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圖x1】祝大家情人節快樂^_^(附贈腦內小劇場v)


情人節快樂

love desktop
(點圖看原大小)

原大小

嗯……說實在的,我已經將近幾個月沒有接觸吾命了吧-_-(自從上高中就沒有再寫吾命文或是畫圖了)
這次是在圖書館借到吾命五之後,忽然很想畫圖,也才畫了圖。既然這張圖這麼地充滿春天的氣息那就當作情人節賀圖好了^O^(被劍砍)
看了兩本天龍八部之後,忽然發現吾命真是太美妙了(?),笑一笑又不傷身(?!)

桌布很花OTL|||,不過背景顏色很溫和,所以也還不錯用啦。
為了要使用這張桌布,我還把桌面的圖案特地排列了一下,想辦法避開太陽這小白臉(誤)
每次我畫了新CG都是換新桌布的時候,也幸好每次我畫CG都長達八個小時以上,所以我通常很不喜歡畫CG-_-"(不然一個月是要換幾次桌布……)
如果有人用了桌布我會很開心的^///^,沒有說一定要通知我,只是讓我知道的話我就可以嗨很久(樂轉)

這一次畫最久的,一是太陽的頭毛(頭髮好長OTL)
雖然太陽的頭毛顏色已經變了,但是在我的心目中他永遠是金光燦燦的太陽騎士^q^
太陽的頭毛算是一個很大的上色嘗試吧?平常我的頭髮不是這樣上色的,我也不知道O不OK,我畫完之後又調了色彩飽和度@_@
然後是太陽的制服(眼神死)顏色超難挑,衣服設計得超複雜…咳,我是說,充滿精緻的美感^^"

相較之下審判就畫得超快的(扶眼鏡)簡直是太陽的1/3時間,全部都用黑色就對了(喂)
早知道我就應該先畫審判再畫太陽,感覺比較不那麼挫折T_T
我超喜歡審判的裙裙>///<(掀)(被秒殺)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也很想畫畫別人。
像是可愛的烈火、帥氣的暴風、人很好的綠葉~(怎麼前面兩個都是稱讚外表,只有最後面這個是……?)

以下是腦內小劇場~~


  煙花三月,春日爛漫,耀眼的陽光依舊灑落在光明神殿週遭,象徵光明神的慈愛無時無刻、無所不在。

  「審判,拜託你啦……你也已經坐這麼久了,不怕長痔瘡嗎?就跟我一起出去逛逛,你看如何?」光明神殿向來的寧靜卻被一聲聲不間斷的哀嚎所破壞。

  「……」被哀求的對象正是目前坐在書桌前批改公文的審判騎士長。他左手用羽毛筆沾了墨水,右手在公文上蓋了章,再在公文上籤名,接著把公文放上一旁已經疊得老高的紙堆上。

  『聖殿明明就是戰鬥系統,哪來這麼多公文?我真懷疑教皇殿下是不是為了節省人力開支,偷偷把他們的公文摻雜進這裡了。」手腕逐漸發痠,審判輕甩了甩右手,終於回過身去看那個一直哀求他的人。他一挑眉,說:「太陽,你要我陪你出去,無非是想借我的錢去買點心吃,問題是情人節快到了,你也知道街上的巧克力變得很貴,我這個月的錢都快被你用光了,已經沒辦法幫你了。」

  「啊,那個,也不是啦……」太陽搔了搔頭,苦笑,「雖然我的確是在昨天和寒冰爭奪他要給你的那份巧克力的時候,不小心把他的桿麵棍弄壞了,以致於他現在對我超生氣的,我大概一個月都吃不到他的點心了……」

  「?」審判的嘴微微地打開了,他想不透太陽到底是怎麼弄壞那個寒冰從小用到大的東西,聽說那可是祖傳的烘焙聖器啊!「你是怎麼弄壞它的?」審判不禁問了。

  「啊?就……」太陽開始回憶。


  話說案發當時--

  「寒冰--反正審判拿到巧克力,最後也會給我啊。現在我袋子裡的巧克力一顆都沒有了,這使我一陣噁心嘔吐發燒--可憐可憐我吧,你不如就先把審判的那一份給我嘛!」太陽哭倒在寒冰的面前,緊抓著寒冰的圍裙。

