畫畫本來就不是說很強,能自嗨就不錯了,雖然還是會為此覺得可惜……努力了這麼久,依然什麼都得不到,就落得一個自我掌聲。

主題回到圖吧。這次的主題是Lolita Elegance,蘿莉塔風時尚。
我去幾個地方翻過資料了,最後拼湊出這樣一件衣服,因為很久沒有畫這種風格了,所以覺得還滿滿意的。
我覺得這件衣服有實作的可能,襯衣外衣都是二排扣,第二排扣是裝飾用的,其餘的蝴蝶結還有卯釘也都是裝飾……我應該放更多綴飾的,才能展現不可思議的歌德美感,但畢竟是Boy style,最多也就王子風、執事風、伯爵風、中古風……和Lolita裡有Classic、Sweet、Gothic、Country等等這麼多變化比較不同啦。

這張圖雖然沒什麼特別,但…滿美的,我覺得啦。
沒什麼人鳥我,我就繼續孤芳自賞吧T_T(啜泣ing)(快點安慰自己!大家只是在考試才懶得鳥我罷了~~)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ANGELBEATS!!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動漫專題]Angel Beats!!  Trackback:0 comment:2 

【觀後感】Angel Beats!13-永遠的卒業

  --結束,只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起初,聽見同樣有在追AB的友人說,如果AB要製作第二季的話,成員一定會大洗牌,我當下其實是很無法接受的。

  那名友人光是看完AB11,就已經向我說了他全部的預測,結果,這真是太可怕了--接下來的兩週發展,從AB12到AB13,他真的命中了全部,就連「畢業」還有「畢業生代表」這兩點都猜得準準的……我真懷疑他是不是先看過小說再來唬弄我,但重點不是他到底有沒有唬弄我,而是AB13--太感人了!

  感人到從頭到尾我的肩膀都在抽動。搭上那個音樂還有圖畫,身邊的人一個一個消失的那種感覺,竟是令人感到如此寂寞,同時卻又幸福的。

  接續上一集戰鬥的結束,一開始我就察覺到祐理有點不太一樣,似乎變得比較容易慌張,個性也嬌羞多了。雖然因此被文人不斷地吐槽,但能看到祐理這樣的改變,我心中著實地開心!

  從最初追起AB,我對祐理就頗有好感,尤其在現今的ACG界裡,傲嬌、無口、蘿莉之類的屬性比比皆是,那些被哄抬的萌角在我眼中看來竟是一點價值都沒有,但,祐理,不若平日四處可見的屬性女角,她是一個堅強得令人害怕、甚至不像個青春少女的人,竟如此地吸引我。

  祐理擔負起這個死後世界所有清醒的人的意識,身為領導,無時無刻都得要求自己的強勁……她是這麼地真實,同時也這麼地做作;她其實是心中充滿最多愛的人,同時卻也最軟弱,就因她曾經被弟妹們在十分鐘內一口氣被惡徒殺光的這件事重重地傷害!

  今天看她逐漸解下心防,變回一個純情的普通女孩,我發現她成長了。我不但不覺得她變得有點傲嬌,那樣子是討嫌的,反而覺得這是件好事。

  祐理直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想和奏作朋友,我覺得這和她們之間的勁敵情懷不無關係,但更應該說是祐理自己對奏懷抱的單方面敵意。祐理其實是帶著「保護全戰線的人」這樣的心意對奏作戰,但後來卻發現奏的目的和自己竟相差不遠,也就變得十分相知相惜。到了最後一集,她們無時無刻不肩並肩,就像真正的姊妹一樣。總之,恭喜她。

  (私心地希望,要是AB製作第二季,可以講述角色們的生前,或是轉世之後……///)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ANGELBEATS!!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動漫專題]Angel Beats!!  Trackback:0 comment:6 

【翻唱x2】Angel Beats! OP&ED

(1)Lia-My Soul,Your Beats!

