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重逢圖(???)(嘆T皿T)



雙子賀


祭王姊,還有慶(?)雙子滿一週年
(希望破夢下場就下場不要再到中陰界給人打撈了...

話說回來,這還是我第一次很認真地畫雙子的正裝
畫完的結論就是......OwQ(快死了--
咳,在學校畫了六節課神馬的不是我在說(汗死,因為再一節就下課所以印象超清晰有木有|||

最近簡直萌十二到一個翻掉TwT破夢你個魂淡背叛我的愛啊啊啊(翻桌(尼瑪沒看新劇就已經讓我情何以堪了
所以這張算是...對十二比較用心這樣(我絕對沒有把我的愛放在破夢身上!我只是因為破夢衣服難畫才畫很久而已!

後面的不說不知道!
是穿圍裙揹菜鏟(只差沒鍋子)的初哥暴哭ing QwQ
還有非常喜悅的玉姐(的確是玉姐XD)

然後我絕對不要告訴大家圖中有兩隻神秘的動物是神馬>3333<#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霹靂布袋戲
部落格分类 : 學術文藝

Tag:[霹靂布袋戲]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0 

雙子的粉紅色微肉圖



雙子微肉XD(PS

我很懷疑大家看不看得出來是這兩個人喔喔喔真正的揉臉啊

粉紅色什麼的太棒啦~只可惜陰影比原圖淺了不少(畢竟是掃上來的)
虧我用了五節課在學校用衛生紙一直擦來擦去的T_T
放發十二可是第一次畫呢,破夢的波浪捲發真讓我.....(口水)
反正兩隻都很萌很受啦(雖然我同學說破夢那臉根本是個女的)
雙子各種萌,新劇各種萌,就這樣~~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霹靂布袋戲
部落格分类 : 學術文藝

Tag:[霹靂布袋戲]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0 

【布布圖】畫了一只軍督@_@



燁世兵權


「吾之軍權,輝煌天下!」

原本不知道背景該畫什麼,想了一下,決定畫夕陽
印象中軍督被三狗子練完等以後,好像是快要日出的天空
不過那種東西太難畫了(事實是我連夕陽都不會畫怎麼會畫日出OTL)
反正軍督的桌布也是那種紅色的天空,我就畫了這種紅色的天空
(對不起,雲畫得很醜)
身上沾染到紅色那不是我塗出線,而是環境色光,雖然我覺得塗得很失敗~O~

家族臉.....咳咳咳!
我已經盡量試著畫臉型鼻子了,不過一時半刻還是很難改變
看到自己畫的家族臉這麼嚴重,實在很想把我自己打死算了...
事實上我都很固定畫三角臉,今天試著想要畫那種沒有弧度的削瘦臉型
原本好不容易苦逼出來了,誰知描線的時候又手殘描成三角臉OTLOTL

我的色鉛筆裡面沒有軍督適用的那種金色Q_Q
所以衣服的金色很暗沉,頭髮的金色根本就是黃色
手稿上面的金髮倒是比較好看,因為我混了三種顏色去畫金髮
只可惜掃描器總是無法把色鉛筆顯示得真正好看T_T

光是畫線稿就畫了兩個小時,雖然大家看起來還是覺得圖很簡單啦有木有A_A
金色的大波浪公主頭什麼的,太有愛了,於是畫得很細很細
軍督最吸引我的就是大波浪公主頭還有高跟軍靴了,踏正步神馬的有愛
軍督的漂亮軍刀我看了很久都看不出個所以然XDDD,所以內行人不要板磚我畫的刀T___T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霹靂布袋戲
部落格分类 : 學術文藝

Tag:[霹靂布袋戲]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3 

【布布圖】最萌的還是小莫!優雅的莫召奴(?)



小莫線稿

線稿,也就是代針筆稿,掃進來以後稍微弄得夢幻了些

小莫之水波動蓮華


最主要是因為巴哈那裡有宅男說我的小悅畫得很像小莫,就畫來比較了一下
背景參酌的是小莫寫真集的花瓣,還有水波動蓮華的桌布
水還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畫,水波混了三種顏色(青藍色系),還有淡淡的花色

霹靂的人物頭髮都只能說有些複雜,要不是看了一些同人圖瞭解了基本構造,我根本畫不出來=A=
話說之前有人說我畫的黑髮很漂亮,所以這次就露了一手了,嘿嘿,畫黑髮很累啊,要一直把筆頭削尖@_@
小莫的眼影還有口紅是一定要的XDDDD

很怕骨架崩,不過這次還是自己嘗試畫了一個近似舞扇的活潑動作^^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Tag:[霹靂布袋戲]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2 

【絕對慎入H圖】劍之初X慕容情



先說一聲
我的圖床剛爆了流量,目前應該很多圖沒辦法看
雖然我有雜用圖床的習慣,但H圖大多都用那個圖床,結果現在就杯具了
所以雞蛋還是別放同個籃子裡(囧)