  「……」聽見太陽竟然產生疑似戒毒患者的症狀,寒冰也於心不忍,但是太陽剩餘的說辭卻讓他現在的表情是說不出的怒火。「……太陽,就算雷瑟遲早會把巧克力給你,你也不必跟我說啊。」寒冰細聲。

  「啊?」太陽沒有聽清楚寒冰的話。

  「……他從以前就是這樣,除了夏天偶而會吃一吃我做的鉋冰以外,自從他和你認識之後,我給他的點心幾乎沒有一次是他真的吃下去的……」寒冰細碎地叨唸著。他低著頭,掩蓋過臉上的悲傷。

  「啊啊?」太陽越來越不清楚寒冰究竟是怎麼了。

  「……」忽然,寒冰抬起了頭。他飛快地拿起手邊的某樣凶器,面對著太陽,冰屬性的氣息開始在他的周身擴散。「太陽,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等等,寒冰,有話好說嘛……哈哈…哈……」面對逼近的黑影,太陽嚇得跌倒在地,他快速地後退。


  「所以寒冰的桿麵棍是被你砍壞的?」聽至此,審判插話。

  「嘖嘖嘖--」太陽得意地搖著食指,「後來,寒冰就拿著桿麵棍往我的頭上打下來,結果我只感覺到一點悶痛而已,一個初級治癒術就什麼事都沒了,但是那根桿麵棍打過來以後就自己斷成兩截了!你看我厲不厲害啊?」搭上審判的肩膀以後,太陽像個小孩子似的露出邀功的笑容。

  「……」審判只覺得太陽很欠扁。除此之外,他聽著太陽的敘述,總覺得那時寒冰的態度很奇怪。審判真不懂寒冰為什麼要對這種小事這麼生氣,甚至是氣到動手傷害太陽。

  「所以,審判啊,我是想請你陪我上街去挑把新的桿麵棍還給寒冰啦。」太陽說。

  「喔!」沒想到太陽這人還是有點良心的,弄壞別人的桿麵棍也記得還呢。審判難得露出欣慰的輕笑,就是那種「兒子終於長大了!」的感慨吧?

  「可是……」太陽從外套裡拿出款式很好看裡面卻空空如也的錢包,「我沒錢了,所以就先跟你借,拜託了!」

  「……」無事不登三寶殿,他來找我從來就沒有發生過好事。審判嘆氣。

  「好啦,事不宜遲,為了避免你坐這麼久會長痔瘡,我們就及早動身吧!OK Let's go!」還沒等到審判答應,太陽已經把審判整個人從椅子上拖出去。太陽粗魯地一把踹開審判的房門,再把他挾在腋下帶走。

  「太陽,你好歹也讓我自己走吧,你就這樣把我帶到街上,能看嗎……?」審判沒有掙扎,因為他放棄了。他只是瞪著太陽,「太陽,我在跟你說話!」

  「我什麼都沒聽到,呵呵呵--」與其說太陽請審判一起上街,這個樣子更像是歹徒。他們兩人經過走廊的時候,所有目擊到的聖騎士都傻眼了。要不是看見抓住審判的人原來是太陽,大家還差點以為是哪個窮凶惡極的大盜,居然有能力挾持住審判!


  【END】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BL同人
部落格分类 : 小說文學

Tag:[吾命騎士]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5 

【吾命圖+文】性感睡衣審判^q^

快要開學了,趕快拼張圖慰勞自己^D^
這張只貼BLOG、鮮鮮、冒天,因為別的地方本來就不能貼XDDD
審判受的魅力只有行家才知道,喔呵呵~這是專屬名家的愛物b

點這裡

開連結之前請先注意一下附近有沒有弟弟妹妹哥哥姊姊爸爸媽媽喔~
如果你漏看這一行就開了圖,附近又剛好有家人,就……嘿嘿嘿你大概會被禁網(靠)

好不容易媽媽不在家,終於能做糟糕事了>3<
H文是寫不少啦,不過畫這種尺度還是第一次,原來CG學了就是要拿來畫這種圖嗎(遠望)