點我

今年四月的新番「Angel Beats!」的OP。
因為由麻枝負責音樂、歌手則是Key王牌歌姬Lia的關係,是首備受注目的歌。再加上有天使彈琴的美麗畫面加持,「聽說」單曲的銷售量狂飆XD(說得好像真的在介紹音樂一樣,咳)

很久沒有唱歌了,就來唱一下。在嘗試V曲多次挫敗以後,我又回到動漫arrange了(爆)
畢竟key社的歌都好唱又好聽,所以我唱得很開心,同時也滿身大汗|||

雖說我唱得很愉快,不過重灌之後該死的麥克風(從錄音筆上拔下來的|||)用起來不太妙,常有爆音的現象……
這可不是我放置play喔,而是我把麥克風拿得很遠,音也照樣爆,我又用compressor和limiter調了好幾次,甚至用reverb欲蓋彌彰(??),但聽起來都只有雪上加霜的份……|||
我唱著玩玩,大家也聽著玩玩,將就一下,不要太計較OTL

AB距離第一季完結只剩一集了,製作第二季的可能性相當大,畢竟是熱門新番嘛。
衷心希望角色不要大洗牌!我還想再多畫幾張直井呢XD,音無也是很可愛的男主角啊(轉圈)還有,最重要的日向!動畫還沒講他真正的死因啊,不是被卡車(ry

有時間有心力的人,極力推薦追AB!
我不知道PPS上有沒有,不過驢子很方便的。大家抓到eMule以後,把上載速度調到10k左右,下載速度則是無限制,接著就可以到VeryCD慢慢淘寶(?)了。
剛開始接觸eMule的人可能都不太會用,不過上手以後會發現裡頭的資源超多,而且速度又快又穩定,比FXXY好N倍(←有毒又佔線的無良軟體),可能會上癮XD(會像我一樣連續掛著電腦一星期OTL|||,抓到硬碟快爆掉……)

OTL,大離題……


(2)多田葵-Brave Song

點我

這首才是真正的連環爆,爆音是樂此不疲、屢試不爽oyzoyzoyz
這兩首都是今天才開始試唱,之前並沒有聽過很多次,也沒有刻意去研究歌詞或是跟著多唱幾遍。尤其這首,可能有很多斷句聽起來和原唱很不一樣(暴汗),大家真的要包容|||
還有中間的一大段呢喃部分因為歌詞困難,乾脆不試了(靠)
我知道自己很不敬業,但麥克風這麼爛,自己聽乾聲的時候都覺得很刺耳。天氣這麼熱、書房燈光昏暗,當下真的唱不久……(話是這麼說啦,我也已經坐在電腦前五個小時有了)


這裡扯一點私人的事。
最近很想推薦茄曲、畫畫茄姬(?),還有寫BL小說讀書筆記(?)

最近都在百度泡BL小說的分類推薦文,看到尬意的就去咕狗淘(?),淘到(?)以後就開txt幹成繁的再弄手機裡(???)
(在這裡奉勸大家,分類文看看就好,很多分類文備受推崇,但事實上該樓主可能跟你志趣不合,還有,去大陸網站闖蕩很危險滴,我最近才剛因為中木馬的關係重灌過,孤苦無依、自力救濟地搞了兩天多啊|||)

我家的txt檔抓回來殘體字都會變亂碼,所以我直接把txt設定成用火狐開啟、新同文堂調成自動簡轉繁,再把已經繁簡轉換過的全文從火狐上拷到rtf裡,丟進手機裡,閒著的時候、睡前都可以開來看,滿好的。
可是BL小說起初看的時候覺得很精采,後面看越多就覺得越平凡,怎麼題材永遠就那幾個(皇宮、武林、校園…|||,尤其自創朝代的皇宮內鬥最多),很出名的某些作者也是特別地虛有其表……(爆汗)
所以說,到底要不要寫推薦文這部分,我還要再掙扎一下(而且考慮到寫出來也是自嗨……囧)