雖然等下個月自己就會好了,還有八天(汗,感覺還很久)
無論如何大家先忍著點吧(我看到那個爆流量的圖示就覺得好噁心|||)


對於畫了H圖總是很開心卻沒辦法貼到大陸去這點感到十分感冒.......
擦!動不動就封東封西的,共慘黨真雞巴(已經爆粗口了OTL)

這張圖我在學校折騰了一個上午才弄出來
幸好有一個很強大的同學在,這一次的H圖真是前所未有的滿意
骨架啊,骨頭啊,私密部位什麼的都畫得很棒
而且這張最特別的是,兩個人是在用磨的,不是在用插的(汗)

無論如何,雖然阿粗對情兒不算有情有義,但初情真的很萌OTL
手邊有一篇初情的文16000,到現在還沒打完,打了三天了吧T_T
(唉我這些牢騷到底是要發給誰聽的)


反正這張H圖很棒啦,但是要內閱~
總不能放在外面給別人傻眼吧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霹靂布袋戲
部落格分类 : 學術文藝

Tag:[霹靂布袋戲]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0 

【布布圖x1】美麗而憂傷的小哥-永歲飄零 殢無傷



(以下皆點圖看原大小)


(原本打算假期一開始就先寫璃泉,但可能是太久沒畫CG的關係,寫文時很不耐煩,居然還卡H,所以就先來畫圖了@_@)

標題用了「小哥」二字XD
最近刷圍脖時,看到特別多人在討論無傷GG,看來他在聖魔戰印終於順利撐過去了……(我沒追劇所以不明白情況)(話說我超怕喜歡的角色存活集數都在40集左右)

個人覺得最主要是因為無傷的BJ很給力的緣故(她編的慈光之塔線到現在都還沒死,其他47界的,詩意天城免提,碎島、佛獄都已經完線了,這不是BJ給力是神馬)
雖然因為她寫的梟皇素整天到晚在當算命仙,以至於這個BJ給人的感覺很受質疑,但從她寫的南風不競開始,一直到師尹還有無傷,甚至阿三,我都滿喜歡的,所以我不會討厭她OTL|||


T無傷(線稿黨)

這張是在sai裡描完的稿,描稿途中手賤,就把紋眉(?)、眉毛、睫毛、眼睛都先順便畫完了O_O
平常我畫布布圖都會畫很長的睫毛,因為實際上偶的睫毛真的很長|||(例如魔書大的側面那睫毛簡直跟扇子沒兩樣,不過就是這樣才特美哇!)
這次則是良心發現,決定讓小哥man一點-.-(每次畫完一張布布CG就被人家說太娘,一整個受夠了……)

小哥的臉型十分削瘦,鉛筆稿的時候就已經有點崩了(我是那種慣性三角臉的人,畫神馬都是三角臉-.-)
所以掃進來之後放大四倍專程描下巴那地方(不能太尖可是又要給人很削瘦的感覺才行……|||)

鉛筆稿時一切都十分隨便,掃進來之後才開始動真格,開著會刊圖一邊看一邊描稿,這才把頭髮細節全搞清楚了。
我用姿勢擋衣服,所以腰帶與下擺都沒機會畫到(常覺得畫布布正裝非常具有挑戰性,彷彿每畫完一張畫功就會進步似的 囧")
小哥的圖我也算收不少了(←從他一開始出來就很喜歡),不過他的腰帶那裡真的是看什麼參考圖都看不太真切,所以沒辦法畫|||

還有他那件雪衣的皮草,光看線稿就知道我已經準備要雞血攻心了……(這是我技術素質的問題)
手指甲方面……我是指甲控=口=(尤其有塗指甲油的角色例如魔化書大還有魔咩咩,我絕對會把他們的指甲畫得美美亮亮的)
現實中的男人根本不可能有這種蛋型指甲(也許是天生加上後天環境使然),偶的話就更不用說了,他們的指甲都短短的很可愛XD
不過我有種強烈的執念是,我,一定要畫蛋型指甲!所以我畫每張圖都是蛋型指甲蛋型指甲蛋型指甲(木亥 火暴)

話說小哥的髮型挺特殊的,不會特殊到讓人側目的地步(例如秦假仙戴著+3軍的頭飾,後面還掛著Hello Kitty,這就叫作引人側目)
可是又讓人不懂那髮型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_-(二次元出現離奇的髮型就算了,不過偶的頭髮能弄成這樣,那就表示人其實也能弄得出來吧|||)
從側面、半側面看,那頭長髮都極為銷魂啊~(好看嘛科科…我不明白我銷魂的定義在哪裡|||)