應該要打馬賽克(我試過之後才知道,原來所謂很薄的馬賽克就是像素弄成2到3XDDD)
不過打了之後好醜,就算了XDD(這張一定有嚇到很多人,被嚇到的舉個手吧)
其實是第一次畫某寶貝地方=口=我是覺得粉紅色的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去死)被睡衣蓋住了也不太明顯就是了(無碼原檔在我手上啊哈哈哈)

最困難的是皮膚啊,我把一堆地方都弄成粉紅色+光點,搞得跟H GAME的CG一樣是怎樣啊靠ww
眉毛原本很兇,不過後來越畫跟線稿越來越不像,最後根本已經獵奇了OTL(還有鞭痕跟鎖,活像被人監禁play=.=)
低光點跟眼淚也是活像被虐啊XDDD(該不會是被某欠揍後攻王……|||)
汗、眼淚、豆漿都畫得很開心~~不過上色期間我手在抖OTL|||
旁邊是阿嬤在看電視,所以畫的時候特別心虛,很開心又心虛到底是怎麼樣的情緒|||

點圖的親,對不起(鞠躬)
你小小的心願是審判穿性感睡衣,我卻畫成……(掩面)
以下是附文^^畫完忽然想打的情境文罷了~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BL同人
部落格分类 : 小說文學

Tag:[吾命騎士]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15 

【吾命圖x1】旗袍烈火

烈火1

原本想說星語已經畫了,那我就算了=3=
不過最後還是按捺不住地畫了XD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畫過烈火了(遠目)
比較常畫的也就是審判、太陽、寒冰。以前很常畫羅蘭,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寒冰忽然整個取代羅蘭=...=
以前畫過兩次綠葉,暴風的話,印象中我畫他的次數還不少OxO
白雲一次都沒畫過OTL我想遲早會畫到吧。

雖然女裝列表只有太陽(Lolita)、暴風(Police Officer)、烈火(Chipao ←?)、白雲(kimono)、羅蘭(maid)、審判(nurse),目前剩下白雲和羅蘭,不過如果有餘力的話,夏佐、尼奧都想畫畫看。
孤月我不會畫,我對死會的男人沒興趣(?)
刃金跟堅石也是……(?)他們不是我的菜=...=

沒有畫過的角色要想女裝比較困難,因為我對每個角色都有心目中的印象了(?)
像是審判就一定是審判護士長、暴風很兇猛(?)所以要拿鋁球棒隨時準備K人(太陽?)、太陽一定要一臉白目之類的(尸比)

謝謝星語的3D模組,這次的動作跟陰影都有參考到QAQ
本次恢復為普通的上色方式,可是是小範圍陰影用筆,大範圍就用麥克筆。後面的太陽和寒冰都看得出來是賽璐璐。

英文字上寫的是旗袍。咕狗出來,旗袍有很多種寫法,連「chi-pao」這種都有OTL我選的這種應該是最正式常用的(寫出來沒人看得懂的一種XD)
旗袍還有背景的花紋都是用新抓來的PS筆刷搞出來的。我正是為了實驗筆刷才會畫這張XDDD(遭砍)
旗袍因為花紋的關係,陰影不是看得很清楚,不過烈火沒胸沒腰沒屁股,不會有什麼陰影,所以沒什麼影響(二度遭砍)
配色看起來很像黑道老大的女人XDDDD不然就是本人就是黑道老大(聖殿裡出黑道咧告非)

照慣例有一臉XD的太陽在後面XDDD(請認明商標 ←?!)
寒冰很華麗地噴血了OTL|||(←沒關係下次就輪到你了,給你穿婚紗XDDDD)(烈火噴血)

以下是簡短日常...(很簡短-.-)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插畫(Illustration)
部落格分类 : 學術文藝

Tag:[吾命騎士]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15 

【吾命圖x1】教皇抱枕^q^

教皇


--八月的颱風如此猛烈。
為何颱風,鹹鹹的、苦苦的,總是讓人感受到哭泣?
SEVENT ELEVENT二十四小時不打羊,送上抱枕--在颱風夜,溫暖你的心!
(以上皆誤)

明明我的腦子裡出現的是……
外圍颱風吃到中央山脈的苦頭,莫拉克於是大叫「閃開,讓專業的來!」便衝向灣仔…!
沒想到,他竟然被中央山脈長驅直入地頂上、跨坐在灣郎身上動彈不得,緊接著,在一陣激烈僵持之下,洩得南台灣整片濕了--
也就是灣仔乾了又濕、濕了又幹這樣(?)