目前我的阿莫文已經全寫完了,有兩萬一,但是第一次的檢查還停留在快要結尾的部分(汗死,連第一次檢查都還沒好)
尤其檢查的過程中我都還會再另外補進很多東西,所以檢查常常使我有壓力(要是能不檢查就好了,但那東西不能看|||),會去質疑自己的劇情是不是很無聊|||
(當然如果要拿某些明明就很難看卻還是能出書的莫名其妙BL小說來相比的話,我的文絕對是勝過很多籌啦)
以前也有不少文都是好不容易全寫完了,但就是卡在檢查→發帖這步(所謂臨門一腳|||)

這篇文太長了,以致於我根本就檢查不完,好想分篇。但這次無論如何也要先檢查完兩遍才分篇,不然又像夜夜心一樣半死不活的……T_T
都已經寫三天了,就是檢查的速度特別慢,但我得堅持下去!所以,接下來我可能會很多天都不更新,直到那篇文發好為止。
此翻唱帖最主要的目的也只是來向各位告知一聲死活罷了(喂)大家不用太擔心我喔,嘿嘿。
最後預祝各位段考捷得先機@_@!

歌詞下收↓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翻唱毁歌
部落格分类 : 音樂天地

Tag:[動漫專題]Angel Beats!!  Trackback:0 comment:2 

【圖x1】Angel Beats!-長髮音無v



最近常常覺得沒什麼地方好發圖……
不是說我真的很執著在發圖,畢竟我畫的圖又不是神作,而且很多神人其實也都只有窩P站的……(然後就出本了Q_Q,難怪知名度爆高的)

難道真的是因為時機不濟嗎?!我倒是覺得國中生並不是上網的主要族群啊(偏頭)
話說國中基測已經考完了吧?希望基測考生有好分數噢^O^,乖乖上一所好高中再乖乖讀書,也不要怕考第二次基測喔^^~

咳,我不是要發圖嗎,我到底在說什麼-口-|||

結絃完稿(大)

(點圖看原大小)

這次因為是畫寬版圖,所以對大小的調整感到有點困擾OTL(平常都是畫偏長的)
一開始用的紙本來就比較小,所以掃進來以後真正的大小也不是很大,畫完的成圖也就沒有再縮了@_@

原大小一打開來看,一整個粗糙到爆|||,尤其是該死的線稿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線稿總是破破爛爛的OTL|||
我也不是不能用電腦直接打稿,只是出來的東西很爛|||,用電腦再次描線也是又久又醜。

這時就會很想膜拜那些數位板強手,不過這畢竟還是靠血淚練習以及經驗來的,在那之前每個人大概還是拚命抖手吧……
所以我還是乖乖地繼續畫圖吧,相信總有一天會進步的ˋˇˊ
(依照最近幾乎每週都會發圖+文這樣的進度,我想就算高中很痛苦,等到畢業以後,累積的成果以及進步一定還是很驚人的@口@)

從看完AB7以後就一直很想畫長髮的音無,但因為對直井的愛過於強大,所以先畫了直井OTL|||
直井穿女裝有種微妙感,因為他的五官本來就比較像女生吧。AB的畫風頗微妙的,男生和女生之間的差距看上去頗大,但是男生的五官還是很標緻(羞)

我還發現AB7里音無長髮時期,眼睛都比較大、鼻子比較短、臉比較圓,就連肩膀都縮了,可是頭髮一剪整個人又馬上變MAN了XDDDD!死大腐到底想開發多少人的新屬性///?(羞奔)(←此人發瘋ing,勿理)

總之我手賤畫了長髮音無,膚色又手賤選了粉色系,髮色也不是一般同人圖偏愛的紅褐色而是淡紅色(暴汗|||),還好死不死地加了腮紅(??)還有口紅(???),衣服又給他很清涼……OTLOTLOTLOTL我已鑄下許多錯誤(仰天長嘯)

真的是某種詭異的習慣。我就是喜歡在上色以後把男生弄成這種鬼樣,雖然我可以說男生越娘就越受歡迎是日本ACG界的趨勢,但是……沒有人會相信吧囧!
我這個人已經一年比一年怪了。還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正常向的,可是國中的時候誤入了歧途(?)愛上了女裝,暑假以後畫了任何男人都不會有人相信那就是個男的--直到現在,連我自己也不相信我畫的是個男人了囧囧囧!