想抓準小哥憂鬱的特質(所謂的 文藝青年嘛)(話說文藝青年向來沒神馬好下場的……囧" 無傷你真的要挺住)
所以我把眼睛畫得很小-.-(我畫的眼睛,最小也就這樣了,雖然跟普通人畫的比起來,還是算很大的眼睛)
眉毛嘴唇也都盡量畫得沉穩一些(意思就是平常我畫CG時,都會想辦法把各角色的五官描得很風騷那樣……咳,當我沒說)
不過很可惜的是上色以後(尤其是嘴唇顏色一上)看起來就不憂鬱了OTL(我得了一種很想要幫嘴唇還有大腿上色的病,於是就過度上色|||)

平常看不太到小哥頸上的絲帶(?)(都被皮草遮住了),當我一發現時,還真是各種欣喜(實在很像項圈有木有)(咳!)
線稿上還特地畫了喉結(我喜歡喉結vvv)無論如何這張線稿算是盡善盡美,線稿黨默默飄過~~(眾:你那叫神馬盡善盡美! *拍磚*)


T無傷(原圖)

昨天(星期六)看完中午首播的兵甲以後,就衝來畫無傷了(一整個跳痛有木有,才看完兵甲就跑來畫無傷……-.-)
大約畫到下午兩點鉛筆稿就完成了(一個半小時),送進掃描器裡,一個小時把線稿描好(就成了上面那張)
中間休息一個半小時(被家人拉出去之類的……我很討厭畫CG畫到一半被打擾,或是被強迫出去做別的事,因為CG的事會一直懸在心頭,不過長期坐在電腦前的確也不是件好事就是了 囧")
兩個小時畫頭髮,一個小時畫臉,一個小時畫首飾,一個小時畫皮草,一個小時把衣服畫完,最後半個小時P圖>_O
(AM11:00~12:00;PM1:30~4:00;PM7:30~11:30,共八小時,以上是今天的作畫時間……因為只有一個人,而且雖然我以為衣服會很難畫,實際上倒是能撐住,所以算是刷新近期CG畫得最快的一張紀錄-_-)

頭髮陰影原本想畫藍色,但藍色陰影畫上去之後,髮色看起來也像藍色(囧)只好把飽和度全部弄掉,改回全灰,看起來好歹是白髮了……
(你的長髮飄揚在風裡,如雪,如雪,耀眼得我不敢直視……)
他髮飾上的水鑽特美,但我不會畫鑽石,所以…應該沒有人發現我畫了類似珍珠的東西在上面吧-口-"""(所以我就說我的技術層面有各種問題存在)

頭髮與皮草感覺上都畫了特別久,尤其畫頭髮所佔的心力特大(這就是長髮控必須很習慣的一件事=_=,至於臉這種東西本來就要慢慢畫,一個小時也無妨)
無傷的頭髮線條都挺封閉的,算是很好填色還有上陰影,之前畫魔咩咩的時候,他的頭髮微捲,會翹,所以我就不斷用我的生命來鏤刻他的髮絲…………(畫到死亡為止就對了OTL)

我畫頭髮的方式都是如此,填色>髮根陰影>大塊陰影>陰影加強>亮部>髮絲光,所以畫出來的質感都差不多A_A
我媽一看到我的稿,再對比偶照,第一點就說我的圖不夠憂鬱(囧)第二點則是頭髮的質感跟偶不一樣(囧")第三點則是皮草的質感相差太遠(我囧囧有神la,我看客倌們想吐槽的話大概已經被講掉五成了有木有)

皮草跟衣服紋路真的已經快讓我爆腦漿了(所以我說我雞血攻心是有根據的……)
但這怨不得天,只由得我自己技術不好A_A(即使如此,完稿後我還是很喜歡)
最後的背景則是取了三到四色左右,混在一起,再加以PS筆刷而成,旁邊的字體還有圖層效果可都是精挑細選過的。


T無傷(柔光原大小)

免不了來個夢幻高斯模糊柔光版XD
我覺得這效果弄下去,立刻有種自動調色的感腳(馬上就知道自己的選色有多失敗)
話說柔光下去以後的無傷,那臉更加姑娘了是怎樣(拍磚!)

囧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他嘴唇畫成微笑的,誰知道嘴唇陰影上去以後,看起來就像微笑了……(巴死,不憂鬱哪裡還像無傷小哥)
(即鹿的變心+師尹猶抱琵琶半遮面千呼萬喚始出來各種雞血+文藝青年個性使然=殢無傷的憂鬱)


桌布


難得換張桌布,給自己娛樂一下~
我先試用過了,這色系感覺起來滿清爽的,有種夏夜的感腳。
不過為了躲字,本來我桌面左上角放了三個文的資料夾,一篇設定一篇大綱一篇靈感神馬的,全部都得收了 囧"


就這樣啦,今天話特別多=_=
有把字看完的全部都是乖寶寶(雖然看了也沒神馬意義有木有)
沒看字的哥也不怪你,哈~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霹靂布袋戲
部落格分类 : 學術文藝