可是我還是畫了教皇(掩面)
袖子光源跟衣服一整個錯誤掉(掩面)(死了我準備被婊XDDD)

...more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插畫(Illustration)
部落格分类 : 學術文藝

Tag:[吾命騎士]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12 

【吾命圖x1】審判護士長ww




審判護士長w


有鑒於客人點了審判騎士長上菜(?),我就畫了ww
(主要的原因還是畫來自爽啦,畢竟這種東西也沒多少地方能貼ˊˋ)
審判帶淚的話會比較可愛(?)ww可是審判不是被套了女裝就流淚的人,除非站他後面那個混蛋對他(ry)

下一個想看誰就趕快說喔!我接著畫XDDD

暴風都開岔了,審判當然不能不犧牲啊……嘿嘿嘿,開岔是沒有,給他露大腿就是了XDDD
(可是有穿長襪有露跟沒露差不多="=!)

我有稍微調整一下畫風,不過大概沒人發現到@_@
陰影也有跟著再考究一下>x<因為是賽璐璐,所以陰影要相當斟酌>x太陽很奇怪耶,在暴風那張都沒出現,審判一出來他也就跟著出來了是吧XDDDD

護士服原本想畫粉紅色的,可是當我想起來之後,已經上色了OTL
原本在想頭毛陰影要不要調成紫色的,不過想想還是算了|||(我對陰影選色沒有信心|||)
護士服的陰影也能弄成藍色或紫色,可是沒有弄到ˊˋ

我發現我愛上賽璐璐了OxO

我8/8或8/9的CWT都有可能去,想要見我的就MSN密一下^q^
密不到就算囉(喂)
不然如果是我特別想見的人,我會即時回覆你^^~(所以你沒回這篇事情就算囉^D^)(喂!)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插畫(Illustration)
部落格分类 : 學術文藝

Tag:[吾命騎士]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15 

【吾命圖x1】女警暴風wwww


暴風OwO

在愉快的一天裡,第二個站上舞台的是暴風……吧?
(咦是太陽先上台還暴風先上台O口O?)
反正暴風來了XDDDD
揪咪~>*^

顏色是亂配的,別介意;
款式則是以前在畫女裝寫真的時候,把女警裝的舊圖拿出來照著畫的。
(我怎麼記得當時是參考某情趣用品網站的圖啊?汗死|||)
皮帶後方是警棍、手上拿的是帽子。

這次為了挑戰sai的威權(?),忍痛放棄最愛的麥克筆,全程用筆去畫,所以選色變得有點困難。
收穫是畫出來意外地跟PS滿像的,而且這次的明暗比較清楚^^
金屬看起來都好舊OTL ←顏色用太深一整個壞掉

我好喜歡這張啊(口水)
畫的時候腦子裡一直充斥著奇怪想法(打自己)
果然太陽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吸引力、暴風才是大美人啊^q^

之前把太陽貼到別的網站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他們怎麼穿女裝,所以只有放衣服跟畫法的介紹,結果被說「女生胸部應該要有肉一點」……OTL|||
你管我有沒有肉(咦)既然我沒有他們也別想有!(指)(啥小)

嘿嘿嘿嘿嘿~~
揪咪>*<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插畫(Illustration)
部落格分类 : 學術文藝

Tag:[吾命騎士]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4 

【吾命圖x1】女裝戰隊(?)其一.蘿莉塔太陽


Lolita太陽

人無聊的時候常常會做出奇怪的事……像我就畫了奇怪的圖(死)

衣服原本應該是哥德羅莉塔。可是照理來說,哥德羅莉塔遮得密不透風、蕾絲和薄紗都多到嚇死人,所以我的設計太簡潔了XD|||
畫到底,連配色都滿陽光的(因為是太陽?),可是又沒有陽光到像小洋裝一樣,所以也不是Sweet Lolita;
又沒有洛可可的大澎澎裙和馬甲,所以也不是Classical Lolita--
結論,這是件什麼都不是的蘿莉塔風衣服(嗚~~)