每次有同學不經意瞥見我的圖,都會先篤定地猜「這是男生!」(本人不是同性戀,不會想畫很多可愛的女孩子,再把她貼在牆上或是壓在桌墊底下,當然畫的都是男生啊|||),接著再給我漏氣說:「可是我覺得這個真的好像女生喔--」(此時本人我已身中無數箭了喔喔喔)

我根本就是在垂死掙扎|||
我討厭偽娘,然後覺得中性男很萌(長髮最好,但是衣著不能是女裝、不能裝假胸部、不能很娘--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很陰柔但一定要認得出那是個男生!)
可是有的時候無魚蝦也好,沒有男人的話偽娘也無所謂啦(去死)
然後我並不相信自己畫的是偽娘ˋ口ˊ(翻桌)

咳咳咳!
原本我打算把音無畫得又帥又有中性氣質(?)
但以我這人的賤手,也許不論是哪個男的都會突然變成……亮麗美少女吧(望向圖)

本圖的背景作成很有意思XD
框框的部分是先用矩形工具拉出一個框→圖層右鍵混和選項中的筆畫,隨意選一個顏色,大小是一;
彩色背景的話則是開新圖層→漸層工具拉出直線→漸層圖層的圖層選項調濾色→在下面再建一層圖層,隨便用筆刷亂畫啦啦啦--(好快樂)→混合選項勾陰影→圖層不透明度直接0就有了^q^

字的話則是傳統的「精緻小字」……以上這些技巧其實隨便咕狗或騎魔一下都有製圖教學,不過我敢說日本人絕對不知道PS還能這麼用,啦啦啦--
(我看台灣一堆小學生都用來裝飾騎魔部落格的製圖技巧,日本都還沒有哪個繪師用過|||)

對不起我今天很多話XDDD
不看就算了=3=(那你幹麻寫啦)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Angel Beats!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動漫專題]Angel Beats!!  Trackback:0 comment:7 

【圖x1】Angel Beats!日向與直井


日向X直人(大)

(點圖看原大小)

因為畫得很倉卒(從星期日的晚上九點才開始畫),才花了六個小時就畫完了,比平常的八、九個小時來得還短,所以出來的品質不是說很好……
(其實也有故意要模仿動畫的意思,但我的選色很不好,印出來顯得特別醜=口=)

最近AB最紅了,明明才出了七集就在P站變成超熱門tag,半個小時不見就會有十幾張同人圖出現XDDD!
連APH還有V家都有隱隱被壓過的趨勢,尤其「AngelBeats!」的tag往往會搭著「直井文人」、「日向」、「日向→音無←直井」、「腐向け」之類的tag一起出現(抖)

原本我是聽說很腐才去看的(其實我對key的動畫沒抱什麼期待|||)
不過這次的新番「Angel Beats!」真的非常超出意料,不但畫風變得很多,劇情也超爆笑XDDD
而且裡頭的萌角不知怎地特別多(日向、音無、直井w),女孩子也都不討人厭就是了,還不時會出現一些令人鳥肌的插曲還有每個角色的回憶。

日向從第二集就開始和音無放閃光,到第四集已經爆發了XD
第六集則是正太直井大好~第七集雖然比較著重於音無的回憶,不過……長髮的音無也是萌點!(炸)
我已經開始期待第八集了(口水)(AB不知怎地偶數回都會有好事(?)發生)