Tag:[霹靂布袋戲]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2 

【圖x5】布布@_@



很久沒有來更新了T_T
好不容易挨到這個兩天的假期(因為我星期六還要上課OTL)
就來更新一下,不過因為我掉布布坑掉得很嚴重,所以畫的圖依然都是布布的。

上一篇更新來的文也是布布文,其實我上個月就已經寫完了,可是一直沒有貼來……
總之因為這裡沒有人跟我一樣是掉布布坑的,所以布布的東西都沒有貼~_~

公主嫁到(初魔篇)(width550)

魔王子雖然死了,可是還是很喜歡他。
當時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就畫了女裝XDDDD(我對女裝很沒抵抗力的)
後頭的赤睛很可愛///,其實覺得赤睛挺帥的(?)


恰睛最美

來一張赤睛。
這張的原圖其實很小,已經被我貼成書籤了,時常夾在許多奇怪(?)的書中使用XD
我自己覺得這張畫得很漂亮啦,不過也許是掃上來的關係,光影沒有這麼明顯了。


素素父子之母親節快樂!!(width550)

母親節賀圖,已經送給媽媽了@_@
掃上來的圖當然沒有原圖漂亮!(這張我可是畫了很久)
雖然是母親節賀圖,不過這張其實是續緣和素素。

(雖然我覺得沒有看劇的人,不會知道他們是 父子……)
畫的當時還沒感覺,不過我現在才發現我的色鉛筆顏色太少了,休閒素的衣服顏色畫不太出來T_T
(休閒素最美最美最美!!!!我愛素素,素素是我的嫁~~)


新娘素素(心)(width510)

據說一直被罵的一張圖(爆)
前陣子在用手稿寫一本自創角色X素素的文,於是這張幻想滿滿的圖因應而生OTLOTL(罪孽啊我)
不過這張我的朦朧和打光調太重,現在看了就覺得沒有原圖漂亮(死)
無論如何,我還是最愛娘素了(囧 我去shi吧~~)


雅少X绝塵(width520)

其實我還是喜歡漠御,不過因為龍戰裡這兩只可愛的小龍終於復活了,不畫一畫不行!
雖然這是一張看起來充滿了親情的圖(俊美的三哥和可愛的四弟?)

不過我畫的時候腦中充滿了淫邪的思想……(當時根本是一邊想著這兩人的兄弟H文,一邊畫下這張圖的囧)
礙於技術問題,不能畫H圖啊!!!(啊就功體太弱根基不足)
如果我能常常寫文,我保證整天到晚寫布布單篇H文,而且我要把配對寫盡,就跟我對歷史耽美的心意一樣……(喂)


目前先更新這些前面這些日子攢下來的東西。
上星期我去了畢業旅行,因為我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如果使用電腦的時間還夠的話,我可以來說一點畢旅的事情。
我想最主要是心情上的部分。

這種感覺挺複雜的,因為我想大家應該都沒有再來看這裡了OTL|||,所以有種不知道要寫給誰看的感覺|||
(就連這篇都覺得發起來有點空虛)

時間太少,可是我還想翻唱跟寫文呢(想寫璃泉~)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霹靂故事說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Tag:[霹靂布袋戲]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0 

【布布圖x1】《瀟灑出浴(?)》慈光之塔的驚嘆-劍之初>口< b


說是瀟灑,其實根本是個屁A_A(靠)
原本照初哥的個性,的確是該畫得很瀟灑才對,但我畫著畫著,兒女情長(?),所以……(囧)


劍之初(width510,有字)


原大小點我


同樣是原大小推獎觀看,尤其這次開原大小,一定會感受到我對肌肉的怨念 囧""
除了頭髮畫了兩個小時以外(沒辦法,他長髮及腰-.-""),畫最久的就是肌肉了,開了五個圖層,刷得很害羞(??)
幸好一開始挑了膚色以後,調了亮度,我真是有先見之明啊(?),不然就沒辦法塗這麼多層肌肉了-.-
(效果會不明顯,或是顏色太深,很像燒燙傷 囧"""")

一開始線稿看起來真的是有夠醜,而且我很不喜歡初哥A_A(原本很喜歡,但他後來NTR玉辭心,我就從此討厭他……)
(在這裡順便恭喜他終於殘障了OTL,雖然我覺得說不定會因此更威,還有可能婊到王子|||)

所以畫起來頻卡,很不順利,不是眉毛撇得太兇,就是眼睛畫得太邪,就連眼珠子看起來都很普通-_-
而且我其實很久沒畫過這一款的男人了(就是很MAN的男人啦OTL|||)所以怎麼看都覺得很不對眼A_A|||
等到肌肉都塗完以後,我就卡圖,因為我不敢出來面對我自己親手刷上的肌肉 囧""""""""!