之前在寫太陽騎士愉快一天(已完結,有興趣歡迎爬文)的時候,就想把女裝戰隊畫出來了。
既然最近很閒就乾脆來畫畫好了XD不然一直發呆,暑假就浪費掉了~_~

剩下的還有審判、羅蘭、暴風、烈火。白雲不會畫,所以要再看看。
期待就說一聲吧XDDDDD(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人期待)

不過……太陽穿這樣唱「你是我的花朵」真的適合嗎?
(不對,一直都很奇怪吧?為什麼我到現在才發現不對勁!)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插畫(Illustration)
部落格分类 : 學術文藝

Tag:[吾命騎士]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5 

【吾命圖x1】審判-乖寶寶宣導時間-

乖寶寶的宣導

塗了好久,滿頭大汗的(死)
正面的臉歪掉了,我掃進來之後,又努力改了很久T_T(幸好有sai)
一邊看娘家、真情滿天下,一邊塗色XDDD
今天兩台都有武打,好精采的說!(一隻手捧著牛肉麵、另一隻手塗色ing)

其實這個前陣子就該畫出來的-3-(前陣子期末地獄,人氣比較低落,外加流年不利,所以很多人都在潛水的樣子>.<)
最近有人潮回流的情形,不過也只有新開張的御我論壇是最熱鬧的(寵物養一隻,貢獻就歸零了,可是我還不想衝OTL),所以這張應該發在哪裡都有用>w<
不然把審判的話改成「大家不可以推倒!不然…我要把你抓進審判所!」也可以喲XDD
(太陽:我知道了! ←說完照樣推倒,然後很爽地被送進審判所)

好久沒有畫吾命圖了@@(有的話也都是天子的古裝-.-)
前面是審判小親親(?),後面則是暴風跟太陽~(暴風:我踹!)
太陽被綁看起來很開心XDDDD(審判小親親快點來+_+?)

敬請多加利用拍手喔
題目 : 同人衍生創作
部落格分类 : 小說文學

Tag:[吾命騎士]同人圖  Trackback:0 comment:9 

時間問候

ASK&LFT
你好我是阿紫-_-/
關於本部落格

吃光光

Author:吃光光





永久本命:歷史衍生
特別偏好:異國風情
    (西亞/印度/泰國)
主要進行:自創長篇
喜愛作品+CP:詳見文章分類




本BLOG性質主自創文庫
會將文章做最好的排版,歡迎大家坐下來賞文^_^

除了自創文以外,兼轉收其他格主自己喜歡的文章。
副用途則是學術研究(?),通常是BL方面的(??),與中國文學有關。
格主是中國古典文化廚,蓋章無誤。
反正本格內收之物,不論是自創或是轉載都有可看性~

*主推則是藍光寫的各種單篇*

格主非常喜歡別人來搭訕,會盡快回留言!
請各位在各篇文章不要吝嗇地留下想對藍光說的話吧!
* 歡迎各種留言與拍手 *

主更新自創/同人圖、文,各自創長篇另有人物插圖可供認識。



自創小說有以下四部:



(1) 祭司之路是幻想架空的奇幻輕小說,筆調以時而搞笑、時而緊湊為主,是祭司艾德霖與魔劍士普隆賽斯踏遍異大陸拯救世界的輕快作品。

(2) Early Summer是現實網遊(非擬真),內容注重玩家與玩家之間的關係。當玩家們開始在現實中有了交集,是最有可看性的部分。
  人心的糾葛,友情的掙扎,公會與公會間的激鬥,如畫的風景以及炫麗多彩的戰鬥絕技--歡迎來到鎮世之星Online!

(3) 祈願之景中古世紀騎士小說,注重正統性,書寫會以冰冷而古典的口氣來敘述當時的社會,以及風俗習慣與文化。
  在幽暗的社會,不見光的生活中,兩位在莊園為摯友的少年,逐漸各奔東西,戰場的東去,皇宮的西來,壓抑的情感是否能迎來有日光的明天?