一開始原本只是抱著坐壁上觀的態度,不過這個星期我好想再畫張精細一點的CG啊!我想畫可愛的結絃///
(好詩意的名字,不過有種跟「奏」夫妻名的預感……還有我好怕後來唯會跟日向在一起|||)
這一部害得我好想寫觀後感(畫質太好以致我截了一堆圖啊,只不過無用武之地XD")
還有也好想寫文!只是不知道這番這麼新到底有多少人在追……OTL

因為時間不是很多,所以就不要再廢話了OTL|||
(自從學會用eMule以後就變得很宅,所以說話聽不懂也請不要在意~)
如果有空的人,記得要去追AB喔XD!每週一AB,精神氣色好///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Angel Beats!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動漫專題]Angel Beats!!  Trackback:0 comment:2 

時間問候

ASK&LFT
你好我是阿紫-_-/
關於本部落格

吃光光

Author:吃光光





永久本命:歷史衍生
特別偏好:異國風情
    (西亞/印度/泰國)
主要進行:自創長篇
喜愛作品+CP:詳見文章分類




本BLOG性質主自創文庫
會將文章做最好的排版,歡迎大家坐下來賞文^_^

除了自創文以外,兼轉收其他格主自己喜歡的文章。
副用途則是學術研究(?),通常是BL方面的(??),與中國文學有關。
格主是中國古典文化廚,蓋章無誤。
反正本格內收之物,不論是自創或是轉載都有可看性~

*主推則是藍光寫的各種單篇*

格主非常喜歡別人來搭訕,會盡快回留言!
請各位在各篇文章不要吝嗇地留下想對藍光說的話吧!
* 歡迎各種留言與拍手 *

主更新自創/同人圖、文,各自創長篇另有人物插圖可供認識。



自創小說有以下四部:



(1) 祭司之路是幻想架空的奇幻輕小說,筆調以時而搞笑、時而緊湊為主,是祭司艾德霖與魔劍士普隆賽斯踏遍異大陸拯救世界的輕快作品。

(2) Early Summer是現實網遊(非擬真),內容注重玩家與玩家之間的關係。當玩家們開始在現實中有了交集,是最有可看性的部分。
  人心的糾葛,友情的掙扎,公會與公會間的激鬥,如畫的風景以及炫麗多彩的戰鬥絕技--歡迎來到鎮世之星Online!

(3) 祈願之景中古世紀騎士小說,注重正統性,書寫會以冰冷而古典的口氣來敘述當時的社會,以及風俗習慣與文化。
  在幽暗的社會,不見光的生活中,兩位在莊園為摯友的少年,逐漸各奔東西,戰場的東去,皇宮的西來,壓抑的情感是否能迎來有日光的明天?

(4) 玉樓春的時空背景是北宋初年,五代十國剛結束之時。
  南唐後主李煜被俘至汴京,吃盡趙匡胤兄弟的苦頭,飽受侮辱,在時光流逝之下,趙匡胤變得倚賴李煜,李煜也漸漸發現,原來趙匡胤對他抱持著特殊的感情。

(5) 琉璃之泉,為西洋摻東洋架空,劇情以感情糾葛為主,為多線NP,每條主線至少有二到三位角色,主線與主線間交互滲透。
  愛恨交織使得故事裡的人們一步步走向各自的滅亡,撰寫到史書上的寥寥數句無法真正譜出各自的哀愁。
  究竟何時能真正迎來安寧之日?在蘇葉神的主導之下彷彿不可能的願景。


<各種拍手與留言大歡迎>

關於最近開始試用的全新拍手
回禮畫面共有數款
內含藍光畫的圖,短詩,各篇文章節錄
歡迎大家按按看拍手來看回禮畫面喔!