在選色畫乳頭的時候,就一邊半矇著眼,一邊抖著手,心中不斷默唸「神馬茱萸啦櫻桃啦小豆子啦都是浮雲囧囧囧囧囧……」,最後終於畫完了-_-""""
(硍我為什麼每次都要畫這種圖呢,我無法理解我自己啊~神馬出浴的萌點,繪者出來面對!囧|||)
反正一樣是岀浴圖,跟情兒是同一系列的,省了我花一個多小時來做新背景的時間= =+

然後那張羞澀的臉跟那樣精壯的身體實在是不搭~~~
還有那個遮掩的姿勢我也真是夠寶了,這麼娘的姿勢我怎麼想得出來XDDD"(啊啊~~!!仰天長嘆~~)

(話說那個精壯就是指清瘦中仍保留著肌肉,但不是過度發達的肌肉,而是穠纖合度的)
(個人認為男性在精壯以外,過壯過瘦都不好看,此外,精壯的身材也是穿衣最好看的,穿貼身一點會很性感喔 *噴~!*)

***

劍之初單人的部分到此為止-_-
其實這張圖是我畫給社刊封面用的,因為今年的社刊封面(BL社XD),由我自告奮勇接下了!
所以單張出浴圖並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樣↓↓↓





(噴~~!!!!)

潮,你想要的初情我終於孵出來了,再忙你都一定要留言!

懂了吧懂了吧XDDDD!初情~~(大叫)
這圖可是個長期計畫啊~XDDDDDD///(何?!)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霹靂故事說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Tag:[霹靂布袋戲]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3 

【布布圖x1】美人出浴圖~慕容姑娘翩然而至vv

雖然洗澡是囧香的專利,不過我並不會很想看他出浴XDDD(也許是因為看太多次,看到麻痺了-_-)
但是,我對慕容情的洗浴畫面真的是難以忘懷啊啊~~到了入夜時分,這些畫面就會自動縈繞上心頭……-///-(何?)
(容我說一句,梟皇真的越看越無聊 囧,就連兵甲龍痕都比梟皇好看 囧|||,魔王子不要逼我討厭你好嗎 囧""|||!)

但是人就是要 身體力行^_^(為什麼要空一行!!!!!!!!)
既然思念已久,那就畫吧!!!耶!!!(←這個人瘋了)
廢話不多說,來貼圖>_O


夜光背景(B5)(訂做)(sai加人)(已字,width510)


慕容姑娘(白背景)


這張其實在昨天就趕工畫完了,兩小時線稿,七小時上色,合計九小時,沒有說很久(果然有愛力無窮=_=+)
原大小推獎觀看!紅暈還有那些水珠,我可是刻了很久喔>_O(這沒什麼好炫燿的!!!!你要不要順便說你小櫻桃也畫很久算了!!!!)
這張之所以會畫得很快,最主要是因為沒有穿衣服的緣故(噴)如果有穿衣服就會畫很久囉+_+b(靠)

雖然以前不是沒有畫過尺度更大的(???),但這麼裸露的圖還是第一次XD///,可是我又對人體肌肉非常不瞭解,只好抓了很多猛男圖回來觀察肌肉-O-"""
因為我想不到姿勢,所以還去抓了一些女明星性感出浴圖(???)回來參考-_-"""
(可是一邊畫、一邊看圖,又會覺得有點痛苦,因為這兩種圖坦白說,對我而言都沒有任何吸引力可言)

不過肩膀還是畫得怪怪的……囧,沒有素描底子的人畫出來的骨架就是真的會很怪,所以請不要輾我輾得太用力,我會爆掉-"""-
依照往例,一樣是眉毛、眼睛、頭髮刻最久,肌肉(?)當然也花了不少時間,花最少時間畫出來的浴巾卻是效果最棒的 囧|||

畫完CG之後我常常會不知道背景該怎麼處理(不,應該說每次都這樣)
這次我去抓了一些花鳥畫回來合背景,但是經過PS+PI雙管齊下處理之後,最後花跟鳥居然都消失了(???)(啊哈哈我超厲害的-.-)
我知道我真的PS過火了XDDDD!最後怕大家不知道圖中這位姑娘(?)是誰,就刻了很大的字在圖上OTL
(我想如果我不說,真的不會有人知道這是誰|||)(不然我順便加一句:溫泉旅館老闆娘 上去好了-_-)(眾:拜託不要!!!!!!!!)