(4) 玉樓春的時空背景是北宋初年,五代十國剛結束之時。
  南唐後主李煜被俘至汴京,吃盡趙匡胤兄弟的苦頭,飽受侮辱,在時光流逝之下,趙匡胤變得倚賴李煜,李煜也漸漸發現,原來趙匡胤對他抱持著特殊的感情。

(5) 琉璃之泉,為西洋摻東洋架空,劇情以感情糾葛為主,為多線NP,每條主線至少有二到三位角色,主線與主線間交互滲透。
  愛恨交織使得故事裡的人們一步步走向各自的滅亡,撰寫到史書上的寥寥數句無法真正譜出各自的哀愁。
  究竟何時能真正迎來安寧之日?在蘇葉神的主導之下彷彿不可能的願景。


<各種拍手與留言大歡迎>

關於最近開始試用的全新拍手
回禮畫面共有數款
內含藍光畫的圖,短詩,各篇文章節錄
歡迎大家按按看拍手來看回禮畫面喔!

另外,拍手次數較多的文章
會顯示在拍手排行榜
大家要是有喜歡的文章,
還請多按拍手,多加利用拍手排行榜

以上,感謝閱讀^_^
訪客等級&時間問候


公告(初見必讀)




  •  ↑閒聊、深入交流,各種互相勾搭都煩請寄信喔^O^,我會盡速回覆。


  • 噗浪歡迎搭訕,加好友請先私噗,歡迎各種亂入回噗,已經混臉熟隨時歡迎加好友。


  • 私事或雜聊請到小藍(★歡迎多利用小藍),不要隨便找篇文章回(在文章回覆與該篇無關的事不是好習慣^^|||)


  • 藍光歡迎各種對文章的意見與指教,也接受理性的批評,但還是請充實重點,不要東拉西扯,甚至扯到雜事去了。


  • 不歡迎注音文和火星文。


  • 我不幫人評文,麻煩要找別人看文的請到別處,不要為此專程過來。


  • 不要第一次來就向我推銷你自己的部落格,或是一直說你個人的私事,但是歡迎在噗浪上認識,畢竟做人要互相。


  • 很久沒有來的朋友,藍光願意再一次與你認識,歡迎認親!
    但是別叫我猜猜你是誰,我是記性不好的人,我真的不記得。


  • 以上各點還望大家諒解。這裡是我的部落格,歡迎各位常來閒逛,但是在這裡發生的所有事情我有裁決的權力。


  • 筆戰者一率鎖ip處理。


  • 每一篇文(不論日常或心得),請自行考慮過後再點進去,並且對自己的「點下去」的行為負責,不要找理由嗆我。
    這裡的每篇文都是一樣,不爽不要看。
    (老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會很難過)


  • 請善用拍手(按下去就行了),有留言我會非常高興!


  • 歡迎翻舊文。能關注最新的文章,並留下你寶貴的感想會更好。


  • 想看回覆請回到文章裡找


  • ※警告:在本部落格內任何文章,留下罵/戰留言者,一律鎖ip後刪除處理。

    部落格留言沒有驗證碼,是為了鼓勵一般的留言,不是為了鼓勵戰文。

    我要貼什麼文章在我的BLOG,我要抱持什麼樣的觀點,跟你們不贊同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喜歡的人,關我屁事,滾!


LOGO歡迎取用









Copy


-LOGO直連不必通知-
請記得將連結語法內的「圖片網址」更換成你喜歡的logo喔^O^~
どある很長の文章分類
月曆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光榮的重新開始!!!
流逝的歲月


藍光已經作了天的業餘作家(?)(七千里路雲和月啊~~)

大學新生活已經過了天(我要變得更成熟!!)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天~(請記得送我禮物XDD)

***

我的第一部原創,祭司之路在1931天以後,決定丟坑。
(2008/7/16 ~ 2013/915)


祭司重製一共花了591天完成。


修仙緣一共花了135天完成

***

Early Summer共花費1537天完成
(等到完結,頭髮都斑白了……)
(雖然只有十一萬九千字XD)
(2009/5/2~2013/7/16)

自從Early Summer完結,已經過了天(恭喜ES!賀喜ES!我的第二部自創長篇!)

***

琉璃之泉從開始到寫完,一共花費629天(隨心所欲,自在觀真^_^)
(2011/2/14~2012/11/3)

琉璃之泉自從完結,已過了天(祝燕麟幸福快樂^_^)

***

玉樓春從寫到完成,共花費了162天,十四萬字左右。

玉樓春自從完結至今已過了天(祝 從嘉與匡胤,江湖生活快樂(?))