另外,拍手次數較多的文章
會顯示在拍手排行榜
大家要是有喜歡的文章,
還請多按拍手,多加利用拍手排行榜

以上,感謝閱讀^_^
訪客等級&時間問候


公告(初見必讀)




  •  ↑閒聊、深入交流,各種互相勾搭都煩請寄信喔^O^,我會盡速回覆。


  • 噗浪歡迎搭訕,加好友請先私噗,歡迎各種亂入回噗,已經混臉熟隨時歡迎加好友。


  • 私事或雜聊請到小藍(★歡迎多利用小藍),不要隨便找篇文章回(在文章回覆與該篇無關的事不是好習慣^^|||)


  • 藍光歡迎各種對文章的意見與指教,也接受理性的批評,但還是請充實重點,不要東拉西扯,甚至扯到雜事去了。


  • 不歡迎注音文和火星文。


  • 我不幫人評文,麻煩要找別人看文的請到別處,不要為此專程過來。


  • 不要第一次來就向我推銷你自己的部落格,或是一直說你個人的私事,但是歡迎在噗浪上認識,畢竟做人要互相。


  • 很久沒有來的朋友,藍光願意再一次與你認識,歡迎認親!
    但是別叫我猜猜你是誰,我是記性不好的人,我真的不記得。


  • 以上各點還望大家諒解。這裡是我的部落格,歡迎各位常來閒逛,但是在這裡發生的所有事情我有裁決的權力。


  • 筆戰者一率鎖ip處理。


  • 每一篇文(不論日常或心得),請自行考慮過後再點進去,並且對自己的「點下去」的行為負責,不要找理由嗆我。
    這裡的每篇文都是一樣,不爽不要看。
    (老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會很難過)


  • 請善用拍手(按下去就行了),有留言我會非常高興!


  • 歡迎翻舊文。能關注最新的文章,並留下你寶貴的感想會更好。


  • 想看回覆請回到文章裡找


  • ※警告:在本部落格內任何文章,留下罵/戰留言者,一律鎖ip後刪除處理。

    部落格留言沒有驗證碼,是為了鼓勵一般的留言,不是為了鼓勵戰文。

    我要貼什麼文章在我的BLOG,我要抱持什麼樣的觀點,跟你們不贊同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喜歡的人,關我屁事,滾!


LOGO歡迎取用









Copy


-LOGO直連不必通知-
請記得將連結語法內的「圖片網址」更換成你喜歡的logo喔^O^~
どある很長の文章分類
月曆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光榮的重新開始!!!
流逝的歲月


藍光已經作了天的業餘作家(?)(七千里路雲和月啊~~)

大學新生活已經過了天(我要變得更成熟!!)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天~(請記得送我禮物XDD)

***

我的第一部原創,祭司之路在1931天以後,決定丟坑。
(2008/7/16 ~ 2013/915)


祭司重製一共花了591天完成。


修仙緣一共花了135天完成

***

Early Summer共花費1537天完成
(等到完結,頭髮都斑白了……)
(雖然只有十一萬九千字XD)
(2009/5/2~2013/7/16)

自從Early Summer完結,已經過了天(恭喜ES!賀喜ES!我的第二部自創長篇!)

***

琉璃之泉從開始到寫完,一共花費629天(隨心所欲,自在觀真^_^)
(2011/2/14~2012/11/3)

琉璃之泉自從完結,已過了天(祝燕麟幸福快樂^_^)

***

玉樓春從寫到完成,共花費了162天,十四萬字左右。

玉樓春自從完結至今已過了天(祝 從嘉與匡胤,江湖生活快樂(?))

(2010/8/23 浪淘沙~2010/2/2)

***

我已經當了1074天的高中生……(FXXK)(我一直忘記拿掉,現在讓時間暫停吧!)

自從墜入布布這個魔道深淵,已經過624天了……(沉入後自救不能QAQ!!)(沒事出坑了!)