最後補充一下,那條毛巾是 道德的簾幕(?)
就這樣,我知道我的內文真的超級煩的>_O,看完不要打我喲~~(飛逃)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霹靂故事說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Tag:[霹靂布袋戲]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6 

時間問候

ASK&LFT
你好我是阿紫-_-/
關於本部落格

吃光光

Author:吃光光





永久本命:歷史衍生
特別偏好:異國風情
    (西亞/印度/泰國)
主要進行:自創長篇
喜愛作品+CP:詳見文章分類




本BLOG性質主自創文庫
會將文章做最好的排版,歡迎大家坐下來賞文^_^

除了自創文以外,兼轉收其他格主自己喜歡的文章。
副用途則是學術研究(?),通常是BL方面的(??),與中國文學有關。
格主是中國古典文化廚,蓋章無誤。
反正本格內收之物,不論是自創或是轉載都有可看性~

*主推則是藍光寫的各種單篇*

格主非常喜歡別人來搭訕,會盡快回留言!
請各位在各篇文章不要吝嗇地留下想對藍光說的話吧!
* 歡迎各種留言與拍手 *

主更新自創/同人圖、文,各自創長篇另有人物插圖可供認識。



自創小說有以下四部:



(1) 祭司之路是幻想架空的奇幻輕小說,筆調以時而搞笑、時而緊湊為主,是祭司艾德霖與魔劍士普隆賽斯踏遍異大陸拯救世界的輕快作品。

(2) Early Summer是現實網遊(非擬真),內容注重玩家與玩家之間的關係。當玩家們開始在現實中有了交集,是最有可看性的部分。
  人心的糾葛,友情的掙扎,公會與公會間的激鬥,如畫的風景以及炫麗多彩的戰鬥絕技--歡迎來到鎮世之星Online!

(3) 祈願之景中古世紀騎士小說,注重正統性,書寫會以冰冷而古典的口氣來敘述當時的社會,以及風俗習慣與文化。
  在幽暗的社會,不見光的生活中,兩位在莊園為摯友的少年,逐漸各奔東西,戰場的東去,皇宮的西來,壓抑的情感是否能迎來有日光的明天?

(4) 玉樓春的時空背景是北宋初年,五代十國剛結束之時。
  南唐後主李煜被俘至汴京,吃盡趙匡胤兄弟的苦頭,飽受侮辱,在時光流逝之下,趙匡胤變得倚賴李煜,李煜也漸漸發現,原來趙匡胤對他抱持著特殊的感情。

(5) 琉璃之泉,為西洋摻東洋架空,劇情以感情糾葛為主,為多線NP,每條主線至少有二到三位角色,主線與主線間交互滲透。
  愛恨交織使得故事裡的人們一步步走向各自的滅亡,撰寫到史書上的寥寥數句無法真正譜出各自的哀愁。
  究竟何時能真正迎來安寧之日?在蘇葉神的主導之下彷彿不可能的願景。


<各種拍手與留言大歡迎>

關於最近開始試用的全新拍手
回禮畫面共有數款
內含藍光畫的圖,短詩,各篇文章節錄
歡迎大家按按看拍手來看回禮畫面喔!

另外,拍手次數較多的文章
會顯示在拍手排行榜
大家要是有喜歡的文章,
還請多按拍手,多加利用拍手排行榜

以上,感謝閱讀^_^
訪客等級&時間問候


公告(初見必讀)




  •  ↑閒聊、深入交流,各種互相勾搭都煩請寄信喔^O^,我會盡速回覆。


  • 噗浪歡迎搭訕,加好友請先私噗,歡迎各種亂入回噗,已經混臉熟隨時歡迎加好友。


  • 私事或雜聊請到小藍(★歡迎多利用小藍),不要隨便找篇文章回(在文章回覆與該篇無關的事不是好習慣^^|||)


  • 藍光歡迎各種對文章的意見與指教,也接受理性的批評,但還是請充實重點,不要東拉西扯,甚至扯到雜事去了。


  • 不歡迎注音文和火星文。


  • 我不幫人評文,麻煩要找別人看文的請到別處,不要為此專程過來。


  • 不要第一次來就向我推銷你自己的部落格,或是一直說你個人的私事,但是歡迎在噗浪上認識,畢竟做人要互相。


  • 很久沒有來的朋友,藍光願意再一次與你認識,歡迎認親!
    但是別叫我猜猜你是誰,我是記性不好的人,我真的不記得。


  • 以上各點還望大家諒解。這裡是我的部落格,歡迎各位常來閒逛,但是在這裡發生的所有事情我有裁決的權力。


  • 筆戰者一率鎖ip處理。


  • 每一篇文(不論日常或心得),請自行考慮過後再點進去,並且對自己的「點下去」的行為負責,不要找理由嗆我。
    這裡的每篇文都是一樣,不爽不要看。
    (老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會很難過)


  • 請善用拍手(按下去就行了),有留言我會非常高興!


  • 歡迎翻舊文。能關注最新的文章,並留下你寶貴的感想會更好。


  • 想看回覆請回到文章裡找


  • ※警告:在本部落格內任何文章,留下罵/戰留言者,一律鎖ip後刪除處理。

    部落格留言沒有驗證碼,是為了鼓勵一般的留言,不是為了鼓勵戰文。

    我要貼什麼文章在我的BLOG,我要抱持什麼樣的觀點,跟你們不贊同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喜歡的人,關我屁事,滾!