(2010/8/23 浪淘沙~2010/2/2)

***

我已經當了1074天的高中生……(FXXK)(我一直忘記拿掉,現在讓時間暫停吧!)

自從墜入布布這個魔道深淵,已經過624天了……(沉入後自救不能QAQ!!)(沒事出坑了!)

我已經過了288天下斗的日子0 0

自從搬家,已經過了天(忘了過去吧!)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搜尋欄
全部文章連結

顯示所有文章

戳友請先私噗
pixiv
BOOKMARK
管理者專用
宋詞是朵情花
〈菩薩蠻〉李白

平林漠漠煙如織,
寒山一帶傷心碧。
暝色入高樓,
有人樓上愁。

玉梯空佇立,
宿鳥歸飛急。
何處是歸程,
長亭連短亭。

〈憶秦娥〉李白

簫聲咽,秦娥夢斷秦樓月。
秦樓月,年年柳色,壩陵傷別。

樂游原上清秋節,
咸陽古道音塵絕。
音塵絕,西風殘照,漢家陵闕。

〈御街行〉范仲淹

紛紛墮葉飄香砌,夜寂靜,寒聲碎。
真珠簾卷玉樓空,天淡銀河垂地。
年年今夜,月華如練,長是人千里。

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
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都來此事,眉間心上,無計相迴避。

〈千秋歲〉 張先

數聲鶗鴃,又報芳菲歇。
惜春更把殘紅折,雨輕風色暴,
梅子青時節。
永豐柳,無人盡日花飛雪。

莫把麼弦撥,怨極弦能說。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
中有千千結。
夜過也,東窗未白孤燈滅。

〈天仙子〉
(時為嘉禾小倅以病眠不赴府會)
張先

數聲持酒聽,午醉醒來愁未醒。
送春春去幾時回?
臨晚鏡,傷流景,往事後期空記省。

沙上並禽池上暝,雲破月來花弄影。
重重簾幕密遮燈,風不定,人初靜,
明日落紅應滿徑。

〈浣溪沙〉 晏殊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池台,
夕陽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小園香徑獨徘徊。

〈踏莎行〉 歐陽修

候館梅殘,溪橋柳細,
草薰風暖搖征轡。
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寸寸柔腸,盈盈粉淚,
樓高莫近危闌倚。
平蕪盡處是春山,行人更在春山外。

〈浪淘沙〉 歐陽修

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
垂楊紫陌洛城東,總是當時攜手處,
遊遍芳叢。

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
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
知與誰同?

〈永遇樂〉
(彭城夜宿燕子樓,夢盼盼,
因作此詞)
蘇軾

明月如霜,好風如水,清景無限。
曲港跳魚,圓荷瀉露,寂寞無人見。
紞如三鼓,鏗然一葉,黯黯夢雲驚斷。
夜茫茫、重尋無處,覺來小園行遍。

天涯倦客,山中歸路,望斷故園心眼。
燕子樓空,佳人何在?空鎖樓中燕。
古今如夢,何曾夢覺,但有舊歡新怨。
異時對、黃樓夜景,為余浩嘆。

〈卜算子〉
(黃州定惠院寓居作)蘇軾

缺月掛疏桐,漏斷人初靜。
誰見幽人獨往來,飄緲孤鴻影。

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
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