我已經過了288天下斗的日子0 0

自從搬家,已經過了天(忘了過去吧!)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搜尋欄
全部文章連結

顯示所有文章

戳友請先私噗
pixiv
BOOKMARK
管理者專用
宋詞是朵情花
〈菩薩蠻〉李白

平林漠漠煙如織,
寒山一帶傷心碧。
暝色入高樓,
有人樓上愁。

玉梯空佇立,
宿鳥歸飛急。
何處是歸程,
長亭連短亭。

〈憶秦娥〉李白

簫聲咽,秦娥夢斷秦樓月。
秦樓月,年年柳色,壩陵傷別。

樂游原上清秋節,
咸陽古道音塵絕。
音塵絕,西風殘照,漢家陵闕。

〈御街行〉范仲淹

紛紛墮葉飄香砌,夜寂靜,寒聲碎。
真珠簾卷玉樓空,天淡銀河垂地。
年年今夜,月華如練,長是人千里。

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
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都來此事,眉間心上,無計相迴避。

〈千秋歲〉 張先

數聲鶗鴃,又報芳菲歇。
惜春更把殘紅折,雨輕風色暴,
梅子青時節。
永豐柳,無人盡日花飛雪。

莫把麼弦撥,怨極弦能說。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
中有千千結。
夜過也,東窗未白孤燈滅。

〈天仙子〉
(時為嘉禾小倅以病眠不赴府會)
張先

數聲持酒聽,午醉醒來愁未醒。
送春春去幾時回?
臨晚鏡,傷流景,往事後期空記省。

沙上並禽池上暝,雲破月來花弄影。
重重簾幕密遮燈,風不定,人初靜,
明日落紅應滿徑。

〈浣溪沙〉 晏殊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池台,
夕陽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小園香徑獨徘徊。

〈踏莎行〉 歐陽修

候館梅殘,溪橋柳細,
草薰風暖搖征轡。
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寸寸柔腸,盈盈粉淚,
樓高莫近危闌倚。
平蕪盡處是春山,行人更在春山外。

〈浪淘沙〉 歐陽修

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
垂楊紫陌洛城東,總是當時攜手處,
遊遍芳叢。

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
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
知與誰同?

〈永遇樂〉
(彭城夜宿燕子樓,夢盼盼,
因作此詞)
蘇軾

明月如霜,好風如水,清景無限。
曲港跳魚,圓荷瀉露,寂寞無人見。
紞如三鼓,鏗然一葉,黯黯夢雲驚斷。
夜茫茫、重尋無處,覺來小園行遍。

天涯倦客,山中歸路,望斷故園心眼。
燕子樓空,佳人何在?空鎖樓中燕。
古今如夢,何曾夢覺,但有舊歡新怨。
異時對、黃樓夜景,為余浩嘆。

〈卜算子〉
(黃州定惠院寓居作)蘇軾

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
誰見幽人獨往來,飄緲孤鴻影。

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
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八六子〉 秦觀