LOGO歡迎取用









Copy


-LOGO直連不必通知-
請記得將連結語法內的「圖片網址」更換成你喜歡的logo喔^O^~
どある很長の文章分類
月曆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光榮的重新開始!!!
流逝的歲月


藍光已經作了天的業餘作家(?)(七千里路雲和月啊~~)

大學新生活已經過了天(我要變得更成熟!!)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天~(請記得送我禮物XDD)

***

我的第一部原創,祭司之路在1931天以後,決定丟坑。
(2008/7/16 ~ 2013/915)


祭司重製一共花了591天完成。


修仙緣一共花了135天完成

***

Early Summer共花費1537天完成
(等到完結,頭髮都斑白了……)
(雖然只有十一萬九千字XD)
(2009/5/2~2013/7/16)

自從Early Summer完結,已經過了天(恭喜ES!賀喜ES!我的第二部自創長篇!)

***

琉璃之泉從開始到寫完,一共花費629天(隨心所欲,自在觀真^_^)
(2011/2/14~2012/11/3)

琉璃之泉自從完結,已過了天(祝燕麟幸福快樂^_^)

***

玉樓春從寫到完成,共花費了162天,十四萬字左右。

玉樓春自從完結至今已過了天(祝 從嘉與匡胤,江湖生活快樂(?))

(2010/8/23 浪淘沙~2010/2/2)

***

我已經當了1074天的高中生……(FXXK)(我一直忘記拿掉,現在讓時間暫停吧!)

自從墜入布布這個魔道深淵,已經過624天了……(沉入後自救不能QAQ!!)(沒事出坑了!)

我已經過了288天下斗的日子0 0

自從搬家,已經過了天(忘了過去吧!)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搜尋欄
全部文章連結

顯示所有文章

戳友請先私噗
pixiv
BOOKMARK
管理者專用
宋詞是朵情花
〈菩薩蠻〉李白

平林漠漠煙如織,
寒山一帶傷心碧。
暝色入高樓,
有人樓上愁。

玉梯空佇立,
宿鳥歸飛急。
何處是歸程,
長亭連短亭。

〈憶秦娥〉李白

簫聲咽,秦娥夢斷秦樓月。
秦樓月,年年柳色,壩陵傷別。

樂游原上清秋節,
咸陽古道音塵絕。
音塵絕,西風殘照,漢家陵闕。

〈御街行〉范仲淹

紛紛墮葉飄香砌,夜寂靜,寒聲碎。
真珠簾卷玉樓空,天淡銀河垂地。
年年今夜,月華如練,長是人千里。

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
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都來此事,眉間心上,無計相迴避。

〈千秋歲〉 張先

數聲鶗鴃,又報芳菲歇。
惜春更把殘紅折,雨輕風色暴,
梅子青時節。
永豐柳,無人盡日花飛雪。

莫把麼弦撥,怨極弦能說。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
中有千千結。
夜過也,東窗未白孤燈滅。

〈天仙子〉
(時為嘉禾小倅以病眠不赴府會)
張先

數聲持酒聽,午醉醒來愁未醒。
送春春去幾時回?
臨晚鏡,傷流景,往事後期空記省。

沙上並禽池上暝,雲破月來花弄影。
重重簾幕密遮燈,風不定,人初靜,
明日落紅應滿徑。

〈浣溪沙〉 晏殊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池台,
夕陽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小園香徑獨徘徊。

〈踏莎行〉 歐陽修

候館梅殘,溪橋柳細,
草薰風暖搖征轡。
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寸寸柔腸,盈盈粉淚,
樓高莫近危闌倚。
平蕪盡處是春山,行人更在春山外。

〈浪淘沙〉 歐陽修

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
垂楊紫陌洛城東,總是當時攜手處,
遊遍芳叢。

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
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
知與誰同?

〈永遇樂〉
(彭城夜宿燕子樓,夢盼盼,
因作此詞)
蘇軾

明月如霜,好風如水,清景無限。
曲港跳魚,圓荷瀉露,寂寞無人見。
紞如三鼓,鏗然一葉,黯黯夢雲驚斷。
夜茫茫、重尋無處,覺來小園行遍。

天涯倦客,山中歸路,望斷故園心眼。
燕子樓空,佳人何在?空鎖樓中燕。
古今如夢,何曾夢覺,但有舊歡新怨。
異時對、黃樓夜景,為余浩嘆。

〈卜算子〉
(黃州定惠院寓居作)蘇軾

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
誰見幽人獨往來,飄緲孤鴻影。

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
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八六子〉 秦觀