〈八六子〉 秦觀

倚危亭、恨如芳草,萋萋劃盡還生。
念柳外青驄別後,水邊紅袂分時,
愴然暗驚。
無端天與娉婷,夜月一簾幽夢,
春風十里柔情。

怎奈向、歡娛漸隨流水,素弦聲斷,
翠綃香減。
那堪片片飛花弄晚,濛濛殘雨籠晴。
正銷凝,黃鸝又啼數聲。

〈滿庭芳〉秦觀

山抹微雲,天黏衰草,畫角聲斷譙門。
暫停徵棹,聊共引離尊。
多少蓬萊舊事,空回首、煙靄紛紛。
斜陽外,寒鴉萬點,流水繞孤村。

銷魂,當此際,香囊暗解,羅帶輕分。
謾贏得青樓,薄倖名存。
此去何時見也?襟袖上、空惹啼痕。
傷情處,高城望斷,燈火已黃昏。

〈虞美人〉
(雨後同幹譽、才卿置酒來禽花下作 )
葉夢得

落花已作風前舞,又送黃昏雨。
曉來庭院半殘紅,惟有游絲,
千丈裊晴空。

慇勤花下同攜手,更盡杯中酒。
美人不用斂蛾眉,我亦多情,
無奈酒闌時。

〈西江月〉張孝祥

問訊湖邊春色,重來又是三年。
東風吹我過湖船,楊柳絲絲拂面。

世路如今已慣,此心到處悠然。
寒光亭下水如天,飛起沙鷗一片。

〈蘭陵王〉周邦彥

柳陰直,煙裡絲絲弄碧。
隋堤上、曾見幾番,拂水飄綿送行色。
登臨望故國,誰識、京華倦客。
長亭路、年去歲來,應折柔條過千尺。

閒尋舊蹤跡,又酒趁哀絃,燈照離席,梨花榆火催寒食。
愁一箭風快,半篙波暖,
回頭迢遞便數驛,望人在天北。

悽惻,恨堆積。
漸別浦縈迴,津堠岑寂,
斜陽冉冉春無極。
念月榭攜手,露橋聞笛,沈思前事,
似夢裡、淚暗滴。

〈青玉案〉 賀鑄

凌波不過橫塘路,但目送、芳塵去。
錦瑟華年誰與度?
月橋花院,瑣窗朱戶,只有春知處。

碧雲冉冉蘅皋暮,彩筆新題斷腸句。
試問閒愁都幾許?
一川菸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

〈踏莎行〉 秦觀

霧失樓台,月迷津渡,
桃源望斷無尋處。
可堪孤館閉春寒,杜鵑聲裡斜陽暮。

驛寄梅花,魚傳尺素,
砌成此恨無重數。
郴江幸自遶郴山,為誰流下瀟湘去?

〈浣溪沙〉秦觀

漠漠輕寒上小樓,曉陰無賴似窮秋,
淡煙流水畫屏幽。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寶簾閒掛小銀鉤。

〈水龍吟〉
次韻章質夫〈楊花詞〉
蘇軾

似花還似非花,也無人惜從教墜。
拋家傍路,思量卻是,無情有思。

縈損柔腸,困酣嬌眼,欲開還閉。
夢隨風萬里,尋郎去處,
又還被鶯呼起。

不恨此花飛盡,恨西園、落紅難綴。
曉來雨過,遺蹤何在?
一池萍碎。春色三分,二分塵土,
一分流水。
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鷓鴣天〉 晏幾道

彩袖慇勤捧玉鍾,當年拚卻醉顏紅。
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今宵賸把銀釭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橋東畔路。

〈臨江仙〉晏幾道

夢後樓台高鎖,酒醒簾幕低垂。
去年春恨卻來時,落花人獨立,
微雨燕雙飛。

記得小蘋初見,兩重心字羅衣。
琵琶弦上說相思,當時明月在,
曾照彩雲歸。

〈望海潮〉柳永

東南形勝,江吳都會,錢塘自古繁華。
煙柳畫橋,風簾翠幕,參差十萬人家。
雲樹繞隄沙。怒濤捲霜雪,天塹無涯。
市列珠璣,戶盈羅綺,競豪奢。

重湖疊巘清嘉。
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羌管弄晴,菱歌泛夜,嬉嬉釣叟蓮娃。
千騎擁高牙。乘醉聽簫鼓,吟賞煙霞。
異日圖將好景,歸去鳳池誇。

〈八聲甘州〉柳永

對瀟瀟暮雨灑江天,一番洗清秋。
漸霜風淒緊,關河冷落,殘照當樓。
是處紅衰翠減,苒苒物華休。
惟有長江水,無語東流。

不忍登高臨遠,望故鄉渺邈,
歸思難收。
嘆年來蹤跡,何事苦淹留?

想佳人、妝樓顒望,
誤幾回、天際識歸舟?
爭知我、倚闌干處,正恁凝愁。

〈雨霖鈴〉柳永

寒蟬淒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
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龍洞


【已孵化區】 ☆★☆★

我的龍洞

☆★☆★

【未孵化區】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Adopt one today!
拍手排行榜