倚危亭、恨如芳草,萋萋劃盡還生。
念柳外青驄別後,水邊紅袂分時,
愴然暗驚。
無端天與娉婷,夜月一簾幽夢,
春風十里柔情。

怎奈向、歡娛漸隨流水,素弦聲斷,
翠綃香減。
那堪片片飛花弄晚,濛濛殘雨籠晴。
正銷凝,黃鸝又啼數聲。

〈滿庭芳〉秦觀

山抹微雲,天黏衰草,畫角聲斷譙門。
暫停徵棹,聊共引離尊。
多少蓬萊舊事,空回首、煙靄紛紛。
斜陽外,寒鴉萬點,流水繞孤村。

銷魂,當此際,香囊暗解,羅帶輕分。
謾贏得青樓,薄倖名存。
此去何時見也?襟袖上、空惹啼痕。
傷情處,高城望斷,燈火已黃昏。

〈虞美人〉
(雨後同幹譽、才卿置酒來禽花下作 )
葉夢得

落花已作風前舞,又送黃昏雨。
曉來庭院半殘紅,惟有游絲,
千丈裊晴空。

慇勤花下同攜手,更盡杯中酒。
美人不用斂蛾眉,我亦多情,
無奈酒闌時。

〈西江月〉張孝祥

問訊湖邊春色,重來又是三年。
東風吹我過湖船,楊柳絲絲拂面。

世路如今已慣,此心到處悠然。
寒光亭下水如天,飛起沙鷗一片。

〈蘭陵王〉周邦彥

柳陰直,煙裡絲絲弄碧。
隋堤上、曾見幾番,拂水飄綿送行色。
登臨望故國,誰識、京華倦客。
長亭路、年去歲來,應折柔條過千尺。

閒尋舊蹤跡,又酒趁哀絃,燈照離席,梨花榆火催寒食。
愁一箭風快,半篙波暖,
回頭迢遞便數驛,望人在天北。

悽惻,恨堆積。
漸別浦縈迴,津堠岑寂,
斜陽冉冉春無極。
念月榭攜手,露橋聞笛,沈思前事,
似夢裡、淚暗滴。

〈青玉案〉 賀鑄

凌波不過橫塘路,但目送、芳塵去。
錦瑟華年誰與度?
月橋花院,瑣窗朱戶,只有春知處。

碧雲冉冉蘅皋暮,彩筆新題斷腸句。
試問閒愁都幾許?
一川菸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

〈踏莎行〉 秦觀

霧失樓台,月迷津渡,
桃源望斷無尋處。
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裡斜陽暮。

驛寄梅花,魚傳尺素,
砌成此恨無重數。
郴江幸自遶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

〈浣溪沙〉秦觀

漠漠輕寒上小樓,曉陰無賴似窮秋,
淡煙流水畫屏幽。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寶簾閒掛小銀鉤。

〈水龍吟〉
次韻章質夫〈楊花詞〉
蘇軾

似花還似非花,也無人惜從教墜。
拋家傍路,思量卻是,無情有思。

縈損柔腸,困酣嬌眼,欲開還閉。
夢隨風萬里,尋郎去處,
又還被鶯呼起。

不恨此花飛盡,恨西園、落紅難綴。
曉來雨過,遺蹤何在?
一池萍碎。春色三分,二分塵土,
一分流水。
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鷓鴣天〉 晏幾道

彩袖慇勤捧玉鍾,當年拚卻醉顏紅。
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今宵賸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橋東畔路。

〈臨江仙〉晏幾道

夢後樓台高鎖,酒醒簾幕低垂。
去年春恨卻來時,落花人獨立,
微雨燕雙飛。

記得小蘋初見,兩重心字羅衣。
琵琶弦上說相思,當時明月在,
曾照彩雲歸。

〈望海潮〉柳永

東南形勝,江吳都會,錢塘自古繁華。
煙柳畫橋,風簾翠幕,參差十萬人家。
雲樹繞隄沙。怒濤捲霜雪,天塹無涯。
市列珠璣,戶盈羅綺,競豪奢。

重湖疊巘清嘉。
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羌管弄晴,菱歌泛夜,嬉嬉釣叟蓮娃。
千騎擁高牙。乘醉聽簫鼓,吟賞煙霞。
異日圖將好景,歸去鳳池誇。

〈八聲甘州〉柳永

對瀟瀟暮雨灑江天,一番洗清秋。
漸霜風淒緊,關河冷落,殘照當樓。
是處紅衰翠減,苒苒物華休。
惟有長江水,無語東流。

不忍登高臨遠,望故鄉渺邈,
歸思難收。
嘆年來蹤跡,何事苦淹留?

想佳人、妝樓顒望,
誤幾回、天際識歸舟?
爭知我、倚闌干處,正恁凝愁。

〈雨霖鈴〉柳永

寒蟬淒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
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龍洞


【已孵化區】 ☆★☆★

我的龍洞

☆★☆★

【未孵化區】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拍手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