倚危亭、恨如芳草,萋萋劃盡還生。
念柳外青驄別後,水邊紅袂分時,
愴然暗驚。
無端天與娉婷,夜月一簾幽夢,
春風十里柔情。

怎奈向、歡娛漸隨流水,素弦聲斷,
翠綃香減。
那堪片片飛花弄晚,濛濛殘雨籠晴。
正銷凝,黃鸝又啼數聲。

〈滿庭芳〉秦觀

山抹微雲,天黏衰草,畫角聲斷譙門。
暫停徵棹,聊共引離尊。
多少蓬萊舊事,空回首、煙靄紛紛。
斜陽外,寒鴉萬點,流水繞孤村。

銷魂,當此際,香囊暗解,羅帶輕分。
謾贏得青樓,薄倖名存。
此去何時見也?襟袖上、空惹啼痕。
傷情處,高城望斷,燈火已黃昏。

〈虞美人〉
(雨後同幹譽、才卿置酒來禽花下作 )
葉夢得

落花已作風前舞,又送黃昏雨。
曉來庭院半殘紅,惟有游絲,
千丈裊晴空。

慇勤花下同攜手,更盡杯中酒。
美人不用斂蛾眉,我亦多情,
無奈酒闌時。

〈西江月〉張孝祥

問訊湖邊春色,重來又是三年。
東風吹我過湖船,楊柳絲絲拂面。

世路如今已慣,此心到處悠然。
寒光亭下水如天,飛起沙鷗一片。

〈蘭陵王〉周邦彥

柳陰直,煙裡絲絲弄碧。
隋堤上、曾見幾番,拂水飄綿送行色。
登臨望故國,誰識、京華倦客。
長亭路、年去歲來,應折柔條過千尺。

閒尋舊蹤跡,又酒趁哀絃,燈照離席,梨花榆火催寒食。
愁一箭風快,半篙波暖,
回頭迢遞便數驛,望人在天北。

悽惻,恨堆積。
漸別浦縈迴,津堠岑寂,
斜陽冉冉春無極。
念月榭攜手,露橋聞笛,沈思前事,
似夢裡、淚暗滴。

〈青玉案〉 賀鑄

凌波不過橫塘路,但目送、芳塵去。
錦瑟華年誰與度?
月橋花院,瑣窗朱戶,只有春知處。

碧雲冉冉蘅皋暮,彩筆新題斷腸句。
試問閒愁都幾許?
一川菸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

〈踏莎行〉 秦觀

霧失樓台,月迷津渡,
桃源望斷無尋處。
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裡斜陽暮。

驛寄梅花,魚傳尺素,
砌成此恨無重數。
郴江幸自遶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

〈浣溪沙〉秦觀

漠漠輕寒上小樓,曉陰無賴似窮秋,
淡煙流水畫屏幽。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寶簾閒掛小銀鉤。

〈水龍吟〉
次韻章質夫〈楊花詞〉
蘇軾

似花還似非花,也無人惜從教墜。
拋家傍路,思量卻是,無情有思。

縈損柔腸,困酣嬌眼,欲開還閉。
夢隨風萬里,尋郎去處,
又還被鶯呼起。

不恨此花飛盡,恨西園、落紅難綴。
曉來雨過,遺蹤何在?
一池萍碎。春色三分,二分塵土,
一分流水。
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鷓鴣天〉 晏幾道

彩袖慇勤捧玉鍾,當年拚卻醉顏紅。
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今宵賸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橋東畔路。

〈臨江仙〉晏幾道

夢後樓台高鎖,酒醒簾幕低垂。
去年春恨卻來時,落花人獨立,
微雨燕雙飛。

記得小蘋初見,兩重心字羅衣。
琵琶弦上說相思,當時明月在,
曾照彩雲歸。

〈望海潮〉柳永

東南形勝,江吳都會,錢塘自古繁華。
煙柳畫橋,風簾翠幕,參差十萬人家。
雲樹繞隄沙。怒濤捲霜雪,天塹無涯。
市列珠璣,戶盈羅綺,競豪奢。

重湖疊巘清嘉。
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羌管弄晴,菱歌泛夜,嬉嬉釣叟蓮娃。
千騎擁高牙。乘醉聽簫鼓,吟賞煙霞。
異日圖將好景,歸去鳳池誇。

〈八聲甘州〉柳永

對瀟瀟暮雨灑江天,一番洗清秋。
漸霜風淒緊,關河冷落,殘照當樓。
是處紅衰翠減,苒苒物華休。
惟有長江水,無語東流。

不忍登高臨遠,望故鄉渺邈,
歸思難收。
嘆年來蹤跡,何事苦淹留?

想佳人、妝樓顒望,
誤幾回、天際識歸舟?
爭知我、倚闌干處,正恁凝愁。

〈雨霖鈴〉柳永

寒蟬淒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
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龍洞


【已孵化區】 ☆★☆★

我的龍洞

☆★☆★

【未孵化區】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拍手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